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是不是美國的國產手機,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

2021-03-04 08:39:02 字數 738 閱讀 7915

1樓:心繫遙遠故鄉

蘋果手機的設計是美國的,但是生產都是交給中國的富士康,蘋果是美國的品牌,當然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2樓:aaaaaaa牡丹

是的。美國人愛用?,蘋果是ios作業系統。

我們國產是安卓系統,是**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是美國品牌的手機,但蘋果手機很大一部分是在中國工廠生產的。

4樓:東方

蘋果手機是美國國產的手機,蘋果手機世界很出名很好用的

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

5樓:格棘影視

還有其他手機品牌的,只是不太出名,沒有拓展國際市場,所以見得少,就像現在日本南韓的手機也見得少一樣。

6樓:單色bu單調

美國不止蘋果有手機產品,黑莓也有。

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

7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美國的品牌手機是蘋果手機。

還有谷歌的nexus.

但這些品牌的手機都不是美國國內產的。

都是中國代工生產的。

就是made in china。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現在叫的出的手機品牌 只有蘋果和nexus.

有沒有國產手機和蘋果差不多的,國產手機有沒有和iPhone差不多速度的,價格差不多

國產的手機現在還遠遠不如國外手機,別說蘋果了,就是一般的國外手機 諾基亞,索愛.中國還得幹個十幾二十年呢。所以買智慧型機的話,建議還是支援名牌的國外機子,山寨的國產機很容易壞,而且一點檔次都沒有。狠點心,稍微貴點還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山寨只能仿外形,還仿不像,ip4的視網膜顯示屏是...

蘋果手機是不是國產的,這種手機是不是比較貴,軟體公升級貴嗎

蘋果是中國中國生產.現在很多電子產品都在中國加工,要是買正中的蘋果的話那還是要不少銀子的,要是山寨機的話就要不了多少錢了,你說的軟體公升級我理解的是韌體公升級,蘋果由於早期不在中國銷售,所以為了使用中國運營商的手機sim卡的話需要對手機進行解網路鎖的破解 俗稱 越獄 越獄以後才能使用大陸運營商的si...

國產手機效能質量排名?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1樓 匿名使用者 no 1多普達。2聯想。3華為。4魅族。5天語。6中興。酷派。9步步高。10金立。11朵唯。12康佳。13中恆。14創維。15長虹。16皇族。17尼彩。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2樓 free趙學博 華為,小米都挺不錯的。其中小米發燒太厲害了 3樓 你好現在國產機都是很好的,強烈支援選擇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