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是要個人認證還是公司認證

2021-03-04 08:39:01 字數 1899 閱讀 7631

1樓:手機使用者

1.alibaba會員認證 是邀請第三方認證公司來完成的

2. 商家認證 資質認證是阿里巴巴授權第三方認證機構對企業經營資質的核實。權威第三方機構認證安全可靠,認證流程嚴謹,嚴格把關。

3. 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具有獨立資質的著名認證公司/企業資信調查機構,對申請誠信通服務的會員進行企業的合法性、真實性的核實以及申請人是否隸屬該企業且經過企業授權的查證。

公司認證的資訊: 名稱、註冊號、註冊位址、法人代表、經營範圍、企業型別、註冊資本、成本時間、營業期限、登記機關、最近年檢時間。

個人認證資訊: 認證申請人姓名、性別、部門、職位。企業將授權其員工申請誠信通的授權書傳真給認證公司。

下面是阿里巴巴認證申請頁面.

阿里巴巴,個人認證跟企業認證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認證,那是企業,個人認證是個人行為,企業認證需要營業執照,個人認證是用自己身份證的。

認證方式:

1、企業誠信通:企業合法經營資質認證

2、個人誠信通:支付寶個人身份實名認證+銀行賬號核實

3樓:sky奮鬥

阿里巴巴,

個人認證跟企業認證

的區別是什麼?

企業操作比較複雜,

需要的資料多很多。

如果想在阿里巴巴上面釋出商品資訊,需要個人認證還是企業認證?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是b2b**,也就是企業對企業關係。認證方面倒是不只有企業,個人也能認證。我不知道你說的個人認證不能享受阿里的服務是**看到的,阿里的基本服務應該都是不會區分個人還是企業的,起碼要釋出商品,個人認證也是能釋出的。

當然,這兩者的區別我個人認為主要是在買家方面,而不是阿里方面。因為是b2b**,所以來阿里巴巴的基本都是商家,包括擺地攤的、開**的、或者開實體店的……來阿里大部分都是來批發的。既然是抱著這方面的意向來的,那你是個人認證就不能給買家很好的信心。

沒有自己的公司那肯定是個人經營,再牛也不是廠家直接貨源,買家總會覺得他拿到的貨不是最便宜的。當然,虛擬物品除外

5樓:miss_麼麼噠

企業認證要營業執照。個人人中不需要,你可以先做個人的,以後還可以公升級為企業,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阿里巴巴客服給你打**,免費幫助你把營業執照辦下來,讓你開通誠信通!就是這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是b2b**,當然用公司的比較好呀

阿里巴巴企業實名認證需要開戶銀行嗎? 15

7樓:期待公平

是的。公司名稱與銀行賬戶開戶名稱必須一致,才能繫結支付寶。否則,支付寶就無法繫結銀行賬戶。打入支付寶裡的錢只能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賬戶。

8樓:愛丫女人坊

阿里巴巴開店分為:個人(早先的時候可以開誠信通現在不可以了)和企業版。

一、權個人的就是繫結個人支付寶實名認證只需要繫結個人銀行卡快捷支付即可。

二、企業的就是用企業的名義去開店(需要如下證件,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稅務證、對公賬戶開戶許可證)

企業實地認證的話是需要先以公司的名義開通阿里巴巴賬戶後在申請實地認證這個服務,實地認證會上門拍攝公司場地,營業執照以及經營產品等資訊。

9樓:喵了個咪

最好是有,你可以去實名認證看看有沒有打星號必填,一般有三證註冊資金等差不多了,老闆資訊也要填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執照是企業的,還是個體的,如果是企業執照,直接去銀行開個對公賬戶,錢走公司賬戶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本人女生,剛來新公司,是做阿里巴巴旺鋪銷售的,已經來公司三天了,可是沒有人教我做什麼,也不給我

笨啊,上班給周圍的同事帶點零食,聊點互相感興趣的話題,慢慢熟了自然有人告訴你該怎麼做,新人都有乙個過程,急也沒用啊,慢慢來吧。哈哈,我是過來人,抄 前期也別去找什麼捷徑,量變產生質變,先可勁打 約客戶吧,邀約到客戶以後,會有人對你刮目相看的。然後才會開始重視你。銷售型的公司人來人往太多,他們已經司空...

做外貿機械類平台是阿里巴巴好還是中國製造好一些

都是中國優秀的網際網路企業,誰好誰壞不好說的,各有各的優勢,一般業務員找客戶也都喜歡上這兩個 做機械外貿 還可以參加機械展會,像我們公司是做雷射裝置的,就會參加華南地區的 深圳機械展,接觸海內外的採購商們 求助!機械類產品哪個外貿平台比較適合,做國際 這一塊,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環球 哪個比較好?中...

阿里巴巴商學院分數線。是一本還是二本

對於上海文科考生來說,阿里巴巴商學院分數線是二本 杭州師範大學阿里巴巴商學院是杭州師範大學與阿里巴巴 中國 合作共建的一所辦學理念先進 體制機制獨特 教學模式新穎的校企合作學院,學院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先生任董事長。學院聘請有關領導和教育界 企業界知名人士擔任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