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動漫是用水彩好還是水粉好,畫畫用馬克筆,水粉水彩還是彩鉛好?

2021-03-04 08:48:35 字數 447 閱讀 6788

1樓:1949鯉魚

兩種顏料有很大區別。我也畫漫畫。

水彩顏料透明感強,用渲染的方法一層層染比較好掌握,但一旦畫錯顏色缺乏覆蓋力。

水粉顏料覆蓋性強,但如果你沒用過,不好掌握。很難塗勻,顏色幹了以後會不同程度變灰。

你畫人形電腦天使心,畫面比較純淨,用水彩吧,它的效果比較符合你的需要。

畫畫用馬克筆,水粉(水彩)還是彩鉛好?

2樓:環球青藤

馬克筆繪圖主要在顏色吸附性較強,多表現平面裝飾或**漫畫形象。水粉即廣告畫顏料,覆蓋性強,適合描繪肌理強,有加工的調子。水彩是一種結合水的畫法,這幾種裡技法最高,水彩趨透明,乾濕變化大,調和性高,冷暖較水粉更為明顯,彩鉛的顏色偏素一些,即你的顏色不會太跳躍。

但是也可以描繪一些動物肖像之類。各個工具都對應其畫法,所以還是要看你畫什麼

臨摹梵谷的《星空》用水粉好還是油畫棒好

水粉會更快更輕鬆一些,也比較容易出效果,油畫棒會很費勁,但是油畫棒畫好會有油畫的效果,因為這副原畫就是油畫。主要看你的要求 梵谷的星空是油畫還是水粉畫?油畫 水粉畫不是這樣的 是布面油彩紙板油彩。和現在的油畫顏良有區別的。是油畫,外國一般沒有水粉 梵谷的星空怎麼畫 可以先用普藍色畫出輪廓,然後在上樹...

這種星空怎樣用水彩畫出來,怎樣用水粉顏料畫星空

不一定是用水彩畫的,ps筆刷中有星空筆刷和其他效果類似的,使用手繪板或繪圖軟體據實圖再加工也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怎樣用水粉顏料畫星空 先用雙面膠在卡紙上貼上好,再用不同的綠色畫在每個框內,最後用水抹開顏料,用白色的顏料抖上星星,一副綠色星空水彩畫就出爐啦 一 材料 工具 水粉 二 方法 1 準備材料,...

手抄報用什麼好 蠟筆 水粉 水彩筆 還是別的文具?

其實用什麼都沒所謂,看自己擅長什麼吧,蠟筆小心畫面容易弄髒 水粉要控制好水分的多少不然幹了會太淺色或者難乾,還有混色的話看自己的水平吧,沒乾時容易和別的色混了 水彩比較方便但是要是塗的範圍大要準備好充足的筆否則很容易沒水,還有塗的時候最好一次過均勻一點,不然加多一層顏色就不同或者導致紙張破損。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