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教下,北美電器的烤箱好還是美的的烤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345 閱讀 6453

1樓:肆拾知天命

建議選國產大品牌。

烤箱選購參考事項:

1、型號

當面對不同成員數量的家庭時也需要有適合其家庭使用的不同型號家用電烤箱,比如三人幸福之家比較適合的型號電烤箱是15l的,因為15l型號大小的家用電烤箱可使用的容積是為三口之家而專屬設計的,您既不用擔心電烤箱會太小,也不用擔心電烤箱會太大,15l型號的家用電烤箱保證為您的幸福三口之家烘焙出最美味,最適量的美食。

2、容量

現在市面上的家用電烤箱型號有很多,最大型號的家用電烤箱可以在40l以上,小型號的家用電烤箱是10l以下,各種型號滿足各種家庭需求,但是適合自己家庭使用的家用電烤箱型號才是最好的。其實為自己家中選擇家用電烤箱時從家庭成員數量來考慮、選擇家用電烤箱型號是最科學的,最合適的方法,因為這樣可以保證您選擇的家用電烤箱能物盡其用。

3、家庭成員數量

電烤箱容量大小的選擇,是要在購買家用電烤箱前要先了解清楚的事情,如果買大了不但沒能完全使用好家用電烤箱,造成了現有資源浪費划不來。如果買小了,那問題就大了,家用電烤箱做出來的食譜家裡人都不夠吃,肯定後悔死當初沒有買大一些的家用電烤箱。

4、食物

電烤箱內部架分上、中、下三層。也許**人員會告訴你,三層都可以烤食物,家庭用足夠了。而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

因為,不同的食物,是放在不一樣的位置烘烤的。當你烤一種食物時,食物只能左右擺放,而不能上下擺放。橫向能放多大尺寸的烤盤,能烤製多少食品才是最重要的。

北美電器烤箱和美的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家都差不多吧,台式小烤箱的沒什麼技術;大家都是為了便宜,做的已經沒什麼品味了;

3樓:炫舞團

都一般,在行業內數不著,最好的是*門子和海*

4樓:浮誇

一聽「北美電器」,就是乙個貼牌的小工廠 ,售後、口碑在網上看看!

5樓:package幸福佑

家庭烘焙用的話,美的烤箱美的-b這個型號的是合適的。4個按鈕,分別是,上溫度,下溫度,時間控制,開關控制,特別適合新手用,還有低溫發酵功能。

6樓:權泉的豬窩

建議購買*爾的烤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電器真的垃圾,壞了根本沒有辦法修,相當於一次性的,千萬別上當!全國聯保就是一傳說!

8樓:靳桂花答儀

建議您買美的的,烤箱結構簡單,計時溫控器和電熱管不鏽鋼外殼。買的時候一定選石英管的帶點磨砂的那種耐用點,每只加熱管大概耗能1000-1200w每個烤箱最多3只燈管,一旦燈管有問題可以找售後也可以找電子零售買到每支20-30元

和田白玉好還是翡翠冰糯種好,我想請教下各位高手,翡翠的冰糯種和細糯種有什麼區別啊

和田玉和翡翠都屬於玉石的一種,但和田玉屬於軟玉,而翡翠屬於硬玉。兩者的 我們在消費市場上看到有些和田玉 非常高,但有些 卻很低,有的翡翠 也是十分高,不值錢的翡翠甚至就幾十塊的 有些人喜歡和田玉,有些也喜歡翡翠,和田玉中以羊脂玉為最美,羊脂玉以溫潤 細膩著稱這,翡翠中的玻璃種最好,其通透明亮的種水也...

請教下各位兄弟尚德會計培訓好拿證嗎學過的告訴下

這個只要肯用心和老師一起學習,拿證一點也不難,我個人認為尚德還不錯,現在這個社會找工作都需要學歷,考個證下來的話要好很多,我查了下,他們的班型設定也非常有特點。就以這個班型為例 會計高薪就業班型,3980元,頂級班型高薪財務總監班,贈送以上全部模組課程,高薪就業,送本科學歷包括以上全部班型內容 而且...

請教下各位老師們,這幅畫,像是哪位畫家的呢

請教下各位老師這幅畫像是哪位畫家你沒看著鎮哪個。請問下老師們,這幅畫,像是哪位畫家的畫作呢?這種隨手塗鴉的畫作。又不是特別的佳作或者風格強烈的作品。誰知道是誰畫的 完全有可能是任何乙個張三李四 請教一下老師們,這幅畫價值多少呢?這幅畫作,作者不知名,畫得也很一般,賣價不會太高,七八百元的水平。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