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初一的佔多少,初二佔多少,初三佔多少分

2021-03-04 08:48:32 字數 1197 閱讀 9388

1樓:陌上塵

大概,初一佔比百分之二十,初二佔比百分之五十,初三佔比百分之三十。但是不能因為佔比就不認真學習分數少的,年級越高題目會越難,一定要每個年級都注意,打好基礎。

2樓:go嘻嘻嘻

你好,可能是每個地方不一樣中考就不一樣吧,我們這邊中考初一初二不影響,只有初三的成績才會影響行中考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比例不一樣,一般初一佔比最少,初三最後幾次考試佔比最大

4樓:想zhi道

中考不是只有初三的才去考嗎?

那初一的也不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係數應該是初三為主,初一,初二相應的增加一些內容。

中考時初一初二初三知識的比重佔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考時,初

一、初二、初三知識的比重如下:

數學 9年級60;8年級 40;7年級 20。

物理 9年級;8年級 40。

化學 9年級 100。

生地語英 靠積累。

歷史 世界近代史**多。

政治 國情 ** 法律多品質也不少。

中考時初一初二初三知識的比重佔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 9年級 60 8 40 7 20物理 9 60 8 40化學 9 100

生地語英 靠積累

歷史 世界近代史 ** 多

政治 國情 ** 法律 多

品質也不少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你可以參考考試說明

中考初一初二初三所佔百分比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題目尤其是在中考數學中選擇題與填空等等題目會出一兩個,但不多。

初二的題目也是佔中數了初三的題目是主要。

初一的題目在會考(最後加入中考總分)中,選擇題占多數,但難度不大,後面的大題主要是初二的生物。

初一?初二?初三?是要高考,初一初二初三的會考的科目分別是什麼?

不知道你在問什麼,初中畢業那叫中考,高中畢業是高考,考大學。你那學校估計比較偏。要不不會有這種事。那你就常和朋友一塊走,別怎麼惹事乖乖讀書,在班上呆不下去就和老師提換班級算了,不行就讓你父母去提意見,這些事還是告訴你父母好,最好還是去找所好學校讀吧,不然真是毀了自己學業,我初中其實也是在乙個各種打架...

初一初二讀不會初三還有救嗎,初一初二不學習,現在初三了,還來得及嗎?

當然有,我就是例子,初一初二跟你一樣,初三第一次400,第二次599 其實考點都是固定的,你沒掌握方法,把別人的筆記拿來看看,或者抄下來,熟了就行 沒基礎不太好辦,有空把書都過幾遍,跟著老師複習的話不一定跟的上。自己制定個每日計畫試一試。養成個好習慣,比如早上幾點起床背背英語,語文,等需要死記得。每...

為什麼中考要考體育?體育成績佔中考的多少?

體育中考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學生的身體健康,讓學生的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但是,體育中考不能變相成為學生公升學的一道 門檻 和 障礙 也不能讓體育中考作為追求學生健康的重要途徑,不要讓體育教師為了測試而教學,學生為了測試而學。體育中考成績擬佔中考錄取總分12 現在教育都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所以考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