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的原因,喜歡乙個人的原因

2021-03-11 07:33:25 字數 5815 閱讀 7629

1樓:雷依白鎖衍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再加一句:愛是要互相體諒對方;了解對方;處處為對方而著想。

記住哦!!!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2樓:魯富貴肖鳥

喜歡乙個人有很多原因阿。有喜歡他的容貌,家庭地位。家庭住址,家庭經濟情況等等。還有喜歡這個人的個性。

3樓:伊遠湯辛

其實最初喜歡上乙個人總有原因的,他(她)的外表很吸引人,或是他(她)很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等等,總是有一些原因的。哪天真的愛上了,那就是愛他(她)的全部,也就談不上什麼理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比如說,她如果不好你會愛上她?你不就是被她哪點所吸引嗎?人好才會有人喜歡難道你會喜歡乙個到處調戲男人的女人?回答不需要的是愛情**看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就要接受另一半的缺點,如果接受不了.就沒什麼必要再在一起了..並不是說就要為他而放棄一切,因為這樣你以後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喜歡其實是一種感覺 是對乙個人產生了好感並且想去接近她/他 但是喜歡有專好幾個階段和屬層次 初次見面 可能因為外貌、言語和舉止產生好感而喜歡 接觸後會因為性格、愛好而更加喜歡 當相互都有好感會產生愛意 所以用比較科學的說法 喜歡乙個人是大腦中乙個非常複雜的化學反應 讓人在看到這個人時會產生非常愉悅的感覺 想去接近這個人 那麼用通俗點的說法呢 我就是喜歡他 不需要理由 因為大腦的化學反應是不受你個人意願控制的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愛上一復

個人,是沒有制原因、理由的!bai

憑感覺,綜

du合的,是人的本能行zhi為。

愛上了一dao個人的表現反而有很多。

1、當你很忙,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她)的音信、簡訊。

2、很喜歡見到他,很想兩人在一起。

3、當他(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比對自己還要緊張。

4、平時會很關心他(她),當他(她)偶爾和同齡異性談話說笑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嫉妒。

5、當他笑時,你會不其然地跟著微笑、傻笑。

6、等等。

8樓:蘭朝苟驪萍

當然需要了,因為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為什麼喜歡肯定要原因啊,或許是因為外表,也或許是因為內心,總之是有原因的。

喜歡乙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9樓:魏啟

喜歡乙個人,其實抄沒什麼理由

襲,第一感覺對了就喜歡上了。如果你的理由太多,那不叫喜歡,而是算計,你在算計對方是不是有錢,有木有發展潛力,值不值得交往。

你算計越多,就越不屬於純粹的喜歡,當困難來臨的時候,你或許就會全身而退了。這不是真正的喜歡,更不是愛情。

又或者,你特別要面子,想弄個陪襯,領著出去給你掙面子,和朋友談論起來覺得有資本,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喜歡bai乙個人

du或是愛乙個人並不需要理zhi由的。但其實dao這是一種版很衝動的說法。喜歡乙個人權,也許是喜歡他的性格,也許是相貌,也許是處事的方式。

有人喜歡乙個人,甚至是因為他抽的煙。就算你在街上看到想買的東西,也會有乙個理由。 所以,他肯定是有能夠吸引到你的地方。

愛情的發生,在有所接觸又不太稔熟之間,既有神秘感,又有親切感,既能給想像力留出充分餘地,又能使吸引力發揮到最滿意的程度。我不知道什麼叫愛情。我只知道,如果那張臉龐沒有使你感覺到一種甜蜜的惆悵,一種依戀的哀愁,那你肯定還沒有愛。

11樓:顏筱妍丫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只要你喜歡他你就會發現,他所有的優點甚至缺點都是你喜歡他的理由。

12樓:幾荷

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和他在一起很舒服,第一眼就心動了。

13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可能是因為外在,也有可能是因為一件事,或者是性格。

14樓:武陵春倦

心動,只有這乙個人讓你在茫茫人海選中,只有這乙個人,不管他未來是貧窮還是富貴,你都願意分擔。

15樓:拉不拉卡

優秀,反正就是她什麼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各方面都喜歡。

16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麼,不需要,愛了就是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理由就是「我喜歡你」,這就夠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還需要理由嗎?

