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收廢品收到小偷,偷來小車輪胎,警察把小偷捉住了。小偷

2021-03-04 08:48:34 字數 1045 閱讀 6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偷沒搶,你是看那小偷可憐,你可以直接的理直氣壯的問警察這事你問他想怎麼處理。撐死他喊你下次注意 別再收小孩的那些東西。

收到贓物了 小偷被抓 警察找到我了 會怎麼處理我

2樓:幹秀花檀戌

公安bai機關辦理刑事案件,是du

有確定的程式的zhi。

比如你的筆dao記本,在你手上,專就叫證據屬,在賊手上,就叫贓物。證據拍照後可以當場發還,贓物的發還就要經過一系列審批和程式。

特別是這個警察說了,牽扯多件盜竊案,這種情況下公安機關會很重視,在**打掉乙個作案多起的團夥這都是大功勞,案子沒有全部破贓物是不會發還的。沒準還要搞集中發還大會呢。

一樓的明顯是在胡扯蛋,什麼叫聯手的啊,我跟你說聯手的根本就不可能聯絡你說你東西被偷了,聯手的應該是把賊一抓,東西不問**直接自己黑掉,再把賊放掉。你想想,你是警察,要跟賊搞聯手,會去辛苦調查事主麼?還留自己**?

這不是有病麼?

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這是你的責任。因為,一次收購囚臺電腦,不問來歷就收下了,已經構成專故意收髒罪,,除追回屬髒物外,還要法追究法律責任,不是憑你會辮就能改變客觀事的,還是,吸取教訓,服從處理吧。網友建議,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明知是贓物 買下來的話 可能會受到處罰 問題是警察有沒有證據證明你當內時你購買電腦時是明知容的 否則你警察沒有依據處罰你 我覺得是這樣

銷贓罪

百科名片

明知 相當重要

5樓:江仔想你

這個......有點嚴重了

乙個小偷到我家偷東西,然後被警察抓住了,但是他已經把偷得東西賣掉了,那麼我的損失能補償回來嗎

6樓:逍遙

你好你的損失可以要求小偷賠償,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你只能向法院單獨提起民事訴訟。

收廢品是什麼職業,廢品回收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所有職業都能收廢品,那只是人家隨便開個號收裝備或者材料罷了 正職叫 五金業 復職叫 自由業 廢品 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廢舊物品 站屬再生資源 廢舊物資 行業類別。在城市化程序中,垃圾作為城市代謝的產物曾經是城市發展的負擔,世界上許多城市均有過垃圾圍城的局面。而如今,垃圾被認為是最具開發潛力的 永不枯竭...

收廢品不鏽鋼有哪些?廢品不鏽鋼多少錢一斤

這種不鏽鋼鍋,收廢品的都不要!媽媽有些不服氣 在超市裡買的,吸鐵石試過了,沒磁性呢。收廢品的耐心解釋,不鏽鋼不一定沒磁性,沒磁性不一定就是不鏽鋼。比如高錳無鎳的不鏽鋼,磁是沒了,鏽可就更快了。收廢品的還說,這超市的不鏽鋼盆,15塊乙個吧?真的不鏽鋼,加工費都不夠。所謂真的不鏽鋼,就是鉻鎳比合適,材質...

現在收廢品玻璃多少錢一斤

福建廈門 碎玻璃多少錢一斤,比如,門窗鋼化玻璃一斤多少錢,還有其它瓶子型別的多少錢一斤 現在的玻璃太便宜,太便宜了,基本上已經是不值錢,一點錢都不值的地步了 手機內屏費玻璃協議。白酒瓶0.2毛啤酒瓶0.15乙個 平板玻璃0.1到0.2 河北這邊有收廢玻璃的嗎 哎,那價錢也不一樣,可能他們收廢品的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