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取名字,望大家幫助

2021-03-04 08:38:51 字數 464 閱讀 1460

1樓:綠葉

1.男孩子:劉廣豪:

該名字包含字輩「廣」;取「豪」字為名,其一:象徵內蒙人的性格豪爽、豪邁,因為他是內蒙人的後代;其二:希望小男孩長大有出息,讓家族自豪,讓相鄰驕傲。

2.女孩子:劉豔青:其一:寄寓小女孩艷麗漂亮可愛;其二:她的父母親是從青島相識的,故帶有乙個「青」字。

總之,無論你生男孩兒還是女孩兒我祝他們一生平安幸福!(個人之見,僅供參考。)

2樓:文餘兔

男:劉廣袤(寓意志向遠大)

女:劉嬋娟(寓意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劉廣智 劉廣洪

女:劉惠茜 劉嘉玲

4樓:得瑟家

劉廣思 劉廣卿 劉廣恆

劉璐 劉雅宣 劉淑賢

給孩子取名字,給孩子取名字

女孩叫何蜜西,叫得順口就像英文的missing,為思念的意思,也可以直接當做寶寶的英文名啊 起乙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在不知道男女和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 何金...

請幫忙給孩子取名字,請大家幫忙給孩子起名字

張家強。張家祿。張家楠。張家龍。張家躍。張家恆。請大家幫忙給孩子起名字 雨晨,星辰,沐辰,梓涵,梓萱,梓潼,超越,超群,明軒,可馨,溫馨,欣雨,欣怡,恬瑾,瑾鈺,鈺涵,瀚海,文海,皓靖,浩宇,梓豪,海青,景瑜,瑾瑜。請各位大師幫忙給孩取個名字 求高手幫忙給孩子取個名字。公曆 2010年 12月 24...

給孩子取名字 100,給孩子取名字?

姓沒有?姓名 李擇峰。性別 男。出生 公元2008年3月13日0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二月初六日子時。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3 15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4 8 生辰八字 戊子年 乙卯月 壬子日 庚子時。一 你的八字命盤。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鼠,出生於黃鼠年。日乾代表你,所以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