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PS凸出與斜角,PScs6突出與斜角選項在哪裡啊這一步怎麼出來的

2021-03-04 08:48:35 字數 3008 閱讀 9780

1樓:偉仲伊斌

使用ps上方選單的到效果gt;3dgt;凸出與斜角。

ps cs6突出與斜角選項在**啊 這一步怎麼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 ps 裡面的。這個是 ai 裡面的 3d 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ps 3d裡。你找一下。

ps cs4 3d凸出和斜角 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的看你的cs4是否是完整,完整版的在工具欄會有3d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的ps版本工具欄上會有3d按鈕的,點開3d,就有凸出和斜角等工具

6樓:愛你一萬年

沒有,只有ai才有這種效果

ps的效果 > 3d > 凸出和斜角這個功能哪個版本有?

7樓:2009純路過

ps cs5 在3d效果方面功能強大,做個包裝效果展示都十分輕鬆好用。

要說不好,就是ps 越新的版本,介面越花俏,而且開久一點,機子的記憶體就佔用厲害。

8樓:

果斷用cs5 軟體在不斷更新的 我們這些使用者也要緊跟技術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cs3以上版本要的話我發給你

在ps中這種凸出來的圖怎麼做啊?

10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乙個空白畫布,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自定義形狀工具「,在右上方選擇需要的形狀,按住滑鼠左鍵在空白畫布是拖動即可,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選擇背景色,按住alt+delete填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圖層」-「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按如下圖設定。

5、最後將背景色換為深色就可以明顯看出了,下圖為完成之後的,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案分為前景和背景。

背景圖層為材質b,前景圖層就是這個花紋h。將花紋的形狀描繪出來後,將其作為選區,通過拷貝的圖層ctrl+j複製背景一次,就得到了和背景材質相同的花紋。然後在圖層的浮動選單條上對h圖層操作:

滑鼠右鍵——混合選項——斜面和浮雕,樣式-內斜面,方法-平滑,然後深度、大小、軟化、陰影這些選項適當邊調整邊**預覽效果。即可得到這種凸起的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計書法字型、確定好英文和圖形之間位置

然後找一張星座圖 放在文字上做遮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背景圖,做出你需要的選區,ctrl+j複製到新層上,新增斜面與浮雕圖層樣式。數值可以一邊看效果一面調。

14樓:金城

在ps中新增圖層樣式,斜面浮雕效果;選擇內斜面,平滑,在調一下深度和大小就可以了,一起學設計網為您解答。

15樓:暴脾

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

16樓:牛哄哄的小糖豆

用圖層效果裡面的浮雕效果就能完成啦

17樓:彼岸

浮雕效果 圖層有機 選擇混合選項 斜面和浮雕裡面可以研究

如何用photoshop讓**的某處凸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選擇框畫乙個圓形在白紙上;

塗層面板上選擇乙個小三角符號,選擇混合選項,裡面有樣式和浮雕等的修改引數,選擇的同時檢視效果,滿意即可。

第二種:慮鏡、液化、膨脹工具即可,非常逼真。 (注意,單色看不清。)祝你好運

19樓:ry似錦

1.開啟素材圖,並複製一層

2.選擇濾鏡-扭曲-球面畫命令

3.彈出球面化命令視窗,並調整數值為1004.隨即**即可實現凸起

20樓:寶琴飛

在photoshop中,讓**的某處凸起,方法是運用圖層混合選項。具體方法是:

1、以文字為例,新建文件後,鍵入文字,如下圖:

2、右鍵文字圖層--混合選項,如下圖:

3、勾選投影、勾選斜面和浮雕,最後效果如下圖:

21樓:

可以選擇浮雕,然後自己調整裡面的引數,再加個投影之類的,就能凸顯某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圖層,在要凸出來的點設選區,點選下面帶f圖形的圖示-斜面與浮雕,畫素大小自己除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區 選某處 之後上面點混合選項 浮雕 自己調下引數

~~~~~凸出??有沒乙個例圖》

24樓:靈清桔翼

我可以做出來但是不會說,做這個效果有幾種方法都可以實現的

怎麼用ps做這種**效果 凸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背景填充黑色;

2、新建圖層,藍白徑相漸變;

3、濾鏡-風格化-凸出,選擇「塊「,並填入相應數值;

4、將不需要的地方用鋼筆扣掉;

5、完成。

此方法最麻煩的一步就是摳圖,這是沒扣之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用coreldraw做更簡單一些

在ps裡怎麼做這種凸出來的效果

27樓:該帳號已被凍結

你所要做的是第一層是複製的反射層,然後按ctrl + t自由變換---- ---右垂直翻轉裡面。再設定一下就行了透明度。

如果有必要,你可以設定乙個模式鍵ctrl + t,然後變形,或者新增乙個圖層蒙版,做什麼的漸變中的面具,讓他的下半若有若無,看上去像乙個小

如何使用ps做這種摺疊效果,如何使用PS做這種摺疊效果?

使用ps做這種摺疊效果抄的方法是 1 新建bai 白色背景文du件,zhi開啟 拖進背景檔案裡 dao2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4 ctrl t自由變換,編輯 變換 透視 5 雙擊調出 圖層樣式 新增 投影 效果,建立新圖層,載入選區,拉乙個黑白 線性漸變 調低 透明度 完成。你好這樣來的效果...

ps如何做出凹陷效果的文字,邊框沒有凸出感的那種

step1 雙擊圖層 step2 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 內斜面 方向 step3 完成 如何用photoshop實現字型稍稍凹陷的效果?呵呵 看清楚混合選項裡面的設定和數值 自己調整了試試 打字 上面選單圖層 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ps圖層的風格化樣式裡有浮雕效果,下面有幾個選項,有向裡凹陷的,也有...

用ps怎麼摳圖啊,如何使用PS摳圖

ps摳圖方式有很多種,有鋼筆摳圖,套索摳圖,濾鏡摳圖,蒙版摳圖,通道摳圖。教程網上搜大把。0基礎者建議用美圖秀秀一鍵摳圖 如何使用ps摳圖 1 首先開啟ps,在軟體的左上角開啟檔案,然後選擇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你要處理的 選擇之後按開啟按鈕即可載入到軟體中。2 然後選取工具欄裡的鋼筆工具,用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