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怎樣將幾個圖形組合到一起,方便多次使用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935 閱讀 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先選擇你想要組合的圖形

2.右擊選擇彈出的「組合圖形」

3.儲存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的時候,用滑鼠把圖形全部選擇,記住是要全部都選擇到,影印,,貼上就行啦

viso裡面怎樣將幾個疊加圖形同時縮放且不改變形狀

3樓:

檢視選單中把連線點前面的勾選去掉就可以啦~~

4樓:

autocad是應用比較廣泛的繪圖軟體,對廣大使用者而言,最終的列印出圖是必經之路。本文向讀者介紹如何在autocad中進行圖紙列印,並和大家**如何進行列印設定並正確出圖。 說明:

本文只針對常用的列印選項(不含繪圖儀),並盡量補充介紹一些術語...

5樓:崔蒙洪槐

檢視選單中把連線點前面的勾選去掉就可以啦~~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如何將多個visio檔案合併成乙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 排列裡有乙個組合  把你想要合併的原件框起來  然後點組合 就組合在一起了  要是想恢復原樣   就點取消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滑鼠左鍵拉乙個矩形框,將需要的流程圖拉在框裡面,然後在編輯欄選擇 組合,組合成乙個流程圖,就可以隨便拉到**去...

8樓:

你可以在其中乙個visio檔案中按住ctrl+a,全選中後,按ctrl+c複製,貼上到另乙個visio檔案中,也很快啊。

visio 怎麼把線和框圖組合起來?

9樓:淺皺眉

按住ctrl鍵且同時用滑鼠選擇你要的幾個形狀,再右鍵--形狀--組合。

office visio 2010 是一款便於it和商務專業人員就複雜資訊、系統和流程進行視覺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2010 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複雜資訊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

大多數圖形軟體程式依賴於藝術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時,以可視方式傳遞重要資訊就像開啟模板、將形狀拖放到繪圖中以及對即將完成的工作應用主題一樣輕鬆。office visio 2010中的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使得建立 visio 圖表更為簡單、快捷,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visio如何在圖形插入連線多個點

10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visio2013

1、如下圖所示正六邊形之後7個連線點

2、先選擇連線線中的 連線點如下圖所示

3、然後用滑鼠指向所要建立的連線點的位置,同時按住ctrl鍵,就可以建立乙個連線點了。

4、然後選中該連線點,如圖上所示粘附到連線點。

5、下圖即表示連線了新的連線點後的樣子

6、用同樣的方法再增加乙個連線點如下圖所示7、該圖就是所增加兩個連線點後的連線起來的圖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visio工具欄選擇連線點工具,點選工具欄中連線點圖示,此時滑鼠前部會出現「x」形

左鍵點中你的圖形(如果在圖形上新增連線點,就 必須點中該圖形)按住ctrl鍵,在正方形新增連線點處點選左鍵,即可新增一連線點;

這樣,在visio的任意圖形中就可以新增很多個連線點了;

visio 裡插入兩張**怎麼合一起。

12樓:薇薇

先安排好這兩個**的位置,然後同時選中這兩個**,在上邊點右鍵-形狀-組合,這樣這兩個**就組合到一塊了~

2019如何將幾個圖形組合在一起

按住shift,一個一個選中,點右鍵有組合 word中怎麼把圖形組合在一起 先將 置於文字下方或上方 然後整體選中複製到畫圖中 最後啟動word中的剪輯管理器 先選中畫圖中的 進行復制 就ok了。如 在word文件中繪製圖形時,如何將各個圖形物件組合在一起?在word2007中,按shift或ctr...

怎樣將visio中圖放到中,怎樣將visio中圖放到word中

滑鼠左鍵選中visio中的圖表,右鍵選單中選擇 形狀 再選擇 組合 然後ctrl c,在word想要插入的地方ctrl v就可以了 把visio裡的圖單獨儲存乙個 格式,然後在word直接插入 ctrl c,crtl v,就可以搞定 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visio裡是通過複製bai...

在中怎樣將兩個圖形組合,在word文件中怎樣將兩個圖形組合

按住ctrl鍵,然後用單擊的方式分別選中兩個圖形,再單擊右鍵。ok,組合 選項出來了,你沒有這個選項,是因為你根本沒有同時選中這兩個圖形,在word中選中圖形,用的是單擊,而不是拉框全選。首先在第一張 上右鍵 設定 格式 版式 襯於文字下方 確定 然後在第二張 上 右鍵 設定 格式 版式 襯於文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