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斷格,電瓶斷格還有得修嗎,電瓶斷格能修好嗎,自己能修好嗎?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318 閱讀 5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內部的極板無論是脫落還是斷裂都沒有辦法維修,只能報廢更換新電瓶。

2樓:

應急方法:短接端掉的一格,還能暫時用一下。 正常維修:從頂上開啟蓄電池短歌的一節,把開焊斷掉的地方焊接一下就行了!

電瓶斷格能修好嗎,自己能修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自己修不了的 除非專業修電瓶人士可以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自己修不好的!要更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免維護電瓶斷格是只能更換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了,只能更換。 希望可以幫到你,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電瓶斷格怎麼修復

7樓:還是醬紫吧

斷格的電瓶可以通過把出問題單格抽出來進行更換,更換後用封口膠進行密封,焊接好接柱後加入電解液,進行充電即可。

電瓶是汽車上很重要的部件,但電瓶屬於易損耗部件,電瓶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正確使用能有效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在汽車熄火狀態下,不要長時間使用車內電子裝置,建議也不要開空調和車燈,這樣會縮短電瓶使用壽命。

8樓:蓄電池修理技術

我手工修理電瓶20年了,以修理斷格為主,我徒弟就是這樣修理電瓶的

9樓:鎮東堡馮街

修復乙個電池多少費用,

電瓶斷格怎麼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斷格的電瓶可以通過把出問題單格抽出來進行更換,更換後用封口膠進行密封,焊接好接柱後加入電解液,最後進行充電即可。有能力的可以自己修理,但最好還是到維修店找專業人士修理。

電瓶是很重要的部件,但電瓶屬於易損耗部件,一般的電瓶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正確使用能有效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

在車熄火狀態下,不要長時間使用車內電子裝置,建議也不要開空調和車燈,這樣會縮短電瓶使用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換極板(主要能提高電瓶的使用壽命,里程增加不明顯)非常需要考驗技術,鉛是有毒的小心點,不是專業人士就不要去冒這個險或則換1個電瓶上去 不過話又說回來,你有這個材料怎麼不去做新電瓶,弄這種麻煩事做

12樓:蓄電池修理技術

這個修理最簡單,找到**斷了焊好或換掉極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了,找售後換,或返廠

電瓶斷格怎樣修復

14樓:快樂

斷格的鉛酸電瓶可以把問題的單格單獨抽出來,更換新的極板。然後再由封口膠封好。焊接好接柱,加進電解液充電即可。有能力的可以自己修理,最好是到電瓶修理部或經銷店去修理。

15樓:中華郞

電池斷格是屬於修理,要根據電池自身的情況而定,所需要的基本上為外殼切割工具,氧氣焊,過橋焊鉗,穿壁焊鉗,鉛條,密封膠,熱封槍等一系列工具和裝置,這樣就可以完成。做電池修復面對的都是成品鉛板,對人體沒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斷格的地方將他焊上就好了。

17樓:風e神

把電瓶上蓋掲開 用表測量一下 哪格壞了換哪格 不過應該需要一些裝置 個人是修不了的 建議你還是換塊新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斷格就是電瓶裡面柵板斷了。蓄電池裡面最貴的零件,無法維修了。換柵板估計和買新電瓶差不多了。換個舊的柵板你放心使用嗎?

建議買新的。

電動車電池斷格怎麼維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的開殼機,開啟檢查哪一格斷路,然後用鉛焊接。自己一般是無法維修的。

20樓:東方軟**

維修要開啟外殼 ,要有專業的裝置的,一塊電動車電池好像有點工程大了吧,建議還是換一塊電池,維護的電池也行《和你的電池放電時間要差不多》以舊換新換一塊才4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斷格就是電瓶裡面柵板斷了。蓄電池裡面最貴的零件,無法維修了。換柵板估計和買新電瓶差不多了。換個舊的柵板你放心使用嗎?

建議買新的。

2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斷格的話一般都不建議維修了,還不如換新的。

電瓶單格短路怎麼修求解,電瓶單格短路怎麼修求解!

化不了幾個錢,還是買個新的吧。自己修出來的東西也好不了那去。嘿嘿。電瓶極板短路,除了把短路的極板更換沒有別的辦法,要不就更換電瓶!有11v的電壓,應該不是極板短路,可能是極板硫化,極板硫化的話,就到電瓶專賣店買電瓶修復劑!常見12v電瓶有6個格,單個隔電壓不正常,而其它格正常。短路電瓶幾乎不存在短路...

夢見電瓶車斷了手把,是什麼意思,夢見電瓶車斷了乙個手把,是什麼意思

放寬心,不要想這件事情,一切會好 是你馬上要永別的意思 夢見自己開的電動車斷成兩半是什麼意思呢?你好 祝中秋節快樂!解答問題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開電動車車斷成兩半。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

夢見騎著電車斷粱了在路上壞了,我夢見騎電瓶車在路上休息是吉兆嗎

這個夢預示現階段不必急著跟人扯上異性關係,多多尊重別人的想法為宜。預示著自己良好的人際關係,可能由於趣味相投,將結識新朋友,只要坦誠相待,必然可以成為心腹之交,如果帶的是異性,則表明桃花運的上公升。夢見騎著電動車梁斷了,在路上壞了,我覺得你這個夢有點不太好,我建議你還是找人給破解一下,來看一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