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誠樸素的表白語言

2021-03-04 08:48:30 字數 492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看到電視裡情侶一起做飯吃飯,我都會很羨慕,每次都在想要是我身邊有這樣乙個人該多好啊,可以陪著她哭,陪著她笑,一起回家,一起做飯,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這樣的日子想想都覺得幸福,我想那個人是你,你願意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嗎?

我喜歡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表白,最重要的是真誠,看著她的眼睛,說你最真心的話,會打動她的。加油!!

2樓:吧啦啦小魔頭

zuizhibau最直白且真誠的我愛你

3樓:為love等待

i love you!

求一些表白的話,說的越真心的越好

4樓:泰

表白不需要教的……謝謝……真心想在一起的 ……不用表白……從眼神就能看出來誰是真心誰是狗

5樓:沒脾氣的鳥

說給女生還是男生哦?

求真誠璃茉網名越多越好,求真誠璃茉的網名。要長一點的。多一些。

queen 璃茉茉 變身 小丑降臨 城 茉茉 maxiro ri ma r ima卡哇伊 深愛 茉茉 chan love 茉 小丑 茉茉 真城 璃茉 女王 璃茉 chan 璃茉 茉 sama 小 茉 真城 茉諾 璃 小舞 愛 小璃茉 璃茉茉 真誠 璃茉 真誠 璃茉 真誠璃茉 憇吢 真誠璃茉 真誠 璃...

豬年祝福語順口溜,新穎點的,或者搞笑真誠

豬你百事可樂 豬你想豬八戒一樣無憂無慮!泥豬癩狗 泥豬瓦狗 人怕出名豬怕壯 一龍一豬 豬卑狗險 豬朋狗友 豬突豨勇 指豬罵狗 與豬有關的 豬年祝福語順口溜,可愛,真誠 謝謝,你的祝福,我已經收到,也祝你同樣幸福快樂,謝謝 祝福豬年順 月順 日順,順順順。發貨的打擾你了?發圖分鐘的吧挺好的啊我一下好嗎...

有沒有特別有深意的表白語,最具有深意的表白方式。一般人都看不懂的表白方式?

還真有 相思是酒 相憶是是煙 你就想那菸酒 弄的我 菸不離手酒不離口 有沒有特別有深意的表白語 曾經,我以為生活就是如此,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知道遇見了你。看見專你的笑容,屬 我才發現,世界有了色彩,在城市的邊緣,有一條不顯眼的山路,蜿蜒而上,來到山間,循著石階的小路,直直通上山里,路的盡頭,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