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東西被偷了,有小偷的指紋,能查到小偷嗎

2021-03-04 09:00:45 字數 2017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報警

有公安局處理

如果公安局有指紋庫,就可以找到小偷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是確定犯罪嫌疑人的主要方法之一。因此我們在發現被盜後,要保護好現場,如果現內場有犯罪嫌疑人的指紋容,也方便採集。許多案件就是通過現場留下的指紋,通過對比已有的指紋庫,如果在指紋庫有他的指紋,就會對比指認也來的。

但是,指紋來破案只是破案的技術之一。如果指紋庫沒有這個指紋,就需要通過其它技術手段來破案。這時候指紋就成了最後定案的重要證據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可以把桌子上的指紋提出來然後,然後再找到小偷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有難度,因為警察叔叔不會為了這點事下大力氣。

家裡的東西被偷了,可以報警嗎?警察可以根據指紋找到小偷嗎?這種情況**要收費嗎?

5樓:因緣法

1、家裡的東西被偷了,可以報警。

建議打110報警,出警比較快。報警時要說明家的位址,什麼事,以及聯絡**。

2、警察是否可以根據指紋找到小偷,這個不一定,要看具體情況。

指紋是確定犯罪嫌疑人的主要方法之一。因此我們在發現被盜後,要保護好現場,如果現場有犯罪嫌疑人的指紋,也方便採集。許多案件就是通過現場留下的指紋,通過對比已有的指紋庫,如果在指紋庫有他的指紋,就會對比指認也來的。

但是,指紋來破案只是破案的技術之一。如果指紋庫沒有這個指紋,就需要通過其它技術手段來破案。這時候指紋就成了最後定案的重要證據之一。

3、市民報警及**破案,**不會對市民收費。

通過破案來確定犯罪分子,打擊罪犯,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是公安部門的應盡職責。所有破案費用,都是由公安部門或者財政專項資金撥付的。

6樓:莫純潔是我

可以報警,不需要收費的。

你應該報警:

第一件事 保護好現場

第二  撥打110等警察過來  再就等他們弄  他們會問你一些問題 要如實回答。這是不收費的  如果破案了,追回了損失 ,你可以做一張錦旗送給他們 ,表達你的謝意!

因使國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損失而通過**、網路、信件等可以報警。

一般情況下,你所報警的內容只要是法定範圍內的應當受理的警情,報警都會產生作用,所以你必須清楚你所報的事件是否屬於1 1 0受理。同時你可以向轄區派出所進行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報警了也沒有用,現在的警查誰會幫你找啊,我家都又報過,報警過後來拍下照,就、走人,就沒訊息,東西也找不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報警; 2、 存在「警察根據指紋找到小偷」的可能性,但不一定能找到; 3、 這種情況**一般不會、也不應該收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有其他破壞現場就很難捉住小偷,指紋根本就沒有作用,有你的家人,你自己的,還有那個所謂的小偷,根本就不是什麼線索。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解決不了什麼,如果不是很貴重的物品就別報了,警察解決不了,能解決的也會用很長時間或者費很大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為你發生這種事表示同情 ! 你應該報警:第一件事 保護好現場 第二 撥打110等警察過來 再就等他們弄 他們會問你一些問題 要如實回答 這是不收費的 如果破案了 追回了損失 你可以做一張錦旗送給他們 表達你的謝意!

希望這能幫到你朋友!

我包丟了,裡面有一萬塊錢,錢沒了,包找到了,警察能提取指紋抓到小偷嗎?

12樓:文志成功

不能。這個包很多人摸過。

不一定就只是小偷摸過!

同時包上的指紋是很難提取的

除非有很明顯的指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指紋也未必查到小偷。

我的錢被偷了,只看到小偷進屋,監控沒拍到他作案的過程,報警抓

只要抓到真的小偷 就會有結果的 具體事由會由公安機關辦理。你只要報警了做詳細的筆錄就可以了 公安機關會用暴力,強迫他承認的 前提是你丟的錢足夠吸引公安 家裡被盜3萬元,立案報警了,家裡也有監控拍到小偷了警察能抓到小偷嗎,大概啥時候有結果?首先警察會立案,然後收集證據,研究串併案等等,最終多久會有結果...

有腦筋急轉彎,是老太太攢的錢被偷了,抓住小偷後小偷說了一句話,老太太就把他放了,小偷說了什麼

遠水難救近火,遠親不如近鄰。因此錢給我吧 你借我一角,我還你一萬 你不放開我我怎麼還你錢?姐姐,你長得太漂亮了!就把我當屁放了吧!你死後,我幫你辦後事 你就把我當個屁給放了吧 回去看看你家著火了!你不放開我我咋給你錢啊 這是一道推理題 推理題 有乙個小偷偷了錢包就跑,10 問他們有沒有目擊證人 說沒...

我的車被偷了,賊抓到了!我能得到賠償嗎

可以提起附帶民事賠償,要求對方交還車輛或是賠償等加款項。公安機關應該以搶劫罪立案偵查。至於你的朋友應該也是搶劫罪,是與其他三人有預謀的。你的車由這四人負連帶賠償責任。你的事可以向當地的檢察院反映,要求檢察院行使法律監督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範圍問題的規定 第五條 犯罪分子非法佔有 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