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才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到底需要多久才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630 閱讀 3158

1樓:常山侯

多出去走走,多參加一些活動,你會早一點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

到底需要多久才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30

2樓:五溪山水

不知道你所來謂的對吧的人是什麼樣的,自用就像大部分人一樣都說只要找個對自

己好的就行了但都有前會提條件,不是有錢就是人帥,在這我看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的對方一定要勤勞樸實,心地善良,大家都有手有腳隨便找份工作日子也會比較好過!

3樓:賣萌的劉爸爸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切隨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沒有人遇到的是對的!就不過是各人的感受程度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適的時候就會遇到,說不定就在下一秒。

一生要遇到多少人才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6樓:綠烏龜的傲嬌狗

網路上流行微語錄。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絕對標準的。

因為每個人追求不同,遇到有緣人的運氣不同。

一般來說, 擇偶標準高的可能要多經歷幾次戀愛或相親的機會,才會遇到那個滿意的ta。

有的人牽手的物件則就是自己的初戀。

遇到乙個對的人,需要多久

8樓:猩球崛起

在對的地點,對的時間,就會遇到。看你多大了,應該不久,總有一天你會遇到!

9樓:隨風情緣

遇到的人無所謂對與不對。

究竟還要多久才能遇見對的人

10樓:一切為了她倆

也許很快,也許要很久。

11樓:暱稱的暱稱

該遇到的時候總會遇到的,不要著急,前邊的都是為了ta而做準備

什麼時候才會遇見那個最對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待吧,這段時間好好修煉完美的自己

13樓:真與人為善

緣分到了,你心中的玫瑰花就開了。再此之前,你要做的就是端正自己的心態,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層次,做乙個嫻熟善良的女孩。因為善良的女孩具有無窮的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吧~~

16樓:小小的人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到的呢

到底要錯過多少,我們才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17樓:茹的愛

這乙個問題是沒有人能夠解答到你的。

多一點去了解身邊的人。

找乙個善良的人。

學會選擇就會,減少一些歪路。

雞爪要煮多久才會爛,鳳爪要煮多久才能熟?

花雕雞爪 雞爪酥爛,鮮鹹香嫩,脆爽適口。材料 主料 雞爪500克,調料 花雕酒50克,鹽15克,大蔥5克,姜3克,味精1克 做法 1.將新肥雞爪洗淨,放開水鍋中焯水,然後放冷水中洗去浮沫待用 蔥切段,薑切片。2.取乾淨鍋,放入清水,投入雞爪,先用大火燒開,再改用小火煮10至5分鐘即可撈出,瀝去湯汁,...

抑鬱症,要多久才會好,抑鬱症要多久才能恢復?

這個因人而異,但都得認真 調整啊!關於抑鬱症的調理,我有建議如下 一,積極 前景光明。到正規醫院,看看精神心理科,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從而進行科學的檢查 測試 調理!必要的話,可以開點兒藥。二,找到抑鬱原因,努力解決 克服。有些人的抑鬱是由於某種誘因引起的,我們要找到它,分析它,解決它,克服它。自己解...

西蘭花要蒸多久才能熟,西蘭花 蒸多久才會熟

西蘭花有老有嫩,所以也很難說煮多久算熟了,只能憑經驗了,大概煮沸後再燒五六分鐘吧。所謂焯一下,就是將西蘭花放到沸水中煮沸幾分鐘,再撈出來。要水沸後放進去,也不能久煮,否則菜會黃的。根據個人的經驗來看,水開後,喜歡吃硬的話2 3分鐘就可以了,喜歡吃軟的話煮5分就好,建議不要煮太久,過久的話西蘭花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