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中還有蛇我夢見一條蛇我一口把蛇頭咬開看見蛇的身體

2021-04-16 07:27:58 字數 4673 閱讀 7948

1樓:山東大明星

夢見很多蛇 :

夢見一bai群蛇呆在du家中,暗示夢者將會zhi財源不斷;

夢見一dao對蛇,暗示版夢者可能不權會長久地與父母住在一起,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預示夢者能發大財。

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

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示夢者已經受到別人的嫉妒了,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自己壞掉名聲,提醒夢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女人夢見蛇的預兆

2樓:

可否問一句 你今年多大?

按照唯物主意來講,蛇是象徵著男人的**,你經常性的夢見蛇,是說明你渴望男人的**。但既然渴望了為什麼不直接做春夢呢,是因為你在壓抑著,渴望而又害怕

3樓:趙登群工作坊

根據心理學家榮格的理論,通過夢中的情緒可以了解壓抑在內心裡的一些情結,根據你的陳述,我推測有這樣幾種情況:近期生活中有些事讓當事人感到害怕;夫妻生活不和諧;在**見到過蛇而引起的擔心。

4樓:瀞瀞ら婷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5樓:幸福凌凌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家人要遭殃。趕快去燒香拜佛捐香火錢廣散財物,以求平安!

夢見自己把一條多頭蛇的蛇頭打的還有乙個蛇頭把自己給咬了一口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你要咬蛇的夢,夢看似凶險,實則送來富貴,你要添丁得子了。好夢好夢,好夢啦!此夢從你相當氣憤蛇,潛怒於蛇,見蛇就要殺死蛇而起,但有聽說過或看影視劇是看到過多頭蛇,心裡就有點怕的心思,氣憤+怕,當夢見多頭蛇是就打,打到乙個頭時,放鬆了勁頭,反被蛇咬了,成了添丁夢了。

既有日有所思,又有冥冥中的神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不怎麼好,夢見蛇是疾病纏身,或者有纏身的事不起,注意點兒吧,不管是老人還是年輕的老人家,注意點身體,年輕的注意點,口試是非常的

夢見蛇頭咬我沒有蛇身蛇身是什麼意思

9樓:月城

愈是在自己遭逢低潮及八卦流言長短時,愈能看出自己身邊的朋友哪些才是真心真意的義氣相挺,哪些人只是嘴巴上的義氣但連伸手扶你一把都顯得吝嗇。這兩天的你對於人情冷暖感受更為深刻。

夢見蛇頭咬我沒有蛇身蛇身的吉凶:

雖得尊長(或上司)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兇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身份也因之時貴、時賤。【吉多於兇】

夢見我把蛇頭咬到嘴裡

10樓:張歡歡活寶

1. 夢見我把蛇頭咬到嘴裡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7(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嘴,表示壓抑的慾望,對異性的衝動;還可能表示內心有難以表達的感情,渴望自我表達。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夢見蛇,大多都是表示**關係,有性需求的象徵,而如果蛇是捲曲狀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的關係裡,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斷增高的警告。另一方面夢到蛇也有財運上公升的象徵,而蛇逃走則有金錢上的損失。

夢見蛇頭,意味著得病受窮。

夢見我把蛇頭咬到嘴裡,宜機密事項進行、商談的日子。目前是個私下軌道修正期。如果有方向不正確的地方,趁著還沒有公開或被察覺前來彌補應該還有機會。

而在感情上則有秘密的愛情開始的預感。另外,這兩天有需要聯絡的人最好在上午就先聯絡好,午後比較容易出現臨時找不到對方的情況。

夢見我把蛇頭咬到嘴裡,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幸運數字是5,財位在正東方向,桃花位在正東方向,開運食物是紅薯。

夢見一條很大的蛇還看見它四處害人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蛇咬: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會有警訊。 >周公解夢 做夢網

夢見被蛇咬,在夢中自己被蛇咬了,是祥兆,夢者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蟒蛇:

夢見蟒蛇,會困難重重,另外也可能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將會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是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

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周公解夢 做夢網

夢中的蟒蛇,代表著困難和障礙,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

原版周公解夢蛇 :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毒蛇

夢見毒蛇說明生活上某些事情正處於危境,要小心處理對待。

夢見毒蛇咬人或被蛇咬,預示著生活上可能會失去某些重要的東西。

夢見白蛇

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白蛇要人,要發財。

夢見白蛇入懷,要生女兒。

夢見綠蛇

夢見綠蛇,不祥之兆,會有壞訊息傳來。

病人夢見綠蛇,病情會惡化。

犯人夢見綠蛇,刑期會延長。

商人夢見綠蛇,生意會損失。

夢見死蛇

夢見死蛇,吉兆,會有好運。

夢見半條死蛇,會發財。

夢見很多死蛇,家庭關係融洽和睦。

商人夢見死蛇,會很快找到賺錢的新專案。

夢見吃蛇肉

夢見吃蛇肉,吉兆,能征服敵人。

孕婦夢見吃蛇肉,祥瑞,胎兒安康,身體健康。

夢見殺蛇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可以解決一切困難,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夢見蛇纏身:夢見蛇在死死地纏著自己,使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乙個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夢見蛇纏身,蛇纏身的夢,是有人背信棄義或是做夢人身體的某個部分出現疾病的象徵。夢中出現蛇是不詳的預兆,蛇預示著會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接踵而來。

夢見一條蛇想咬我,我用手按住蛇的頭拿刀把蛇頭砍斷了,這是什麼徵兆嗎?

12樓:

- -根據我的分析蛇代表陰性的事物夢見蛇說明有隱憂,但是又看到有朋

13樓:鬼神莫笑

看來你最近有心事,關鍵看自己怎麼做,因生果隨,一切隨緣,不要相信預兆,因為一切都會根據你的緣果發生變化。

夢見一條蛇掉到我脖子上,一會後被我掙開甩掉了蛇 ,還被它咬了一口,預示著什麼意思

昨晚夢見蛇,最開始是很多蛇在我面前,一下子只剩一條蛇,想咬我,結果被我捉住了 5

14樓:偶然巛丨思念

夢見抓蛇、殺蛇、打蛇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自己打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夢者暫時還沒有遇到困難,即使遇到困難也可以全部解決,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夢見抓住一條蛇,因為蛇是性的象徵,夢者自然會摻雜一些憤怒的情緒,這也是暗示夢者對於目前的性生活,正處欲求不滿的狀態。

15樓:

我不會解夢,但是聽老人說過,夢見蛇是吉利

夢見一條蛇趴在另一條蛇身上,夢見一條蛇在另一條蛇身上在家裡爬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 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

夢見一條金蛇,一條紫蛇,夢見一條金蛇,一條紫蛇

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女的?因為蛇在夢境中一般是男性 的象徵,是一種異性的資訊。蛇從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你有某種慾望,這只能你自己能感覺到的,是財?是情愛?還是什麼?兩條蛇打架,你幫助一條代表好的方面的,說明你戰勝了自己的一種不好的慾望,使自己向好的方面前行了。是財?是情愛蛇從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你有某種慾望,...

夢見一條黃金色的蛇,夢見一條金色的蛇

以前我做夢,夢到一窩蛇這是 惱,但是黃色的蛇在蛇為中是最珍貴的蛇品種,估計不是蛇,可能是 莽,那估計是個好的預視吧。可能是胎夢,你自己最清楚 應該是胎夢,就算不是你也會走好運的 夢見一條金色的蛇 夢見蛇有兩個解釋,供你參考 一 通行本 周公解夢 裡說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