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有誰可以幫幫忙

2021-03-04 08:39:00 字數 2560 閱讀 6186

1樓:aa國際動漫

做生意就看你要怎麼選擇了,然後要根據自己的資金投入預算來著手實施了,如果是小本生意幾萬塊的投入的話開家動漫店是個很好的選擇,開動漫店要根據當地的房租,裝修,裝置以及人員工資等多方面考慮。在目前經濟水平處於上公升的同時,人們的消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而且精神娛樂消費佔的比重也越來越大,對於動漫愛好者來說,動漫周邊產品無疑成為他們消費的重點,隨著動漫文化的發展,喜歡動漫的也越來越多,這類消費群體在不斷的增加,經營一家動漫周邊店無疑是個不錯的賺錢商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網際網路生意的挺好的!

我想自己做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開一家唯品創意禮品店。

有關說明如下:

1、在店裡顧客不僅能夠買到稱心如意的創意產品,而且具有吸引力,新穎的創意產品受到消費者的喜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能夠給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

2、同時,顧客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比如說定製喜歡的杯子,服裝,抱枕,手機殼等等實用性強的產品。

3、在多元化、個性化的今天,人們已經不僅僅滿足於物質生活的豐富,更希望選擇購買滿足自己個性化的需求,符合自己品味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事作為男人我們首先得有野心,其次就是開動我們聰明的大腦。開始的時候我在銀 ·行上班,來了乙個客 ·戶,我就問了一下你的事業怎麼做起來的?結果我沒想到人家就告了我四個字「創新、野心」。

他說現在的富二代就是垃圾。你應該努力的去成為創一代。13歲的羅斯柴爾德乙個人到漢諾瓦的歐本海默家族銀行當銀 ·行學徒。

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以及堅持不懈的努力,成為了世界上地位最顯赫家族的領導人。你要成功,風險和機遇是並存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保羅·蓋帝讓他兒子們記住的第一條最重要的原則,所以選擇正確的方向很重要,當你確立了正確的方向後接下來就是你做事的細節,往往細節決定成敗。你的計畫設計的再完美,它也趕不上迎面而來的變化,這時我們必須依靠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的困難。

你一定要知道人的潛力是無限的,當遇見困難的時候或許不是困難,或許它就是你開啟成功之門的一扇窗戶,你堅持一下過去了,你也就成功了。如果你心態不好,前怕狼後怕虎,恭喜你,一事無成是必然的,與其你猶豫不決一天天一眨眼就過年的浪費時間等死,不如你腳踏實地,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努力了未必成.功,不努力一定失敗。

咱們窮人家的孩子拼爹不如人,只能拼自己,靠自己的雙手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三年前我大學畢業了,雖然自己滿腦子都是理想,但是卻找不到自己事業的突破口,想當年在大學生活自己也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可是走出學校的大門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乙個平凡人,最最普通的乙個人。一度的迷茫曾經讓我無所事事,雖然家裡憑藉關係給我找了乙份銀行的工作,但是這個工作只能把自己滿足,對於以後自己的家庭顯得那麼無力,而且在**,那個狹小的空間裡,根本沒有什麼夢想可談,只會慢慢的消磨自己的意志。糊糊塗塗的一輩子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幾個月後我和同學一起吃飯,人家那會在北京做的乙個新的專案,在我看來這個很是有潛力,經過一定的思考,也沒聽家裡人的反對決定和他一起去北京打拼,男兒**必定要遠航,是男人就應該做出屬於自己事業,所以我決定自己努力闖出屬於自己的天空!來到北京看見那麼多功成名就的人,我沒有去羨慕,而是務實一點,腳踏實地,把我們的公司好好發展,我就信一條,弱肉強食,別人沒有義務同情你,人們大多數都是救急不救窮,只有你自己腦子開竅了,想辦法把自己的公司讓大家認可了,這樣才能發家致富,窮人家的孩子發家致富,一定要學會做槓桿率大的,投資小,回報高,但是切記,不要賭博,玩兒**,那都不是一般人玩兒的,那都是大莊家玩兒的,股民都是小魚,被吃的,你踏踏實實找個實體行業的好專案,一定要是新興專案。你要是做什麼餐飲·服裝·小商品銷售,這種滿大街都是人幹的專案,說起來你是個小老闆,但是在實質上你還是個為人家打工的,為什麼?

一年到頭你除了店裡的開銷,算算你賬上有多少是你的純利潤?所以不要一提創業就想著做滿大街都是人做的行業,同類行業之間的競爭考慮過嗎?利潤空間考慮過嗎?

現在你看著街邊開店的,不是因為他們發達了,當初是因為他們見識短,除了幹這個他們也不知道還能幹什麼,後來成家了得養家,幹這個雖然沒辦法翻身掙大錢,但也不賠錢,還是能掙點兒生活的基本開銷用的錢,加上畢竟自己幹了這麼多年了,其他的也不會,所以就像活死人一樣,面子上是小老闆,其實永遠沒有做大的機會了,一輩子就那麼做為乙個社會底層的人過去了,人,只有一次生命和年輕的機會,所以,我主要強調頭腦靈活,有野心的年輕人,要幹,你們就要乾有市場前景的新興行業,能做大的,有遠景的。如果你只是想掙點兒小錢,那你真不如繼續打工,省的你自己花錢投資累死累活一年到頭等於給房東打工,在商言商,商人是為了掙錢,務實不務虛,不是為了讓說你是當老闆的你覺得臉上就有光,打腫臉充胖子,就去隨便幹什麼飯店·服裝店·小商店,要做就要做有市場前景的。要有利潤空間的,要有利潤積累速度的。

只有這樣才能做大做強! 找專案不懂的,可以找我!

5樓:diy蠟燭

你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準備資金大概是多少

6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喜歡什麼呀?就做什麼嘛

7樓:e薦牙

賺錢的專案很多,建議您在選擇時謹慎考慮,個人覺得醫療行業還不錯,比如口腔診所,線上線下同時發展,投入也不多,這方面可以了解下e薦牙。

我想做生意。但不知道現在做什麼生意好

做 最主要的抄有幾點襲 1自己熟悉的bai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du西,並且是你愛好zhi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dao 2 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3,打可靠值得信任的 這樣才能提高可信度.最好要 意趣,拍拍 4 生意專案 化妝品,圖書和電...

我想做點什麼生意賺點錢不知道做什麼

看興趣 採納吧 我想多掙點錢不知道幹什麼能多掙錢?掙錢的小生意 在學校旁開打字影印店 在農村 開電腦手機維修店 髮廊 花店 小吃店。1 在學校旁開打字影印店 其實這個行業在農村地區還沒有很普遍,特別是像現在農村鎮上的都是小學和中學,學生們的試卷和學習資料的印刷都是很大量的。只用購買相關的印刷工具及掌...

我想做生意,但是我又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對什麼都不怎麼感興趣

你這話是應該這麼理解,我想吃東西,但又不知道吃什麼,肚子又餓,出去吧,又懶得出去了,怎麼辦?是這個嗎?我想做生意可自己什麼都不會,又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希望大家幫忙提點意見 要投資做生意,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最主要是要觀察,要看你們那裡現在缺什麼,什麼東西好銷.投資低的生意,買茶葉蛋,不錯呀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