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後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30歲男人有多少錢存款好

2021-03-04 08:39:01 字數 4392 閱讀 40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 85年 12年的時候,存款10萬 用於結婚了,17年 存款現在40萬 打算買房!就上班+兼職,也不知道怎麼賺錢。就在乙個縣級市,有一輛10多萬的車,跟父母同住,沒有特別好,也不特別差。

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只想家人和睦,健康,其樂融融一輩子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男生的話,20來萬,女生的話4五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女、88年、單身、沒車沒房存款30來萬、特別沒有安全感。感覺安全感不僅僅和存款掛鉤啊!

30歲男人有多少錢存款好

4樓:拓天速貸

有多少都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沒有絕對的說是要 多少存款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就挺好。

不過30歲的話是應該有點自己的存款,畢竟有媳婦有孩子要養。

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存多少錢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吧,如果你和王思聰比,那你可沒的活了,所以還是要看自己,如果選擇投資理財會讓你的收入增加的更快哦。

30歲前的女人,到底有多少存款才能撐起安全感

6樓:彼岸の煙火

看生活環境和對方自身心理素質吧。生活平靜,捧「鐵飯碗」又還沒婚嫁的一般存款會少些,如果所在地物價再低一些,交完各類保險,留個兩萬左右每年旅遊至少一次也不會太慌;開始有自己的房子,或者工作不穩定的就會陡然增高,以她們感覺自己將要面臨的風險而定

7樓:狼族少女在路上

女人的安全感,不是用錢可以撐起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安全感的定義和你對物質的需求,還有你在的城市,這沒有統一標準

三十五歲沒結婚的女人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安全感

和金錢沒有關係

如果想有真正的安全感

那就找乙個

真正喜歡你愛你做老公

這樣才有真正的安全感

10樓:婚詢

女人有沒有存款與安全感不大,主要還是要成家有個依靠,如果有自信的女人沒存款她也有安全感

11樓:雲中漫步

三十五歲沒結婚的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最重要,把工作搞好了收入自然就上去了。說到安全感,最好早日找到乙個愛你的人,有了他的關愛才更有安全感。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哼唧的小白羊

沒有真理,

永遠都沒有真實的安全感。

錢越多越沒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房有車還有上百萬存款吧,但基本都是月光族吧,存得住錢都嫁人了。

14樓:12色的油畫棒

三十五歲沒結婚的女人至少要有20萬存款才會有安全感。

15樓:大明

你所說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乙個人的情況,比如學歷、經歷、工作崗位、收入水平、生活水平等方面均不同,即你所說的安全感標準也不盡相同。

16樓:貴人相助

35歲沒結婚的女人應該要有50萬存款才有安全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不能給任何人安全感,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讓人放心大膽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業。

18樓:墨生香

當然是越多越好了,畢竟以後情況也是,百變的

19樓:異界狂刀

這得看個人能力而定,有幾萬就可以

20樓:棘醬

孤獨一生,歲月安老的感覺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錢別說35不緒結婚四十五也沒事即於多少就看個人能:力

22樓:砍夏曰

普普通通的生活存款100萬就可以了

32歲的女人有30萬存款,算窮嗎?為什麼我沒有安全感,覺得天要塌了,還是我太貪心了?30歲以上的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存款,你很富有,安全感是精神方面,就算你有乙個億,這種感覺還是會有,說明你沒有自信,但大多數人是沒有自信的,自信是物質與精神獨立的結合體,很少人能做到,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如果是外在給予的,那一生也不可能有安全感,細想深一層,當你意識有安全感這三個字,本身就沒有了安全感,不想才有,當你安全時不會想那天被殺,所以安全感只是你想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9個月就35歲了,存款不到五十萬,沒車沒房,老公39歲,家裡北京兩套房,雖然我們住一套,但是不在他名下,他名下僅有不值錢的一輛車,沒多少存款,大概五萬左右,孩子7歲存款15萬壓歲錢加起來的,老公有穩定工作,我沒有穩定工作,做一些投資,但是自己名下沒房總覺得沒安全感,北京買房買不起,外地買房住不上,一直在努力,自己加油

