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輸入紅色的五角星,在Excel表格裡怎麼輸入符號比如鉤差五角星等?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962 閱讀 9163

1樓:侯玉川

點插入--特殊符號--符號---更多--特殊符號,點選五角星,將五角星插入單元格, 再到開始--字型中,將字型顏色設定成紅色,紅色五角星就輸入進去了。

你可以試試。

在excel**裡怎麼輸入符號比如鉤、差、五角星等?

2樓:巴巴拉小白兔

1、首先,隨意新建乙個空白excel**

進入。2、然後進入到excel**裡面,選擇選單欄上面的插入選項。

3、再選擇選單欄最右邊的符號選項進入。

4、在進入符號裡面,選擇子集旁邊的小三角在下拉裡面,選擇其他符號,就可以看見有五角星的符號。

5、然後再選擇小三角下拉的其它選項,如製表符號就會有差的選項。

6、選擇下拉里的數**算符號就有勾的符號

7、最後點選相應的符號在excel**中插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裡輸入符號是要用插入符號就可以使用的,這裡用office excel2013來作演示,其他版本的excel也是同樣的方法操作的。

1、開啟excel2013----插入;

2、插入----符號,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裡,點選選單→插入→特殊符號→選擇「數學符號」,可以插入鉤、差等數學符號→選擇「特殊符號」,可以五角星、上下左右箭頭等特殊符號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插入——符號——在裡邊選你想要插入的符號。(和word的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的 插入》特殊符號 中找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想了很久,其實方法很簡單,直接用搜狗輸入法輸入漢字【五角星】直接會出來符號。相比excel中插入符號的方法,優點是可以直接在單元格編輯狀態直接複製,並且可以更改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裡面 然後在輸入法上點右鍵,裡面很多哦!~~還有很多特殊符號哦!!!

excel 如何輸入五角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裡輸入符號是要用插入符號就可以使用的,這裡用office excel2013來作演示,其他版本的excel也是同樣的方法操作的。

1、開啟excel2013----插入;

2、插入----符號,找到

鉤、差、五角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baixingr的答案只能在乙個單元格插入五角星,五角星的大小只能用調整字型大小來調整,調大了所在單元格的行高列寬也變大,影響效果。下面是另一方法:

點選「繪圖」按扭,「自選圖形」「星與旗幟」選擇五角星圖形,再在**任意地方點一下,**就插入五角星了,這樣五角星可調整大小,可放在表的任何地方。

怎麼在excel中繪製五角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插入物件

1、選中任意單元格,單擊插入選項卡,找到符號功能組2、單擊符號按鈕,在彈出的符號對話方塊中單擊符號選項卡,在右側子集下拉列表中選擇其他符號

3、選擇星星圖案,單擊插入按鈕,即可。

方法2:使用alt+小鍵盤法:

雙擊要輸入的單元格,按住alt鍵不要放,在小鍵盤區域(下圖紅框框住部分)中依次輸入41455,然後鬆開alt鍵,即可得到星星符號。

怎麼求excel五角星個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五角星」or「兩個五角星」or「三個五角星」,不好意思,五角星打不出來,***

13樓:渡空

=countif(b51:g54,"★")+countif(b51:g54,"★★")*2+countif(b51:g54,"★★★")*3

怎樣折五角星五角星怎麼折步驟圖片

正常這樣,拿一張正方形的紙,對角線 折成乙個直角三角形,再把對角線上中心點找到,從這點將一角向中間對直角外折,保證折出的角度是剩餘角度的二倍 這步很關鍵 再把另一角也沿剛才那點往對面方向折,保證折完的這部分邊緣正好在剛折完的中間,那麼把中間那條線再對折,保證還是在剛才那個中心點折過,最後拿剪刀把中心...

五角星怎麼畫,五角星的正確畫法怎樣畫

怎麼畫乙個五角星?一 在紙上畫一條4cm的橫向直線,在中間兩釐公尺處點乙個點,其他尺寸可以按照比例來增加或減少。二 在橫線中間畫一條以它垂直的3cm的直線,並且上下各。三 用4cm直線把左邊線和中線鏈結,如圖。五 用4cm直線把左上邊線和左下線鏈結,4cm直線把右上邊線和右下線鏈結,如圖,五星形成。...

五角星的角代表什麼意思,五角星的五個角代表什麼意思

在巴比倫語的文獻中,五角星的邊可能表示定位 前 後 左 右和 上 這些方向同樣有乙個占星學的含義,代表五個星球 木星 水星 火星和土星,和 天堂的皇后 ishtar 金星 代表上位 五角星的五個角分別是幾度的度數?首先可以把五角星分成五個相同的 等腰直接三角和乙個正五邊形 已知正無邊形每個角都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