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請帖怎麼寫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198 閱讀 4019

1樓:童年逝燃

***先生台啟: 謹定於(時間)

在(地點)舉行xx公升學宴會

希望跟您一起分享xx金榜題名的喜悅,恭候您的光臨!

邀請人:***

時間公元多少年都是數字的,如果學要寫農曆的就要大寫漢字

2樓:謊言如此動聽

送呈 某某某 先生/小姐

茲定於 某年公曆/農曆(劃掉)某月某日(星期某)舉行某某某高考及第慶功宴

恭請屆時光臨

恕邀:席設薄酒小菜/時間某時某分

謹邀請帖,通常也稱作請柬,是人們在節日和各種喜事中請客用的一種簡便邀請信。

請帖在如今的社會交際中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場合。一些公務活動包括召開較隆重的會議需要請帖;人們在結婚、祝壽、生育或舉行其他慶典活動時,為邀請親友赴宴或與會,也常常需要發請帖給被邀請者。

發請帖是為了表示對客人的尊敬,也表明邀請者的鄭重態度,所以請帖在款式和裝幀設計上應美觀、大方、精緻,使被邀請者體味到主人的熱情與誠意,感到喜悅和親切。

我兒子考上了大學,我想為他辦公升學宴,請帖當怎麼寫

3樓:home我是逗逗呀

茲定於公曆××月××日上午××點,在××大酒店為×××金榜題名考取××大學舉辦慶祝宴會,恭候閣下大駕光臨。×××恭拜。

***先生台啟:謹定於(時間)在(地點)舉行xx公升學宴會希望跟您一起分享xx金榜題名的喜悅,恭候您的光臨!邀請人:

***時間公元多少年都是數字的,還有如果要寫農曆的就要大寫漢字。

4樓:郵遞時間

愛子有幸公升學至***學校,恭請***全家於x年x月x日在***飯店相聚等等,落款父母名字

或者是邀請人姓名

犬子/小女某某(考生姓名)十年寒窗苦讀,即將公升入某某大學學習,茲定於某年某月某日幾時幾分於某地設宴,聊備薄酒一杯,答謝親朋好友的關心和幫助,敬請屆時光臨。

家長姓名

年月日如果是買的請柬,可在主題一欄寫:某某人(考生姓名)公升大學答謝宴。其他專案按實際情況填寫即可。

5樓:飛鳥狂徒

謹定於公元2023年x月x日 農曆***星期x 為愛子舉行公升學慶宴恭請您及全家光臨

時間席設

然後寫上你夫婦名字 敬邀

6樓:灝忚景杈扳櫅

我兒子考上大學啦!吼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頓我請!!哈哈哈!

請帖請全家怎麼寫樣本,請帖怎麼填寫 樣本結婚

送呈那就寫你要邀請的某某全家,就行,比如送呈李三全家合啟,定於公元2012年5月20 日,星期幾,為某某舉行儀式。請帖怎麼填寫 樣本結婚 結婚請帖稱謂書寫 在寫請帖的時候首先需要注意的稱謂,對於不同的身份有不同的用語,對於親屬 同事 領導 朋友的稱謂都是有所 不同的。下面就先看一下結婚請帖的稱謂怎麼...

女兒結婚請帖怎麼寫

1 小女於2017年5月bai25日和黃先生成婚,本du人特zhi在好日子酒店設宴邀請 dao各位親朋好友,屆時專光臨,喝 屬點薄酒,謝謝大家 2 您好,愛女張女士,茲定於2017年5月24日12點與新郎黃先生舉行結婚典禮,地點是客家賓館玫瑰廳,誠摯邀請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3 本人愛女於20...

剃頭酒請帖怎麼寫

寫作背景 浙江紹興有 剃頭酒 其實,也就是小孩的滿月酒。紹興人對於嬰兒出生一月後的 滿月酒 很有講究。鄉俗是,嬰兒剃頭時,由爺爺或長者抱著,剃下的頭髮不能丟掉,要搓成辮子,由紅綠花線串起來,懸於堂上。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俗成定律,嬰兒 滿月剃頭 不同於一般的 理髮 是一件相當隆重的事。剃頭用的 湯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