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的經典語錄,喜歡乙個人的經典語錄

2021-03-04 08:48:30 字數 3480 閱讀 3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我的幸福,是纏綿在你的謊言中,永遠不願醒來;我的快樂,是蕩漾在你的柔波裡,盤踞在你的心裡;我的滿足,是能夠每天融入你的脈動,聆聽你的心律;我的心願,是和你一起在甜蜜中徜徉,在艱辛中跋涉,哪怕吃糠咽菜,平淡無奇……我不奢望榮華,不祈求富貴,只想和你走過的地方,都是我們愛的足跡。

2樓:星斗同學

感情太豐富,容易受傷,感情太平淡,容易寂寞。

3樓:妖姬魅君

有愛就大聲說出來,不必因為某些原因而顧忌,人有幾年的少年輕狂,要好好地瘋一場,愛一場,才對得起自己的青春!!

一些經典語錄

4樓:匿名使用者

饒雪漫經典語句

1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2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3.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4.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裡找到乙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那個詩人說:"夏天是有聲音的季節,花開的聲音,草長的聲音,我們輕輕長大的聲音."

7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乙個人放在心上

————《若即若離》

8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我要我們在一起》

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0那夜我夢見一棵樹,很大很大的一棵樹,枝幹茂密,盤根錯節,手摸上去,彷彿可以感覺到有水在乾燥的樹幹裡嘩嘩流動.那樹真的大得不可思議,我走得雙腿發軟才可以繞著它走乙個來回.夢裡的太陽是奇妙的微藍.

樹葉卻是緋紅的,霸道地遮住了大半個天空————《揮著翅膀的女孩》

11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深海魚的眼淚》

12真的可以過去的,一切的一切,其實,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重要。

13一千零乙個願望太多了,只要實現乙個就足夠了。———《塗塗的一千零乙個願望》

14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15然而直到今天,秦貓貓才知道,有很多時候,理想往往就是這麼簡單,但要實現卻要窮其一生的努力。————《秦貓貓的過去過去了》

16好好讀完一本書,好好認識乙個人,看清那些,你不願看清的真相,給一切塗上原來的顏色,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比想象的美好。

17我們生活在同乙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18漸漸長大的人,開始學會隱瞞,雖然隱瞞只是為了,不要受那麼多的傷

所以我說,一定要相信對方,就算整個世界,都在撒謊

19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20我對於友情太過於認真和執著,我渴望透明,心裡眼裡容不下一粒沙,這也許正是我比她傻的地方吧

5樓:魔魂鬼公子

♛當你聽到或看到

一句話,就認為你應該這樣,當你再看到或聽到一句話時,你認為也是對的。□□

你總是依靠別人的思想生活,卻忘記了自己也有思想;※※※你總是瀏覽著其他人的經典語錄,卻一味的要求自己活的跟他們一樣;↣你羨慕著那些你認為幸福的情侶,可你不知道那只是表面而已;

你總是以為其他人都比你好,卻不知道他們真的很差勁。

兩個人在一起同甘共苦的經典語錄

6樓:姬覓晴

1、我覺得愛情就是我們能手牽著手一起走完後面的人生路,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情,同甘共苦,你不離,我不棄。

2、我們之間有著雨盡風殘人還在的守候,有著攜手共進闖天下的承諾,有著同甘共苦永相伴的羈絆。

3、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遠不要低估乙個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

4、愛情或許就是寧靜而安穩,你願為他素手做羹湯。男人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是,讓願與你同甘共苦的人寒了心。你所執意認為的,往往是因為你匱乏。

5、有些人,曾經同甘共苦患難與共,一起走過了一年,兩年,三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卻淡卻了。可能是雙方同時的,也可能是有一方在先,而另一方自然就放棄了。

7樓:滄海半杯

1、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前提是這個人也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同甘共苦,哪來共享榮華富貴?

乙個女人跟你說她什麼都不圖你的時候。那你就要注意了。因為大部分女人只是剛開始對你有的新鮮感說出來的話,後期慢慢你們倆互相了解更熟的時候。

中間會有間斷的爭吵。爭吵的話題大部分都是因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萬,萬,五點半個,爺倆都有點衣服了你們到媽家孫羽

張愛玲愛情經典語錄,要最全的。

10樓:bt佔有慾

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

11樓:楓橋映用夜泊

喜怒不形於色

乙個人。人生之路,終有幾朵嫣紅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看這類的可以去 k a ŋ 3 p • c ŋ看一下 我偶爾也會去的;;

;;;;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

也是可以讓你感受世態炎涼。可以讓你朝氣蓬勃的生活而是一道流動的江河。當我們回顧往事時

痴情地回憶花的容顏。

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愛玲真愛感悟語句

富有哲理經典語錄: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4樓:情感新港灣

戀愛中奇特的bai6種心理:①歸屬感:只想

du對方屬zhi於自己。②甜蜜dao感:和對方在一起版會覺得舒服、甜蜜、溫馨權、信任。

③分享:什麼話什麼事都想向對方傾吐。④美化:

會覺得他美和可愛。⑤性的互動:和對方擁抱、牽手、接吻及發生性關係。

⑥責任感:會關心他的工作、前途、家庭。

一人一句經典語錄,乙個人就乙個人經典語錄

生活就像 呼吸 呼 是為了出一口氣,吸 是為了爭一口氣。和平的幸福生活最好啊!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喜歡一 個人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喜歡乙個人有多難,喜歡乙個人,很難嗎

笑並不總意味著快樂,就像淚水不總是表示悲傷一樣。喜歡乙個人,很難嗎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乙個人不難,因為喜歡,因為愛上他,所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沒有感情是毫無波瀾,一路順遂的,您們總要經歷難以啟齒的糾葛和磨合,這樣會在以後的生活裡幸福美好的相處在一起呢 喜歡乙個人,很難嗎。親親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