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一幅特別著名的油畫叫做《黃金滿地》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702 閱讀 2556

1樓:拍我兩板兒磚

你說的事不是洛可可風格的名畫《鞦韆》

參考文獻

2樓:李偉牡丹畫室

求購**!18646773009

在外國買的**或玉器、油畫等可以帶回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買**或玉器、油畫等需要視所在國的法律而定.確定購買前必須仔細諮詢賣家及所在國的相關法律,以免買到不允許出境的商品.

元\明\清元青花等藏品在香港、或其他一些外國拍賣行拍賣.一是傳承有序的\來歷比較清楚的,因為這些古董在元\明\清並不限制流轉出境.二是近現代走私出境,經過各種手法洗白的.

自然可以正常拍賣了.

張大千的畫也是如此.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就是經過各種手法獲得真品身份的贗品.也可以出現在拍賣中.

4樓:戀灬前世紅塵

可以的,只要是有合法的證明,不是走私就行。

5樓:丫頭不回家

大多都是清朝被掠奪去的,現在有正規買賣證明,就可以回國,現在文物回國還行,出國就不好說啦

以前有一幅著名油畫,內容是戰爭中乙個女性裸露上半身,舉著步槍領導眾人戰鬥,這畫叫什麼?

6樓:牙牙的弟弟

《自由引導人民》。

《自由引導人民》(法語:la liberté guidant le peuple)是法國畫家歐仁·德拉克羅瓦為紀念2023年法國七月革命而創作的一幅油畫。

畫家以奔放的熱情歌頌了這次工人、小資產階級和知識分子參加的革命運動。高舉三色旗的象徵自由神的婦女形象在這裡突出地體現了浪漫主義特徵。

她健康、有力、堅決、美麗而樸素,正領導著工人、知識分子的革命隊伍奮勇前進。強烈的光影所形成的戲劇性效果,與豐富而熾烈的色彩和充滿著動力的構圖形成了一種強烈、緊張、激昂的氣氛,使得這幅畫具有生動活躍的激動人心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引導人民》(又名《2023年7月28日》)法國浪漫主義繪畫傑出代表德拉克洛瓦的作品。

本畫取材於2023年法國的七月革命事件。2023年7月26日,國王查理十世取消議會,巴黎市民紛紛起義。27至29日為推翻波旁王朝,與保皇黨了戰鬥,並占領了王宮,在歷史上稱為"光榮的三天"。

在這次戰鬥中,一位名叫克拉拉·萊辛的姑娘首先在街壘上舉起了象徵法蘭西共和制的三色旗;少年阿萊爾把這面旗幟插到巴黎聖母院旁的一座橋頭時,中彈倒下。畫家德拉克洛瓦目擊了這一悲壯激烈景象,又義憤填膺,決心為之畫一幅畫作為永久的紀念。

畫上展示的巷戰場面,是畫家在上百幅"七月革命"街壘戰的草圖的基礎上定稿的畫面。圖中那位在硝煙中一手高擎三色旗,一手提槍,奮勇當先,正在召喚群眾前進的青年姑娘,既是起義參加者的真實寫照,又是自由女神的象徵。她旁邊的少年鼓手正揮動著手槍,急速向前奔跑。

另一邊頭戴高帽的大學生正意志堅定地注視著前方。他身後有兩個工人揮舞著尖刀,表情剛毅,顯示出憤怒的神色。在他們後面還有許多起義群眾。

前景右側有兩名**軍的士兵倒斃在地上,左側躺著一位為自由而獻身的起義者。一名受了重傷的青年工人正抬頭仰望自由女神的三色旗,期待著自由的來臨。他的上衣、露出來的一角襯衣和腰帶正好是三色旗的顏色。

如果仔細觀賞,還可以隱約看到北塔樓上飄揚的一面共和國旗幟。

參考資料

有一幅油畫,文藝復興時的,裡面有兩個人指尖相對,宗教題材的,好像《達文西密碼》裡有提到,這幅畫叫什

8樓:半天妖

公尺開朗基羅在梵蒂岡西斯廷教堂的壁畫《創造亞當》

世界上第一幅油畫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油畫起源於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大約是2023年至2023年的荷蘭。前幾年,日本文化遺產專家谷口知美通過研究發現,世界上第一幅油畫就在阿富汗巴公尺揚窯洞的牆壁上。

據報道,油畫是一幅佛像畫,創作時間大約是公元650年左右,這是迄今為止發現的最早的油畫藝術作品。

10樓:百度使用者

本報綜合報道 最近有日本專家研究發現世界上第一幅油畫就在阿富汗巴公尺揚窯洞裡,這推翻了油畫起源於歐洲的說法,人類油畫歷史將重新改寫。 日本專家通過研究發現,世界上第一幅油畫就在阿富汗巴公尺揚窯洞的牆壁上。據報道,油畫是一幅佛像畫,創作時間大約是公元650年左右,這是迄今為止發現的最早的油畫藝術作品,這是日本油畫專家谷口知美通過研究發現的。

谷口知美是日本國家文化遺產研究院的一名專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日本專家研究發現世界上第一幅油畫就在阿富汗巴公尺揚窯洞裡,這推翻了油畫起源於歐洲的說法,人類油畫歷史將重新改寫。

日本專家通過研究發現,世界上第一幅油畫就在阿富汗巴公尺揚窯洞的牆壁上。據報道,油畫是一幅佛像畫,創作時間大約是公元650年左右,這是迄今為止發現的最早的油畫藝術作品,這是日本油畫專家谷口知美通過研究發現的。谷口知美是日本國家文化遺產研究院的一名專家。

這一發現可能將推翻人們一般認為的油畫起源地和起源時間。一般認為,油畫藝術起源於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在歐洲藝術發展史上,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凡。

艾克被認為是油畫的發明者。他發明了油畫顏料,之前的畫家一般都是用蛋膠畫法作畫,而非油畫。其主要作品有《阿爾諾非尼夫婦像》,這幅作品被稱作世界上第一幅油畫。

一幅戰士的油畫作品,一幅戰士的油畫作品

有乙個人,他有鼻子有眼睛,請問他叫什麼名字?哈哈 樓上的回答的好 你好!有乙個人,他有鼻子有眼睛,請問他叫什麼名字?如有疑問,請追問。以前有一幅著名油畫,內容是戰爭中乙個女性裸露上半身,舉著步槍領導眾人戰鬥,這畫叫什麼?自由引導人民 自由引導人民 法語 la libert guidant le pe...

怎樣才算是一幅畫得較好的油畫,怎麼判斷一幅畫的好壞

1 一般 造型準確,明暗塑造富有空間感,色彩具有冷暖變化。2 較好 達到以上基礎,畫面生動,具有一定美感 包括繪畫內容與處理技法 富有一定畫家個人風格,畫能反映一些有意義的事。3 很好 達到以上基礎,具有獨特的風格,畫能反映乙個時代,記錄乙個時代。引 領一批畫家發展此類風格,從而形成一種畫派。畫具有...

求這幅油畫的名字求一幅油畫的名字

這幅油畫叫 歐羅巴的掠奪 尺寸127x193釐公尺,布面油彩,完成於1727年。畫家是諾埃爾 尼古拉斯 誇佩爾 noel nicolascoypel 現在收藏在費城藝術博物館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是法國羅可可時期的繪畫作品。畫中描繪的是傳統希臘神話題材。宙斯愛上了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