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機油蓋擰不開了,機油蓋子擰不開啊怎麼辦

2021-03-03 23:29:06 字數 1267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找一根不用了的毛巾。放到這個加油蓋上,然後使勁擰幾下就可以了。

2樓:我就呵呵你怎

發動機機油蓋子擰不開

是不是旋向擰反

了或者放個布的在上面

機油蓋子擰不開啊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格扳手扭,或者用管子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把鯉魚鉗子或是老虎鉗夾住擰試試

我想換機油,蓋子怎麼擰不開,往那邊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的,機體與外界連通的除了加機油口之外還有廢氣管,放油的時間稍微長一點點一樣可以放乾淨。還有,在不缺油、不多油的情況下放出來的油與加的油體積是相差不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擰飲料瓶乙個方向

汽車機油蓋子打不開,一擰打滑,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次擰的太緊,或者這次擰下來時擰反滑絲了,蓋子與缸蓋間縫隙插個一字螺絲刀,然後再慢慢擰出來。

機油蓋擰壞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更換乙個的,不沒有蓋就會噴機油,看得到口子周圍都是機油了。

9樓:好運天天好運

沒有什麼好辦法,

換乙個新的呀,

我的機油蓋怎麼打不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機油還有沒有,不用開機油蓋,只要拉旁邊那個黃色的拉桿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嗎? 那個拉桿不帶絲嗎?用力拉就行了嗎?

發動機加機油的擰蓋很難擰開,有什麼辦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隨車工具裡面有魚尾鉗可以用來開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機油蓋很難擰開的問題來看,可以使用老虎鉗進行擰開,再者下次擰緊時不要太用力擰緊,避免再次很難開啟。

機油蓋擰壞了,有部分在裡面,怎樣才可以擰出來?

14樓:純純

在機油蓋上鑽倆孔,用尖嘴鉗插進倆孔內,旋出來。

大肚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水杯擰不開怎麼辦

水杯蓋子擰不開的解決辦法。方法一 把杯子倒過來,猛拍杯底幾下,再擰蓋。水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方法二 可以將杯子放在熱水中泡,這樣等不鏽鋼保溫杯中水公升溫了,體積發生膨脹,就很容易開啟了。水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方法三 可將杯子放進冰箱裡急凍,拿出來後用熱水淋一下蓋子,即可輕鬆開啟。水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

大家機油蓋是松的還是緊的,大家機油蓋怎麼擰緊

當然是緊的,不過最緊以後是會繼續後旋的。你好,對於汽車的機油格來說,這個肯定是要縐緊才可以的,如果出現鬆動,這個很有可能會導致漏油情況,建議您還是安裝的緊一些。我是緊的。大家機油蓋怎麼擰緊 用手擰到不能動為止,記得順時針緊,逆時針松。千萬不要用扳手擰的,用不好力,就會被擰壞掉的。正常力氣往右擰不動即...

洗手液蓋子轉不開,洗手液擰不開幫浦頭

有以抄下幾種方法 襲 1 找個乙個幹毛巾放在瓶蓋上,然後用力向右旋轉。2 可以用熱水泡一會瓶蓋,然後去開就會方便許多。3 用專門的開瓶器。4 將東西倒過來,用手掌拍幾下瓶底,然後再開瓶蓋。5 墊一點紙加大摩擦力。洗手液擰不開幫浦頭 不同的洗手液配置的幫浦頭不一樣,一般洗手液的幫浦頭有兩種 1,普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