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來沒有看見老死的鳥從天上掉下來

2021-03-04 08:48:35 字數 635 閱讀 256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死的鳥真掉下來,你看的見,那麼快,再說了,老了的鳥能飛起來就不錯了,再說了,鳥能活到老的那天也不錯了,還要老死?還要掉下來?

2樓:wh刺心

其實是因為老了的鳥都很少出去覓食,聽說過烏鴉反哺嗎?就是一樣的。

今天早上看到乙隻小鳥從天上掉下來死了。我很傷心。 鳥會飛死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見bai小鳥,如麻雀、雲雀、燕

du子,這些鳥的壽命都很zhi短,只有dao兩三年左右。衰專老的鳥兒在自屬然界容易被天敵獵殺。在城市裡鳥的天敵比較少,所以能活到自然死亡。

鳥在臨死前,因衰老或染病,身體會極度衰弱,連飛的力氣都沒有,所以鳥在臨死之前不會飛,一般會呆在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像樹枝上,電線桿上,房簷上這些地方,最終鳥會沒有力氣保持平衡,從樹上或電線桿上掉下來,結束自己的一生。

4樓:陳智康好乖

那種是什麼鳥?那應該是受傷了。

家裡突然從天上掉小來乙隻死鳥,有什麼說法沒

5樓:有心人

是不是禽流感?這個不能馬虎。應該報給當地的防疫部門最好。

從來沒有看見過是什麼成語的意思從來沒有見過是成

聞所未聞 w n su w i w n 釋義 聞 聽到 未 沒有。聽到的是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形容傳說的事物或訊息新鮮 奇特。語出 史記 酈生陸賈列傳 越中無足與語 至生來 令我日聞所未聞。辨形 未 不能寫作 末 近義 見所未見 反義 司空見慣 習以為常 用法 多指道理 內容新鮮 奇特 也指罕見的人...

為什麼我的男友從來沒有送過我禮物呢

女人都是這樣,不是你不正常,靠,接下來我就要批評你家的那個哥們了,他真是太失敗了,怎麼這麼不懂女人啊,木頭男。他愛你就行了 把整個人都送給你了啊.至於你的小虛榮心 你要求他送你個吧 我也有同種感覺,和lz太有有共同點了,他男朋友和我男朋友真的是一種型別的也 有這樣的人做男朋友真的好鬱悶哦 這樣的人怎...

為什麼我羨慕的女生從來沒有空窗期

因為她不安分,隨時都會有備胎。所以更換也會比較頻繁,所以才沒有空窗期 戀愛,情感,感情 50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乙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