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添一口打是什麼字,全家添一口打一字是什麼字

2021-03-04 08:38:56 字數 1171 閱讀 7065

1樓:阿笨

啟全家就是一戶,在加一口那就是啟。

2樓:平民百姓為人民

啟解釋:

全家---戶

添一口戶+口 =「啟」

3樓:超級世界沫

戶+口 「啟

(家中添一口)打一字 40

4樓:門下走狗金牛

(家中添一口)打一字謎底是:豪。

家中添一口是指「家」字加「一」字加「口」字,正好組合成豪字。

根據隸定字形解釋。形聲。字從豕(shǐ),從高省,高省亦聲。「高」意為「上面」、「上頭」。「高」省與「豕」聯合起來表示「身體高處有毛刺的豬」。

本義:一種從肩背部直到尾部密布長毛刺的野豬。說明:「身體高處」指豪豬的背部。

5樓:請調靜音模式

是豪字,家中添乙個口嘛。還可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是個古吧!因為十號,再加個口字嘛。

7樓:樂穎玥

是 豪 ,「家」寶蓋頭下寫個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啟字,一家人是一戶人家,戶加一口就是啟

9樓:_陌琪兒丶

家中添一口 ---豪(家+一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豪很簡單啊,望採納,不要浪費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豪字,家中添一口?

猜字謎;半粗半細,半硬半軟,一點不出頭,全家添一口,各猜一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半粗半細;從粗和細字中各取半部分就成了-組字半硬半軟:同理也是要取各自的一部分,就成了:

砍一點不出頭:其實是說不字上面的出頭和加一點,就成:術全家添一口:

和前面的網友一樣是:啟

13樓:精神佈道者

半粗半細(組)半硬半軟(砍)一點不出頭,(術)全家添一口(啟)

14樓:勾謐閻沛山

是林字,左邊不出頭是木,右邊不出頭是木,合起來就是林。

全家添一口打,全家添一口打一字

把家字的點下面加一與口,就是豪字了 家就是戶,戶字加上口,就是啟字了 一人就是一口,家前面加人,就是家字了 全家添一口 打一字 15 全家 戶 添一口戶 口 啟 囚,家裡有人,添一口嘛。全家添一口 即多一人 侈 豪。全家添一口 打一字 全家添一口打一字 是 啟 字 全家不就是一戶嗎?在加一口那就是啟...

家中添一口猜十六畫,家中添一口猜一字十六畫

這謎面太直接,改為 家中多了乙個人!啄 家的中間一字加乙個口字。家中添一口 打一字 40 家中添一口 打一字謎底是 豪。家中添一口是指 家 字加 一 字加 口 字,正好組合成豪字。根據隸定字形解釋。形聲。字從豕 sh 從高省,高省亦聲。高 意為 上面 上頭 高 省與 豕 聯合起來表示 身體高處有毛刺...

人下十一口,左邊添一口打答案啥

謎底 啥 人下十一口 人十一口合成舍 左邊添一口 是口 合起來是謎底 左邊添一口 生活中有哪些謎語 1 人來鵲鳥飛 打一 字 謎語答案 借 2 撒手總有錯 打一國家 謎語答案 寮國3 春夜喜雨 打一字 謎語答案 泰 4 抗戰前後 打一字 謎語答案 找 5 父女相逢在北京 打一字 謎語答案 姣6 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