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裡面v在電氣中表示什麼意思,乙個圈,裡面乙個v在電氣中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6 字數 1439 閱讀 5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電路圖中,乙個圈內加v是電壓表,加a是電流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電路圖中,應該是電壓表的意思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圈內加v是電壓表,加a是電流表。

電氣符號乙個圈裡面乙個f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交流發電機的老符號,現在國標符號是g,也就是把f換成g、「~」表示交流,也是表示交流發電機。

5樓:電氣一姐

電氣符號乙個圈裡面乙個f,有的用它代表發電機,圈裡也可以用乙個正弦符號表示發電機;如果圈裡用d則表示電動機。

6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在電氣系統中,字母f表示:保護電器,如熔斷器、過電壓放電器件、避雷器

7樓:陳堅道

發電機的舊符號,新符號是『g』。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風機的意思!

電氣圖中乙個圈裡面乙個p是什麼意思

9樓:晚風

乙個方框裡面乙個p是壓力開關;乙個菱形裡面乙個p是壓敏探測器;乙個圈中乙個pt是壓力變送器。乙個圈裡乙個p應該也是和壓力探測有關的吧 ,是壓力錶啊

電氣圖裡面乙個圈裡面乙個s是什麼意思?

10樓:桑桑某人

是結構圖還是一二次圖?這個是球形公差的符號!如果是二次圖的話最好上傳一下迴路截圖,才能判斷是什麼原件!

時間繼電器是kt

電氣圖紙乙個圈裡面有個e表示什麼

11樓:烈火明焰

表示的公共接地,起到保護作用!

電氣施工圖電氣符號 乙個圓圈中間乙個"m"和"~"是什麼意思?

12樓:夢想哥

電氣圖中乙個圓圈,裡面乙個大寫的m,這個符號代表電動機,有些圖示裡面的字母是3m代表三相電動機,下面那個波浪符號是交流的意思

高壓電工中有兩個或三個相交的圓圈,圈裡是y或△的是什麼意思。或兩個相交圓圈裡都是v。

13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相交的圓圈表示的是(雙繞組變壓器),三個相交的圓圈表示的是(三繞組變壓器),圈裡是y表示的是(裡面的繞組是星形接法),△表示的是(裡面的繞組是三角形接法),至於你說的《或兩個相交圓圈裡都是v》,小弟認為我才梳學淺,真的沒見過。望採納。謝謝

14樓:放開我的包子

y和△是如樓上所說。vv是比較遠久的接線法,俗稱vv接法。現在用的少 只有ac兩相 b相是計算值,二次側接地。

Sa在鋼筋中表示什麼意思,sa在電氣符號中是什麼意思

梁 1 框架梁 一 首跨鋼筋的計算 1 上部貫通筋 上部貫通筋 上通長筋1 長度 通跨淨跨長 首尾端支座錨固值 2 端支座負筋 端支座負筋長度 第一排為ln 3 端支座錨固值 第二排為ln 4 端支座錨固值 3 下部鋼筋 下部鋼筋長度 淨跨長 左右支座錨固值 以上三類鋼筋中均涉及到支座錨固問題,那麼...

在電氣圖上ct表示什麼意思,在電氣圖上CT表示什麼意思

在平面圖上,ct表示橋架敷設 在原理圖上,ct表示電流互感器。什麼是電器tc ct是線路沿橋架內敷設的意思。橋架是用來敷設電力電纜和控制電纜的,線槽是敷設導線和通訊線纜的 橋架比較大,線槽比較小 橋架拐彎半徑比較大,線槽大部分拐直角彎 橋架跨距比較大,線槽比較小 固定 安裝方式不同 在有些場所,橋架...

SAS中表示什麼意思

兩個都是行控制符 表示執行下乙個操作時,指標移到下乙個記錄。表示執行下乙個操作,指標保持在當前記錄。給個例子 data a input x y cards 1 2 3 4 2 2 3 5 3 2 1 1 run proc print data a run data b input x y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