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成年人心智變成熟,28歲可以特別成熟了嗎

2021-03-04 08:48:37 字數 413 閱讀 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得心裡比女人要晚很多!不要說二十八就是三十八!心理不夠成熟得男人比比皆是!

乙個男人想變得成熟!個人感覺還是要看經歷!經歷的事情多了!

心理慢慢就會變得比較理智,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是年齡,而是經歷,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不是沒有根源的。

3樓:

所謂成熟,每個人定義都不同,而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教育背景,家庭因素各種原因很多,所以我認為成熟與否並不能和年紀成絕對的正比,見過七老八十還什麼人情世故不懂,說話毫無營養的人,也見過十多歲你和他聊什麼都可以感受到超越他年級的沉穩與老練的人.

4樓:猝飯

心智是否成熟取決與個人經歷,與年齡關係不是很大

可以使心智成熟的書籍,求使人心智成熟的書

少有人走的路 走向心智成熟的旅程 這本書很不錯 讀者,意林,青年文摘,反正我看了n久了 多有收穫啊。閱讀的書籍多了會使心智成熟嗎?有哪些書籍可以使心智成熟 人物傳記。還有世界名著 以為他們描寫的人物心理非常的詳細,還有行為方式,看多了會慢慢滲透到你的生活裡 書讀多了 會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 世界觀 有...

看什麼書能讓人心智更成熟,有哪些書籍可以讓人心智變得成熟

多看書,什麼書都看下,對各方面都了解一下,其實幼稚也不是一件什麼壞事,最重要的是懂事,出社會一兩年你就會知道的啦,看清這個社會的同時別忘了感恩 看一些關於社交禮儀,提高口才表達能力,勵志類的書或者雜誌 瑞麗 時尚芭莎 演講與口才 等等。多看些關於人脈,交際的書。看什麼書都可以,重點是,你看到了什麼。...

成年人心律不齊是什麼症狀,年輕人心律不齊是正常的嗎?

常見有頭暈 胸悶 胸痛 氣急 多汗 顏面蒼白 四肢發冷 抽搐 昏迷等。建議患者要積極的進行 避免病情的惡化,注意好好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您好,在竇性心律中,有時會產生一兩次心律不齊,如果不是頻繁出現,認為是正常的,特別是一些青少年,很經常會出現竇性心律不齊,一般對身體無礙,可以不 必要時就診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