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水印相機怎麼把底板做成透明的

2021-03-04 08:48:31 字數 346 閱讀 5122

1樓:遠巨集

那麼用微商水印相機是無法變成透明的,只能用摳圖軟體把想要的區域摳出來儲存,那麼**的底色就變成了透明的,當然,可以把這個摳出來的**儲存到微商水印相機,之後每次使用水印,就很方便了。

2樓:進擊的邊前衛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吧。如果你的**底板本身不是透明的,那麼用微商水印相機是無法變成透明的哈。你只能用摳圖軟體把你想要的區域摳出來,儲存,那麼**的底色就變成了透明的。

當然,你可以把這個摳出來的**儲存到微商水印相機,之後你每次使用水印,就很方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png格式的**就行!

微商水印相機怎麼用 微商水印相機使用方法

微商水印相機怎麼用?微商水印相機是一款方便微商使用者快速加商標水印的一款軟體,微商使用者使用這款軟體可以一鍵批量加水印和文字,提高自己的微商知名度,那麼微商水印相機怎麼用?跟一起來看看吧。android版。微商水印相機電腦版型別 其他軟體大小 3m版本 微商水印相機ipad版型別 ipad攝影錄影大...

水印相機的功能有什麼?相機水印怎麼設定?

水印相機對於工作記錄十分好用,就拿我們團隊使用的馬克水印相機來說吧,它支援物業巡檢 工程記錄 人員管理 團隊協作等多種工作場景,不僅能夠拍攝帶水印的 還可以識別車牌 清點鋼筋鋼管 智慧型考勤等等,非常方便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設定標誌。第三步,點選水印,選擇時間水印或者機型水印,然後返回。第四步,再用...

如何把微博的表情弄到微信裡,怎麼把微博表情新增到微信?

開啟微博,看到喜歡的 右鍵另存為到電腦桌面 通過電腦 的 我的iphone 傳送到手機 手機開啟 看到傳來的 儲存到手機相簿 點選 網路表情 左上角會出現乙個 點選 把想要的 表情新增進去,點選右上角分享標誌 怎麼把微博表情新增到微信?1 開啟微博,看 到喜歡的 右鍵另存為到電腦桌面。2 通過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