25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學會知足,能夠吃飽,穿暖,有個地方住,就要知足了,知足才能常樂,金錢的事情,認真工作,去賺錢就好,但是也不要做金錢的奴隸,錢夠用就好,有多餘的,可以做慈善,去幫助他人,善有善報,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南無觀世音菩薩。

26樓:殘酷事實

開心就好。錢多錢少和安全感沒關係。主要活得幸福 夠用就好 就算給你一百萬。

活得不開心。整天亂想。到時你也會覺得不夠。

還是感覺沒有安全感 人生就那麼幾十年 不要想那麼多 活在當下 有錢不一定有安全感

27樓:獨狼和兔兔

30w 不少了

但您買房子 就覺得還差些

當您零用是覺得 還不錯

所以您得投資,要不真的不夠用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30歲不考慮考慮存款,該吃喝玩樂!存款,不重要開心快樂心情就好了!存款,多少,人的疑惑。今天有一百明要一仟。活在當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存款還欠錢的路過,可能你考慮得比較長遠所以會覺得壓力大,我就覺得眼前過得去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房子有了,老公有了,又有三十萬日子過得還好啊!幹嘛和自己過不去,三十萬雖然不多也不算少,真正過得幸福也不錢來衡量的

31樓:紅塵煉心雙子

不到一百萬的路過

但是我覺得主要還是看每月的收入有多少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不算窮 至少你不用靠別人在這個年紀

33樓:魔幻符號

妹子 嫁我吧 讓我把銀行的20萬還了 以後讓我來照顧你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30萬算不多不少,既不窮也不富,比我好太多,我還在為湊齊資金發愁

3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有沒有房 有沒有車 你結婚了嗎?有家庭有孩子 沒房沒車 這點錢不夠幹什麼的。如果你乙個人 還好吧。不算窮。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個人的心情,心態,只有心態成熟 了,感覺就會有了.

37樓:紅薯花會開

我42了也才30萬,咱倆怎麼比

38樓:蛹悲歡離合固

? 毛氏版本9 作者簡介

39樓:歡歡樂樂果園

我32有房有存款十萬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33.幾萬或者10萬左右,

41樓:心碎無痕了無痕

錢不在多少?而在於你是不是感覺自己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夠用就好,健康最重要!

43樓:為你讀詩

3萬的飄過,安全感不是靠錢的

如果你未婚,你覺的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幾線城市呀。我在三線城市,如果有100萬存款就有安全感了。因為掙不到那麼多,所以我選擇結婚了。其實結婚也給不了自己安全感。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什麼事情還是靠自己吧!

45樓:豬阿江

怎麼說也得有一百萬吧

不過因為自己存款帶來的安全感

跟婚不婚好像沒多大關係...

46樓:柔殺の絕戀道法自然

給我50萬我就能獲得自由,我就是做更多的事,創造更多的價值。

47樓:2011de春天

沒有存款,我沒決定不安全。

30歲之前,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

因人而異吧,最起碼存個幾十萬吧 人到三十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至少30萬.30歲前的女人,到底有多少存款才能撐起安全感 看生活環境和對方自身心理素質吧。生活平靜,捧 鐵飯碗 又還沒婚嫁的一般存款會少些,如果所在地物價再低一些,交完各類保險,留個兩萬左右每年旅遊至少一次也不會太慌 開始有自己的房子,或...

覺得手裡有多少存款才有安全感,有多少存款你才會覺得有安全感

錢嘛,少了就擔心,多了還是擔心,手頭上有個500就夠了,丟了不算血虧,帶在身上也足夠用。至於銀行卡嘛,7萬到10萬也就夠了,至少首付幾乎都可以付了 有多少存款你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家人生病了。買房子可以付首付,孩子讀書夠用。每年回老家的機票.夠這些就行了吧 存款只是說生活的一種保障並不代表會有安全感 ...

女人眼30歲男人多少存款,街坊美女30歲男人應該有多少存款

如果他很會說話的,錢為零。如果不愛說話的不知道。街坊美女 30歲男人應該有多少存款 做買賣的生意好的話有點錢就投資了,所以沒多少存款。上班的話周圍的很多朋友也都沒多少存款,都買房買車了。乙個30歲的普通男人該有多少存款 一般一百多萬,也有些幾十萬,不存錢就幾萬,特殊千萬 大家覺得女生到了三十歲應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