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蓋子要怎麼開啟啊,這個蓋子怎麼開啟?

2021-03-04 08:38:58 字數 1912 閱讀 8329

1樓:火柴花生旺旺

用力按壓那個英文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應該會有一邊翹起來,看看那邊是不是有口子,側一下液體應該會流出。蓋子不用完全揭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寫著press呢,按

4樓:匿名使用者

壓一下,英文本母那邊。

5樓:展彤候許

zarchiver是一款強大的壓縮和解壓縮軟體,支援rar、zip、7z等等,不像androidzip一樣解壓7z錯誤,還支援帶密碼的rar壓縮檔案,支援中文檔名,支援rar、zip、7z的解壓,還支援帶密碼的解壓縮檔案,還支援分卷解壓,速度和成功率絕對強於其他解壓縮軟體。

這個蓋子怎麼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1.往下按著往右扭,否則一直擰是擰不開的。

2.關緊瓶蓋

蓋子不能直接旋開,盒蓋上所印刷的英文意思為「按壓後擰開盒蓋」(push down &turn)以及「關緊瓶蓋」(close tightly)。 這種蓋子是為了防止孩子隨便開啟、誤服藥物.

to open:開啟;開放

close tightly:緊閉

push down & turn:壓著和轉動

這種蓋子怎樣開啟

7樓:酷斃的祿

請問是哪種呢?蓋子開啟的方法有

找一些東西襯著然後用手擰開瓶蓋。使用濕布,佩戴橡膠手套(洗衣粉洗碗時戴的橡膠手套),來擰開瓶蓋。如果購買的蔬菜上帶有橡皮圈的話,你可以使用橡皮圈套在瓶蓋上來拉扯。

橡膠開瓶器是專門用來開啟瓶蓋而設計的,用它來開啟卡住了的瓶蓋再適合不過了。

將手掌放在瓶蓋上面,施加壓力,然後用整隻手扭轉瓶蓋。

此外,你可以緊緊地握住瓶蓋,對瓶身施加壓力,而不是瓶蓋。

緊緊握住瓶身,這樣以免瓶子裡面的物品撒落在桌子上/地板上/你身上。

這個蓋子怎麼開啊,開了半天沒開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1.往下按著往右扭,否則一直擰是擰不開的。

2.關緊瓶蓋

蓋子不能直接旋開,盒蓋上所印刷的英文意思為「按壓後擰開盒蓋」(push down &turn)以及「關緊瓶蓋」(close tightly)。 這種蓋子是為了防止孩子隨便開啟、誤服藥物.

to open:開啟;開放

close tightly:緊閉

push down & turn:壓著和轉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邊的英文是:push down &turn to open意思是向下按,並轉動開啟,箭頭方向是逆時針方向。

**下半邊的英文是:close tightly,意思是關閉箭頭方向是順時針

這種藥品類的瓶蓋子是為了防止孩子開啟誤藥物而設計的,開的時候要壓緊才能擰開,不壓緊的時候蓋子空轉。國內現在也要求推廣這種蓋子。

10樓:胡斯鵝黃

蓋子上寫著「按下去順時針旋轉開啟、逆時針旋轉關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傻了吧,我當時也是碰見這**況,開了老半天了,我告訴你怎麼擰開,用手心往下按瓶蓋然後擰,搞定

12樓:半瘋半癲

用一塊毛巾包住蓋子使勁擰就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型別的用過,你開蓋時打滑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紗比玩意,你們都是迷惑我?冰盒直接進冰箱冷凍迴圈啟動,我說怎麼打不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使勁往中間壓,壓住不要松,逆時針方向旋轉,就可以開啟。

這個蓋子怎麼開啟,玻璃瓶蓋怎麼開啟?

1.往下按著往右扭,否則一直擰是擰不開的。2.關緊瓶蓋 蓋子不能直接旋開,盒蓋上所印刷的英文意思為 按壓後擰開盒蓋 push down turn 以及 關緊瓶蓋 close tightly 這種蓋子是為了防止孩子隨便開啟 誤服藥物.to open 開啟 開放 close tightly 緊閉 pus...

汽車冷卻液這種蓋子怎麼開啟?我可以自己開啟看嗎,會不會有影響?還有怎麼看液體到了什麼程度需要更換

先按下去後再轉一下就可以了 壓下逆時針轉90度,冷車時可以自行開啟,但加註時最好還是選擇備水壺為宜,既安全又方便。發現水變髒變色那就得換了。防凍液多久換一次?車子更換防凍液的頻率是4年或者5年更換一次,修理廠和4s店建議兩年更換一次。當發動機的溫度過高時,需要用到防凍液來讓它 34 一下,防凍液是發...

怎麼拆開這種充電寶的蓋子,怎麼拆開這種充電寶的蓋子?

我剛拆個科智充電寶,放手掉地下摔就很容易開,中間是膠粘著的 把表面的面板貼紙,撬下來,裡面有兩個螺絲,卸掉螺絲。在把後面的面板撬開,取出後尾板,再把機芯頂出來,用軟一點的工具頂不要傷到電池。兩邊有螺絲,沒看見嗎?這種充電寶怎麼拆開 從充電口附近找突破口,這種充電寶一般是膠粘的,也有的用卡扣。膠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