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個一畝地的魚塘要多少錢,在農村挖個兩畝左右的魚塘養魚大概投資多少按每畝三萬五來算

2021-03-04 08:48:31 字數 815 閱讀 9873

1樓:膜

建魚塘選用土工膜,土工膜造價低,施工簡便,防滲效果好。

土工膜廠商為您解答

在農村挖個兩畝左右的魚塘養魚大概投資多少?按每畝三萬五來算

2樓:華哥家合萬事興

推2畝魚塘5,6千元,買魚苗看你買多大的苗,年前賣魚,苗要1-2斤,苗錢大約5-6元,1畝苗2000-2500尾,你要是有技術可高密度養。

3樓:富英潔具

魚塘不夠大,養不了多少,收入大概在1萬元左右

4樓:19970601飛

因為養育他的利潤非常低一條小魚苗,他如果長大的話,利潤是非常高的。

我想弄個魚塘,大約要多少地,要多少錢?

5樓:韋廷牌

要建魚塘那就要看自已的經濟實力(深度1公尺或更深)。首先要選擇乙個能在洪水季節能夠保住魚的乙個避水地點,但同時要考慮有長年的水源作為供水的地方。其次要建設防止漲水的排水壩口。

看近期水位的漲幅情況建乙個與壩矮30至50釐公尺排洪口,長度要看排水的大小來決定一般為10公尺左右的乙個排水口,還有在家準備與你預留的排水口超出20釐公尺(超出部分埋進混泥土裡面)左右鋼筋每2長或3公尺(搬運方便而定)密度為上下各一根,然後每10釐公尺用比原鋼筋小的鋼筋密焊。當你放魚進卻去的時候你還要在排水口處再用鐵絲網或塑料網再固定在鋼筋上。為了取魚方便在塘底還有設乙個比較適用的排水孔,當然排水孔也要做好防魚逃跑的措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魚塘 錢數 肯定不同呀!自己還沒想好吧

農村一畝地多少錢,當前,農村一畝地能值多少錢?

一畝地是多少平方公尺?如果是租賃,那至少1000 不同地方,不同的,如果是緊鄰市區,而且要新建的話,會很貴大概一畝10w多 河南周口平原地士地流傳別人一畝地應該要多少錢?有規定嗎 當前,農村一畝地能值多少錢?這可不一定啊!如果依照土地法的規定徵收土地不值錢,徵收按照每畝土地前三年年平均收益的6 10...

農村有幾畝地,一畝地值多少錢當前,農村一畝地能值多少錢?

我們這修路徵收的一畝地四萬,還不是一次付清 耕地補償包括土地補償費 人員安置費 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6至10倍 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標準,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4至6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1...

農村土地一畝地賣多少錢農村土地一畝地賣多少錢

土地禁止買賣,農村土地可以依法進行流轉,流轉的方式 期限 和具體條件由流轉雙方平等協商確定。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七十三條規定,買賣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轉讓土地的,由縣級以上人民 土地行政主管部門沒收違法所得 對違反土地利用總體規劃擅自將農用地改為建設用地的,限期拆除在非法轉讓的土地上新建的建築物和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