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有票房嗎,厲害了我的國票房能超50億嗎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106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4.7億!

這是不錯的票房,都趕上大片了,紀錄片有這樣的票房,原因如下:

1、因為都是國家和企事業單位包場看的,正常人誰會花錢去看電影院看新聞聯播。

2、包場看電影花來花去 還是單位的錢,票買了,單位按人頭髮電影票。有票了,到電影院門口還點名。進去看了沒幾分鐘,人都跑了。開演時候一屋子人,結束時空空的放映廳。

3、很多都是黨支部活動,才組團去看的。

2樓:女掌櫃

評分挺高 去看的都是黨員 知識分子 愛國青年 票房應該不差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能超50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原因如下:

1、厲害了我的國是紀錄片,紀錄片票房記錄就是厲害了我的國創造的,現在為4.7億,現在基本已經下線,不會再有票房了。

2、厲害了我的國肯定是要進校園、企事業單位,作為校園活動、黨員活動的一部分,免費給大家放映,如果這些人都算上的話,湊齊一億人**不成問題,按照30元1個人,至少也是30億(只不過無法收錢就是了)。

《厲害了我的國》全國票房已超幾億?

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自3月2日上映以來,在全國各地掀起了一輪又一輪的觀影熱潮,觀眾持續的觀影熱情,讓該片屢屢重新整理紀錄電影的市場紀錄。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為什麼高

5樓:將風甩在身後

都是單位組織看的,很多是強制任務,不看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勵志的、宣傳我們國家發展成果的電影就應該在電視上免費讓大家看,放到電影院收費不合適,有許多人可能看不起吧?這類電影還用票房記錄來評價,是為了掙錢嗎?應該用**人數來評價才合適。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及口碑好嗎?

7樓:啊呀好了

由**電視台、中國電影股份****聯合出品的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於3月2日上映後,引發了全民觀影熱潮,贏得了票房口碑雙豐收。

截至目前,該片全國票房已突破3億元,重新整理了中國紀錄電影的票房紀錄。不少觀眾自發走進影院,一家三代共同觀影,觀後感更成為代際之間熱議的話題。

這部電影以氣勢恢巨集的歌與樂,振奮人心的解說詞,將中國五年來在探索太空,開發深海,建設世界一流的超級工程,5g技術聯通世界,艱苦奮鬥扶貧攻堅,心繫同胞海外撤僑等足以載入史冊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現在大銀幕上,繪製了一幅新時代的鴻篇鉅製。

在一幕幕恢巨集壯闊的畫面中,各行各業的人們都能找尋到自己的身影,深刻感受到辛勤奮鬥帶來的偉大成果,身臨其境地領略到祖國日益強大的蓬勃生機。

厲害了我的國是刷票房的嗎

8樓:小墨黑魚

片自上映以來持續引發觀影熱潮,截至3月9日,該片累計票房已突破2億元,重新整理了國產紀錄電影的票房紀錄。不少觀眾紛紛表示「看完這部片之後熱血澎湃」「非常感恩於生活在這樣乙個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看就看得出來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破3億元了嗎?

10樓:寧的故事

3月15日凌晨,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票房突破3億元。影片自3月2日上映以來,不斷重新整理紀錄電影在國內電影市場的多項紀錄:上映當天,重新整理中國紀錄電影上映首日票房紀錄,影片上座率高達38.

8%;3月10日凌晨,該片全國票房已突破2億元,重新整理了中國紀錄電影的票房紀錄……此後,影片在各大院線保持了穩定的排片量和票房收入,影院上座率不斷走高,釋放出優秀影片在市場和觀眾中的「長尾效應」。

對於影片掀起的觀影熱潮,萬達影視集團****總裁曾茂軍說:「一開始我們覺得肯定有觀眾看,但是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觀眾。電影上映第一天,我們緊急增加了很多排片,僅在萬達院線觀影的觀眾就接近20萬人次。

」不少觀眾感慨,之所以對這樣一部影片抱有熱忱,源自其全面反映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方方面面的歷史成就,彰顯出了大國實力:西部開發,東北振興,中部崛起,東部率先;生產總值增速世界第一;173項扶貧政策……一連串的數字和成就呈現在大家眼前,使觀眾由衷感嘆:「厲害了,我的國!」

厲害了我的國是輝煌中國嗎,厲害了我的國電影怎麼樣

沒區別,簡單說就是紀錄片濃縮版,98 內容輝煌中國都有 輝煌中國是系列片,厲害了我的國是大型單集記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是輝煌中國嗎 不少影評都在反饋,電影版 厲害了我的國 就是電視紀錄片 輝煌中國 的精編版,快進版。根本就是重新剪輯的電視紀錄片。建議想看 厲害了我的國 的觀眾,就不要到電影院了,直接...

厲害了我的哥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厲害了我的哥是什麼意思?

如果自已的哥騙了50萬,收集證據,告他,50萬盛付通年化收益也可有2萬啊。戒賭吧過去的標語,後來火爆自于王者榮耀,乙個學生軍訓玩手機被抓,教官替他玩了幾分鐘就超神,隊友李白說了句 厲害了我的哥。厲害了我的哥 的出處,目前網上流傳著兩個不同的版本,其一似乎並無稱讚之意,原文如下 同學聚會,一同學指著外...

厲害了我的哥是什麼梗?厲害了我的哥說的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人非常厲害,和誇乙個人牛逼是乙個意思 厲害了,我的哥 網路用語,起源於某中學生軍訓時玩手機遊戲,結果被教官沒收了,隊友看他掉線又連上了,問他咋回事,他說我是他教官,趕緊打完這把,結果教官一路超神,三殺四殺五殺,無人能擋,驚呆了的隊友說了一句,厲害了我的哥!網路用語 厲害了我的哥 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