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來幹嘛的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128 閱讀 5139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只有那麼短暫

有人浪費、有人揮霍

每個人的經歷都各不相同

你覺得青春如何有意義,你的青春便是怎樣的定義

2樓:黃瀨在我身上喘

一晃就到了2023年,2012回答的人,你們的青春還在嗎?本人現在正青春,嫉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快樂的,當你為你的事業奮鬥時,你會感到快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揮霍勝於虛度,好好把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成長,用來釋放激情的。

6樓:心靈的驛站蝶舞

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如果一輩子吃喝玩樂,沒有目標地生活,那等於白來世界一遭··· ···

7樓:吖小寶哥

做自己喜歡的事的,趁著還年輕

8樓:犁瑾帖瑾

個人的品質、性格還有理想不同各有所愛。珍惜吧!

9樓:進蔭鬱千山

你好,迷茫是每個年輕人都經歷過的階段,主要還是你缺乏乙個能夠讓你前進的動力把,以後壓力大了就沒有迷茫了,建議多接觸些人事,多些社會實踐多遇些困難挫折就好了

10樓:邶易泣才俊

青春就是在迷茫中頭破血流,了解自己和社會的屬性,然後選擇最合適的方法生活下去的過程。

青春是用來幹嘛的

11樓:壹捷汽車

青春用來試錯,乙個人一生不犯一些錯誤,也許就是一種錯誤。

青春用來揮霍,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似,少年遊青春用來躁動,人生真正的從容,不是躲避紛爭與喧囂,而是平靜地面對困惑與煩惱。

青春用來奮鬥,身處果殼之中,也幻想自己是無限宇宙之王。

青春一去不復返,把握今朝活出風采!

12樓:司寇懷雨愛女

少聽他們說什麼這個抱負那個理想的,都是說空話。我認為現在的青春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用來揮霍的。

13樓:望揚興巧蕊

個人的品質、性格還有

理想不同各有所愛。珍惜吧!

男朋友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女朋友是用來幹嘛的?

錢能自己賺,飯能自己做,家務能自己做。有男朋友在一起你還要多照顧乙個人。主要作用是沒事的時候過來氣你一下。男朋友是讓自己無聊時能有個聊天物件,有個依靠,選擇未來的依據。老公則是陪伴終生的 最好是用來談戀愛享受被愛與相愛,最後走進婚姻的殿堂。男朋友用來幹嘛的就跟愛情用來幹嘛的一樣。望採納 你想怎麼用都...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呢?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啊?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給大家說說金錢的作用有哪些,有錢有底氣,作為乙個男人,想要在社會上立足,可以沒有學歷,可以沒有很好地五官,可以殘疾,但是,只要有錢,那麼你就有底氣,你能消費別人無法消費的,你想買什...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錢用來幹什麼?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一切都沒可能,所以,不管有心還是無心,金錢都離不開我們,我們也離不開金錢,這裡,給大家說說金錢的作用有哪些 有錢有底氣,作為乙個男人,想要在社會上立足,可以沒有學歷,可以沒有很好地五官,可以殘疾,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