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小燕子,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小燕子。2平平

2021-03-04 08:38:50 字數 1539 閱讀 3790

1樓:夢魘

1.從南方飛回來了(答案不唯一)

2.是個好孩子(答案不唯一)

3.許多人(答案不唯一)

4.北京

5.松鼠(答案不唯一)

請把句子補充完整 1.春天,小燕子 2-----融化了。 3-------在枝頭唱歌。 4春姑娘來了,花兒

2樓:陳新霽粘錦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冰雪融化了

小鳥或者黃鶯在枝頭唱歌

春姑娘來了

花兒也醒了

或者也紅了

把句子補充完整,小燕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還珠格格,趙薇主演

4樓:幾公尺

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5樓:ai木子墨

小雨點落下來了!它落在地面上,像敲小鼓;它掉在池塘裡,逗得池水笑起朵朵花。抬頭看天,小雨點連成一條條銀線,被風一吹歪歪斜斜,像喝醉了酒,又像在跳舞。

二年級語文閱讀

下雨了,天陰了,雲低了,太陽躲起來了。

燕子掠過樹梢,魚兒跳出水面,螞蟻交頭接耳,說著悄悄話:「要下雨啦,要下雨啦!快搬家!快搬家!」

不一會兒,滴答,滴滴嗒嗒……小雨點落下來了!它落在地面上,像敲小鼓;它掉在池塘裡,逗得池水笑起朵朵花。抬頭看天,小雨點連成一條條銀線,被風一吹歪歪斜斜,像喝醉了酒,又像在跳舞。

不一會兒,嘩啦,嘩啦嘩啦……小)雨點匯聚在一起,變成小溪,在地上流淌。它衝乾淨了石階,洗乾淨了操場,那一條條的柏油馬路,變得溜光發亮。

我們不怕雨,光著頭,光著腳丫,追著雨花跑,有的手提涼鞋,有的披雨衣,有的揮動小棍,像一群小鴨……在雨中,我們上學去。

6樓:仍黛守從珊

1.紅紅的晚霞鋪滿了西邊的天空。

2草地上盛開著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

3.快樂的小夥伴們在草地上跳舞。

請把句子補充完整 1.春天,小燕子--- 2-----融化了。 3-------在枝頭唱歌。 4春姑娘來了,花兒-----

7樓:佘秀榮馮衣

1、春天,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

2、春天到了,積雪開始慢慢融化了。

3、活潑的小鳥在枝頭愉快地唱歌。

4、春姑娘來了,花兒張開了笑臉。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1.你 &...

8樓:手機使用者

1.寫完作業了嗎

2.綠綠;可愛

3.在池塘裡跳來跳去

4.聰明

(答案不唯一)

用打比方的手法,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可愛的小燕子停在電線竿上,就像……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打比方的手法:可愛的小燕子停在電線竿上就像什麼

1把下面句子補充完整1公園裡,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你

1 1 前來 菊花展的人絡繹不絕。2 和爺爺去公園學打太極拳。2 避暑山莊真是夏天避暑的好去處。答案不唯一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 你 1 寫完作業了嗎 2 綠綠 可愛 3 在池塘裡跳來跳去 4 聰明 答案不唯一 把句子補充完整,公園裡真熱鬧 1.公園裡真熱鬧 有的 孩子在大人的陪同下放風箏 有的...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我畫,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1 我畫乙個大大太陽,為了讓更多的人看到光明。2 明天我要成為祖國的棟樑。3 這只小貓真可愛呀!4 那本書你看完了嗎?答案不唯一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小雨點落下來了 它落在地面上,像敲小鼓 它掉在池塘裡,逗得池水笑起朵朵花。抬頭看天,小雨點連成一條條銀線,被風一吹歪歪斜斜,像喝醉了酒,又像在跳舞。...

因為什麼小燕子學會了飛。把這句話補充完整

因為多學習和觀察,小燕子學會了飛。因為努力地練習,小燕子學會了飛。因為燕子他媽把她從窩裡推出來了 燕子媽媽什麼等待小燕子出事把擬人句補充完整?擬人句補充完整 燕子媽媽時不時探出腦袋焦急的等待小燕子,燕子媽媽焦急的等待小燕子回來。燕子媽媽什麼等待小燕子廚師把擬人句補充完整?燕子媽媽焦急地等待著小燕子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