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木壁爐1小時燃燒多少木頭,燒木頭的壁爐一天需要燒多少木頭

2021-03-04 08:39:00 字數 3035 閱讀 3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壁爐的大小,燃燒效率的高低、房間的保溫效果、需要的溫度、木柴的乾濕度、木柴的自身密度(軟木和硬木)、木柴的大小等,都會影響使用量!所以您問的一小時需要燃燒多少木頭,不能給予定值回答。

燒木頭的壁爐一天需要燒多少木頭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平客壁爐的產品英國fireline的獨立式火爐經過實際燃燒計算,一天8小時,總共燃燒木材23千克,數值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壁爐大小唄,10分鐘燒三片,你去計算吧

燃木壁爐一年要燒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壁爐,一天大概15-20公斤,80平公尺房子。

具體的取決於房屋保溫係數和壁爐的熱效率。

燒柴的鐵爐子,效率在40%-70%左右;開放式壁爐效率低,20%。

5樓:歐文斯真火壁爐

一般正常燃燒一小時2公斤木柴 木柴低油脂 足夠乾燥就可以

壁爐燒木頭能燒多久 壁爐放什麼木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設計有關。我的經驗是設計燒10公斤的,如果放5,6公斤進去,有乙個小時就只剩一點炭火了。幹木頭就可以。

但:壁爐釋放熱量的持續時間長,我的壁爐1.4噸重,溫度能持續12小時。

燃木壁爐燒的是什麼木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木頭都可以在燃木壁爐中使用,事實上,燃木壁爐用的燃木是有特殊要求的。一般來說,下面幾種木頭就不能用作燃木壁爐的燃料:

1、 潮濕或腐敗的木頭;(熱效率極低,生產木餾油,造成火災隱患)

2、 有特殊氣味的樹木,如樟樹;(燃燒釋放的氣體對人體有害)

3、 燃燒後發出異味的樹木,如楊樹(苦味,煙大),梧桐樹(騷味);

4、 多樹油的木頭,如松樹,柏樹,桃樹;(燃燒後產生油狀物質附著在燃燒系統內壁,難於清理,易引發火災)

5、 刨花或鋸末;(可以作為引火物少量使用,不可作為主要燃料,因為它們燃燒快速且劇烈,容易使爐子過度燃燒,損壞爐子)

6、 經高壓壓縮過的板材;(燃燒劇烈,容易使爐子過度燃燒,損壞爐子)

7、 塗有瀝青或油漆的木頭;(燃燒時會釋放有毒氣體)

8、 燻蒸過的托盤;(燃燒時會釋放有毒氣體)

9、 膠合板或其他含有膠的板材;(燃燒時會釋放有毒氣體)

10、 鐵路用枕木;(燃燒時會釋放有毒氣體)

11、 用化學方法處理過的木頭;(燃燒時會釋放有毒氣體)

另外,嚴禁在爐子裡焚燒垃圾和塑料製品,既汙染空氣又容易損壞爐子和煙囪。

燃木真火壁爐燒什麼木柴都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木柴還是有要求的,主要是木柴自身的含水率和含油性!含水率過高的話,不容易燃燒而且煙塵會比較大,在者會消耗爐膛內的溫度去蒸發木柴中的水汽,造成室內溫度提公升不大,取暖效果變差,一般含水率要控制在18%以下,基本上自然風乾的木頭,需要一年半的時間吧!像松木這樣的油性比較大的木頭也不可以,在燃燒時會產生大量的油煙與壁爐中水蒸氣混合形成可以燃燒的木榴油附著在煙囪中,容易引發火災!

一般像樺樹、櫟數、蘋果樹啥的都可以,如果實在沒有木柴資源,南京平客壁爐作為國內專業的壁爐整合服務商和燃木進口商,也有燃木**,不過需要預定,具體的你可以了解下!

如何為你的燃木壁爐準備新的木柴?

