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孔38用線切割割1035鍵槽怎麼程式設計

2021-03-04 08:48:28 字數 2139 閱讀 8918

1樓:辛全昌

鍵槽跟多大孔沒關係,10*3.5就是3.5+10+3.5三段直線,加上補償就行了

找中開整

線切割如何切割內孔鍵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線切割都有自動找中心的功能,將鉬絲穿在孔裡,開啟自動找中心的功能,要重複幾次,選擇幾次資料一致的點,作為孔的中心,找中心時,要將孔壁擦乾淨,這樣找出的孔中心誤差比較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孔鍵槽

你分中都不會啊

開啥線切割啊

回家種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穿絲孔沒打正吧!那就只能用外形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對中心啊。垂直度校好點。鉬絲和邊緣都擦乾淨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分中、圓心找好就可以了。

線切割中如何編鍵槽的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caxa的軟體,你說的應該是圓已經車好了,然後用線切割加工鍵槽

首先可以把圓的尺寸畫出來,然後給出要割的鍵槽尺寸,知道尺寸後畫個矩形,圖畫好後計算加工軌跡,穿絲點可以選擇在圓的中心,然後生成3b**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線切割一般都是用來加工平面圖形的(當然有一定的厚度,比如從一塊板上切乙個圓、矩形)。複雜的三維實體是很難做出來的,一般用軟體花的時候也不是畫實體,是畫平面圖形。比如caxa製圖工程師。

然後轉成g**。

線切割內孔鍵槽應處麼樣找中心,具體怎麼操作,我是才開始學,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兩軸的垂直度調好。然後把鉬絲大致放中間。先分乙個軸的,另乙個軸不要動。

碰到火花對零。再搖到對面碰到火花(要記圈數)比如4圈過0.2mm.

然後重新對零,搖過去一半也就是2圈過0.1

這是最基本的。

10樓:悠然放歌

鉬絲碰火,先找x方向,孔壁兩面碰火火花大小一致,刻度值讀數除以2,即為x向中心,y方向找法同x方向,然後用卡尺量一下,注意碰火時要把功放關小,以免把工件燒傷。

11樓:藺鵬

很簡單.你可以用卡尺來分鐘然後一邊偏移鍵槽的一半家鉬絲的一半就ok了.割下來絕對在中間

傳統的孔內鍵槽加工方法

12樓:墨汁諾

1、在盲孔內加工鍵槽,只能採用「刨鍘」類加工方式。

2、盲孔內加工軸向直槽,比較麻煩。一般只能採用直線往復運動的加工方式來解決。

3、由於往復運動的加工方式,在槽底必須有退刀槽,否則不易斷屑。

4、如果孔徑比較大,槽底離孔底距離也比較大,可以設計乙個小型角度頭,在銑削類工具機上加工完成。

5、如果設計上能避免這種結構,則盡量不用盲孔內鍵槽。

傳統加工方式主要採用插床,加工精度±0.20,需要劃線找正,加工效率較高。現在採用線切割加工的越來越多,加工精度能到±0.

02,綜合費用比插床低。線切割工具機特別容易找,插床不容易找,所以建議採用線切割加工,可以幾台同時加工,保證生產週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銘程精密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鍵槽

加工工具機,它完全改變老式插床加工鍵槽的理念,該工具機可加工內孔平鍵鍵槽、不同齒形內花鍵、孔內螺旋油槽、螺旋內花鍵、錐形內花鍵、盲孔鍵槽、盲孔型面、內螺旋齒輪、特殊內孔成,最大加工長度可達2500mm,裝夾與工件外徑無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刨插拉加工,如果是通孔可以線切割

如何快速搞內孔鍵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孔的鍵槽,可以用插床插鍵槽,也可以用線切割切鍵槽。如果是盲孔的話,就只能用插床插鍵槽了。

內孔鍵槽是用什麼裝置什麼刀具怎麼加工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孔是通孔的話,可以採用線切割的方法來加工,也可以採用插床來插鍵槽。如果是盲孔的話,就只能採用插床加工了。

4螺母內孔多大,G3 4 螺母內孔多大

g3 4螺紋大徑 26.442mm,小徑 24.119mm。底孔一般是指用絲錐攻內螺紋之前所預製的孔的直徑,一般指加工件的內建圓孔,最底或最面上的圓形孔洞,稱之為底孔。底孔不一定是鑽出來的也可以是其他方法加工的如 衝 壓鑄等。公制螺紋的計算方法 底徑 大徑 1.0825 螺距 英製螺紋的計算方法 底...

長沙星沙周邊有沒有內孔鏜床或者內孔磨床加工店

長沙健正模型是一家在天津成立近10年的生產精密零部件,非標件,鎢鋼零件,自動化零件,機器裝置零部件,工裝夾具 治具 檢具等的機加工企業。現在長沙擁有大小車床,數控車床,數控雕銑,平面磨床,無心磨床,內 外圓磨,小徑內 外圓磨,線切割等生產裝置。位於長沙岳麓區青山鎮雷鋒大道上,承接各種精密模配 治具 ...

盲孔內花鍵如何加工,盲孔8mm內花鍵加工方法

裡面留個越程槽,用插床加工。高速插床配合整體硬質合金刀片效率比高速鋼提高40 壽命5 10倍 盲孔8mm內花鍵加工方法 用插床配合可換式硬質合金成型刀幹,效率高40 壽命是整體高速鋼5 10倍 採用旋轉拉刀加工,可以在數控車床或者數控銑床上一次完成盲孔內花鍵加工步驟 鑽底孔 小徑孔 孔口倒角,作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