英國斯特靈9月份氣候如何

2021-03-04 08:48:37 字數 442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9月的英國氣溫偏低,屬於夏季的尾巴,秋季的前奏,溫度範圍在15—20攝氏度左右,十分舒服,不過因為受海洋性氣候影響,這時候已經有準備雨傘的必要,夏天的衣物一般不建議攜帶,主要攜帶長袖衫和薄外套,早晚溫度較低,應注意保暖,以免著涼。

東南部倫敦附近的天氣都很不錯的,而去北部蘇格蘭高地的話需要備較厚的衣物,當地天氣比較多變而陰冷潮濕,偶爾會有小雨,所以雨傘建議是出門隨身攜帶,或者穿著帶帽子的外套更加方便。

總而言之,英國的9月是處於氣候交替階段的秋季,所以最好是做好應對天氣變化的準備,取決於你在英國所處的不同地理位置,氣溫會有顯著的不同,如蘇格蘭和北部地區,往往會比倫敦和東南地區冷5到10攝氏度。

同樣,蘇格蘭和英國北部的蘭開夏郡、約克郡、坎布里亞郡和諾森伯蘭郡的雨水明顯較多。當您行走於山路、湖邊或鄉間或是從事戶外運動時,帶上一件輕便的防雨夾克將是一種明智的選擇。

英國5月份的氣候怎麼樣,英國一年四季氣候怎麼樣

英國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全年溫度起伏不大,在10到30度之間,降水均勻 也就是說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有雨。具體說,5月的時候,全國均溫大約實在20到25度之間,而英國和我國大部分地區同屬溫帶 所以溫度差異不大 但因英國緯度較高又被海洋環繞 受海洋氣流影響 氣候十分濕潤 溫度大約只會有20度左右。一般 氣...

9月份1月份適合栽種什麼花

國內評價?國外評價w6 版本系統 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花 泛指植物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游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的商家集中同場經營,所以無論在商品質量 實惠等均能給予旅遊愛好者信心保證。市...

請問9月份去泰國旅遊好嗎?9月份適合去泰國旅遊嗎?

9月份的話已經是雨季了,雨季的泰國出海的風險會比較大,也有出不了海的可能性。在曼谷的話基本下午3點 5點之間很容易下暴雨,而且是說下就下,市區也會出現淹水的情況,出門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9月不建議來泰國玩,如果行程已經定了,那記得帶雨具,去海邊的話避免出海。至於給小費的問題,如果是去商場等高檔餐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