9樓:銷魂哥

1.木材要切割成合適的長度

不論是自己購買木材還是切割木材,長度都要和爐子相符合。這通常比壁爐的爐膛寬度和長度短約3英吋(8釐公尺左右)。一般來說,木材切的最好比**長度短一些。

首先是因為木材太長的話不好往爐子裡放,即使可以放進去,不能隨便轉移方向,另乙個原因是更短的木材更容易處理,乾燥的更快。正常的木柴長度為16英吋(40釐公尺)。

2.切割尺寸要合適

接下來,將木材切割成適合你壁爐的尺寸。對於大多數有效率的燃木壁爐來說,最大截面尺寸不應超過6英吋(15釐公尺)。有的爐子可以使用橫截面稍大的木材。

沒有經過切割的大木材不是好燃料。將木材切割的小一些有很多好處,當點燃壁爐或重新在煤層上加木材時,一些小尺寸的木材可以實現即時點火。

請記住,木材只有被切割成合適的尺寸,才會充分乾燥,因為木材中的水分被樹皮儲存在裡面。所以,當買木頭時,要問清楚木頭是什麼時候被切開堆放的,是否可以立馬用於燃燒。因此,經驗豐富的人喜歡在距採暖季節六個月之前獲得木材,以便獲得足夠的時間進行風乾。

3.只堆放一排,能接觸陽光和風

冬天燃燒的木材含水量要低於20%,所以在此之前必須將多餘的水分除去。唯一方法是讓太陽和風乾燥木材。

考慮到這一點,木材應該堆放在太陽可以照射的地方,並且風可以吹過來。當太陽照射木材時,水蒸氣蒸發,風將其吹走。這是一幅**,我的木材堆積在後面的柵欄上,靠山,風很大。

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沿著圍欄排列乾木,則可能會將它們堆疊在一起,但是請確保在每行之間留出一些空間,以便陽光和風穿透。這張**上顯示的一排排木材堆放的很好看,但是它們堆放得太近,不能很好地暴露在風和陽光下。

4.讓木材至少乾燥六個月,時間越長越好

大多數人將木頭劈開並排列好之後,發現木材大約六個月內可以乾燥。如果你的木材在早春堆放好,那麼***份就可以用了。然而,如果你生活在潮濕的海洋氣候中,或者使用密度非常大的木材,像橡木,這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乾燥。

如果你要燃燒的木材是密度非常大的硬木,應該提前一年購買。這樣你就可以確定木材得到充分乾燥了。

5.是否覆蓋木材

有些人喜歡給正在風乾的木材蓋一些東西。為什麼要把木材蓋住呢,因為它會乾燥得更快,不會被雨淋。我的經驗是,當我使用木材時,它都是幹的。

當然,如果我趕上下雨,可能要花幾天經過陽光照射乾燥。

如果把木堆蓋上對您來說更便捷的話,那就蓋上。如果沒有什麼便捷可言,那就在院子裡多堆放幾天就好了。

準備好柴火的最重要的規則是:

在早春將木柴砍伐好,劈開並堆放好,讓它受到陽光的照射並接觸到風,直到充分風乾。對於許多人來說風乾需要大約六個月的時間。但是針對特殊氣候和木材品種,將需要一整年的時間。

燒木頭的壁爐一天需要燒多少木頭,燃木壁爐一年要燒多少

使用平客壁爐的產品英國fireline的獨立式火爐經過實際燃燒計算,一天8小時,總共燃燒木材23千克,數值僅供參考 看你壁爐大小唄,10分鐘燒三片,你去計算吧 電影裡外國人家裡壁爐燒的是什麼東西,是木頭嗎,那一天要燒掉多少木頭啊?劈柴。1。壁爐不是一根一根往裡添的。2。電影裡的壁爐也分幾類,不是說隨...

鍋爐1小時耗多少煤

燃氣鍋爐一小時的額定天燃氣耗量與鍋爐的功率有關,與鍋爐的效率有關,與天然氣的低位發熱量有關 燃氣鍋爐耗氣量的計算 耗氣量g q qdw 如果按下面假設引數計算 q 鍋爐的功率 20kw qdw 燃氣的低位發熱值36.44 mj m3 g 耗氣量 m3 h 鍋爐的熱效率80 一台20kw的燃氣鍋爐一小...

柴油杭州叉車1小時可以燒多少油?公升

2.5噸的叉車 每小時不停的幹活 耗油1小時 4l 左右 這是我 開了很久的 出的結果 希望滿意 柴油叉車的油耗量我前一段時間測試過的。tcm叉車3噸2.6公升 秋季,5部叉車共320個小時平均數 小松叉車3噸2.4公升 3部叉車120小時 合力叉車2.9公升 8部叉車340小時 大連5噸叉車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