19樓:擺渡人

喜歡乙個人,bai是因為du

在ta那裡看到了自己。

我們為zhi什麼會喜歡乙個人的dao理由大多是專因為她可愛,屬

還是因為他帥氣,或者是因為他/她剛好讓你覺得有意思?更多喜歡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說不清為什麼會喜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喜歡上乙個人的情景。

因為在這世間漂泊得太久了,想停靠在乙個人的港灣,歇一歇。一直乙個人馬不停蹄地向前追趕,鮮花與掌聲無人分享,孤寂與落寞更是只能自己吞嚥......乙個人太久了,會不會很辛苦,會不會很需要另乙個人溫暖而結實的肩膀。

沒有另乙個人,我們人生始終不是乙個完整的圓。這就是為什麼會喜歡乙個人的理由由來。

別再問我為什麼喜歡你了,不過是我想要的,別人沒有,你恰巧有。你沒有,別人有的…切,我才不稀罕呢。 故人生最好的就是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20樓:zy宸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就是看著他,就會笑。

21樓:上李

當然是他足夠優秀,而且既然是喜歡的人,那麼在自己眼裡他的各個地方都能成為理由。

22樓:成若菲

沒有理由,就是一瞬間的心動而已,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喜歡乙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23樓:夙來福福春

既然是喜歡!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纖旅,還是在為自己找的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如果一定要說出乙個理由,其實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答案.

為什麼愛?

愛我什麼?

其實都是自己不全然自信的一種疑惑,又何必執著要得到答案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

,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毀沒凳也察滲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24樓:魏啟

喜歡乙個人,其實沒什麼理由,第一感覺對了就喜歡上了。如果你的理由太多,那不叫喜歡,而是算計,你在算計對方是不是有錢,有木有發展潛力,值不值得交往。

你算計越多,就越不屬於純粹的喜歡,當困難來臨的局鏈芹時候,你或許就桐畢會全身而退了喚瞎。這不是真正的喜歡,更不是愛情。

又或者,你特別要面子,想弄個陪襯,領著出去給你掙面子,和朋友談論起來覺得有資本,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喜歡。

25樓:谷合英敏巳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租慶畢他(她)就會包容他,差絕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弊芹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6樓:甘蕾道鵑

如果,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這個世界上你認識

那麼多異性,你為什麼偏偏愛上了他或者她,而沒有愛上其他人,如果,愛需要理由,那麼你愛那個人的理由

又是什麼呢?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每個人估計都有自己的看法,但答案都不外乎兩種,一是需要,二是不需要。我個人認為,愛乙個人總是需要理由的,隻者大是有的理由連自己都不知道。

愛乙個人,首先需要緣分這個理由,沒有了緣分,世上的一切都毫無關係,包括兩個陌生人。其次,還要你願意去愛這個人,如果你不願意,太多的理由等於

沒有理由

。如果說,

愛不需要理由

,假設當你被你愛的人傷害,或者背叛後,你還能如同往常一般愛對方嗎?恐怕不能吧。

如果說,你因為身外之物,

愛上乙個人

,除非你也同時愛上這個人,否則,那不叫愛,只是一種交易,愛變成了商品,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只不過名義上還戴著冠冕擾基堂皇緩嫌謹的帽子罷了。

愛乙個人很難,真的很難,要患得患失,要有受到傷害的準備,所以,人們才千方百計地尋找

愛的理由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

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愛從不講究

公平,也無法用公平來衡量,所以也不必耿耿於懷有沒有愛的理由。

只要是真愛,有

多少理由都無所

謂,不是真愛,找多少理由都無濟於事。

27樓:山苑傑緒蘊

喜歡乙個人我想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或許是一見鐘情。或許是很久的愛慕

……喜歡鬧慎帆就是這樣的沒有道理。液雹喜歡上就喜歡上了。

不在乎外表,不在乎金錢。那只是一種感覺。

喜歡是一重感覺,愛是孝亮一種責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一bai個面目醜du陋,身體長著暗瘡,滿口汙zhi言穢語的你會愛dao上嗎?如果不會,內起碼說明容

你對愛人的長相,健康,和性格都是有要求的,要求就是起碼要和乙個正常人差不多。這些要求一般是感受不到的。並不像愛人一定要上進,有品德這樣的要求明顯看得出。

如果你認為乙個說謊,沒有道德,長的一般鍵首人都會被愛鎮亂上真的是沒有什麼理由的話,那是你並沒有意識到他的優點已經存在你的潛意識裡面了。只是愛他的理由沒有總結出來。

因為不會愛上每一人,所以愛的人也一定有你喜歡的特別之處,或許愛的人的那些方面根本就不是什麼優點,但是這就是愛御亮檔的理由。

愛人不是沒有理由,只是你還沒有總結出愛的理由

喜歡一 個人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喜歡乙個人有多難,喜歡乙個人,很難嗎

笑並不總意味著快樂,就像淚水不總是表示悲傷一樣。喜歡乙個人,很難嗎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乙個人不難,因為喜歡,因為愛上他,所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沒有感情是毫無波瀾,一路順遂的,您們總要經歷難以啟齒的糾葛和磨合,這樣會在以後的生活裡幸福美好的相處在一起呢 喜歡乙個人,很難嗎。親親您好,...

喜歡人的表現,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獅子座的面子高於一切 1.看 她 的眼神,是否柔情似水。2.是否 她 會主動找你說話,主動地叫你出去玩。3.當你有困難時,是否主動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