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樓梯牆面上的掛畫有鳥好嗎

2021-03-04 08:48:35 字數 1270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哦。

家裡樓梯牆面上的掛畫有鳥,如果自己介意有不妥的話,也可以選擇掛上一幅山水畫作品哦。

家裡樓梯牆面的掛畫,山水畫寓意豐富,俗話有:山主人丁、水主財。此外,掛畫可根據其空間的大小選擇合適的裝飾畫。

樓梯牆面掛畫 畫家李國勝小品長城畫

畫家李國勝山水畫《長城雄風》

畫家李國勝《青竹江上帆影》

李國勝《雖然高下分濃淡》

一幅清新的竹子山水畫,讓人走在家裡樓梯處就能感受到那份寧靜和朝氣,再加上竹子本身代表的清雅脫俗、不作媚世、堅韌不拔的品質,一進去就能感受到主人家的高品質。

風水學上樓梯間該掛什麼畫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色彩搭配相吻合

裝飾畫的色彩與空間主要色彩相吻合,樓梯口的裝飾畫色彩不宜過於強烈,形成鮮明的對比,使得空間色調容易紊亂,失去協調性與裝飾性。色彩搭配得當,比如提取家具的某種色彩,並作為裝飾畫的主要色調,再裝飾的色彩提取,作為點綴的色調,是不是更吻合呢?

2、裝飾畫的風格

裝飾畫風格是什麼,遵循室內的裝修風格,使得整個空間更和諧,提公升整體的裝飾效果,比如中式裝修風格,選擇中式元素的裝飾畫,中式風格的裝飾畫極具古典韻味,每乙個裝飾細節布局,營造出意境之美,中式的裝飾畫有山水國畫、書法作品等,濃郁的文化氛圍,又有著典雅的格調。

3、數量控制得當

樓梯口的裝飾畫數量控制得當,遵循寧少勿多的原則。樓梯口裝飾畫數量太多,大不尺寸不同的裝飾畫,給人一種很凌亂的感覺,並且裝飾畫的本質是美化空間以,裝點環境的作用,反之就會弄巧成拙。

4、裝飾畫材質

樓梯口的裝飾畫材質很重要,一般不適合玻璃面裱的裝飾畫。玻璃鏡面有反光作用,影響視覺效果,特別是樓梯口的裝飾畫,受玻璃面光線影響,玻璃鏡面容易**,存在安全隱患。

5、裝飾畫高度

裝飾畫的高度適合,樓梯口裝飾畫高度得當,提公升觀賞的價值。一般而言,裝飾畫的高度位置,根據擺設物設定,裝飾畫高度不能超過掛畫的1/3,否則容易影響整體的裝飾效果,或者以水平視線方向為宜,距離地面1.6m的高度,那麼裝飾畫的實際安裝的高度多少,則根據裝飾畫大小以及空間位置進行調節。

3樓:

樓梯牆壁上掛裝飾畫是有一點的色彩講究的。 【錦翰堂裝飾畫】告訴你,因為牆壁一般的顏色是白色的,所以要配上黑色的框,這樣可以顯示的高雅一點。 裡面可以掛一下顏色淡一點的畫,可以掛一些花鳥的那種,看起來很清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夠寬敞的就可以考慮掛東西如果一般大小其實樓梯燈就已經夠裝飾了

家裡的牆面返鹼掉皮,該怎麼處理,家裡牆面上好像是返鹼長了許多白毛,是怎麼回事?

1 處理方法首先應該是給牆表面清洗,可以結合材料在使用過程中的表面汙染情況和酸雨反應,使用一定比例的草酸溶液進行定期的清洗。2 需要購買密實度較高的面層材料和在鹼性較低的水泥材料,然後採用幹掛施工工藝,避免溼貼,最後再做防水處理,對混凝土或水泥抹灰基層塗刷防水材料,再用非鹼性的貼上劑進行貼上施工。應...

家裡櫃子裡 牆面上出現一種非常非常小的褐色小蟲,求絕蟲良方

除蟲是一方面 最主要是要注意濕度,不要弄的家裡太潮濕。只能撒點薰香和曬曬陽光殺菌就不會有蟲了 那蟲只會咬木頭,但是會把木渣渣弄到衣服上 家裡發現這種樣子的蟲子,挺小的,跟蜈蚣一樣有很多腳,求解怎麼杜絕屋裡出現這種東西,5 我家也有過,可以從2點做起 1 我覺得它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改變一下環境。開啟...

家中牆壁出現六條腿蟲,家裡牆面上出現的蟲子,六條腿,一對觸角,像蚊子,沒有翅膀。請問是什麼

小螳螂。螳螂,亦稱刀螂,無脊椎動物,屬肉食性昆蟲。前足鋒利發達善於捕捉,中 後足適於步行,但有時前足也會用來保持平衡。螳螂的一種,吃蚊子和蟑螂的沒有毒,不惹它就不會咬人,咬人很疼。你家裡蚊子或者蟑螂多,搞好室內衛生 家裡牆面上出現的蟲子,六條腿,一對觸角,像蚊子,沒有翅膀。請問是什麼 這是螳螂的幼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