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520應該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4 08:55:00 字數 5896 閱讀 1487

1樓:回眸一笑y緣

送女朋友喜歡的,或者是平時捨不得購買的。就會有驚喜。

所以最重要的是了解女朋友的狀態,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禮物。

520應該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

2樓:特一求婚策劃

看一場電影

今年的520剛好恰逢週日,平時忙碌的我們,不妨一起看一場電影,放慢時光,感受生活和愛意。或許你會發現,原來慢下來,會讓我們更加感受到之前不經意錯過的一些感受2023年5月20日之際,熱播的愛情電影還沒看的趁機去看看啦。

去旅行人生最浪漫的事情,不過是你陪著我,我陪著你。而人生最浪漫的事情莫過於我陪著你,你陪著我,一起去旅行

情侶旅行最能看出乙個人的好與壞,兩個人是否合適。兩人攜手一起走過漫漫陌路,感受異鄉帶給我們的心靈感受。讓浪漫和愛意記錄在鏡頭,給兩個人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求婚愛情之路漸漸成熟想走向婚姻,那麼求婚不妨可以定在520這一天,有愛也很有意義。求婚是女生最重要的時刻,正如那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向女朋友求婚,許她一世是520的最佳答案,也是你們愛情最圓滿的結局。

3樓:區夢之澄魄

有錢看女朋友缺什麼買什麼。

沒錢看女朋友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最缺什麼買什麼。

關於缺什麼,一般女性在乎外在,就是面子,炫耀的東西,在她的交際圈裡這點很重要,她不一定在乎自己有什麼,但肯定在乎她朋友面前說這是我男朋友送的。

關於外在,你看看女朋友比人家少什麼力所能及買什麼就是。比如**電子數碼產品,比如生活中曾經念叨過但未購買的東西。

4樓:扶瀾微步

禮物是很講究的

到底送什麼需要看她需要什麼

還有她的性格,以及你的能力

只有她喜歡的,而且又是你有能力支付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是外向的人,可以購買的禮物就要和內向人的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先分析一下個人的性格特點吧

5樓:前昌勳過嵐

可以買束玫瑰花給她乙個小驚喜,或者平常打聽一下她喜歡什麼顏色的口紅等520買好送給她。

6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為了傳達你的乙份誠意和俘獲對方的心,想必你是經過認真思考過的,可能你輾轉反側,夜不能寐,苦苦思索要送什麼禮物,可能是你不經意的那句話或什麼下意識的舉動惹的你心愛的人不高興了,但就是讓你想不通到底那裡得罪了她,她為什麼要莫名其妙的給你臉色看,連一點暗示都不給,於是你感到內疚,你希望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話去撫慰對方受傷的心,可有時候你又覺得人類的語言在安捂情緒方面根本顯得創白無力,你覺得必須做點什麼行動了,對方喜歡什麼好呢?如果是手錶的話,那麼socco愛情手錶如何?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佩戴socco象徵著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長時間的冷戰與苦苦壓抑的情緒讓你很難受,夜裡偷偷乙個人歇斯底里的吶喊又無人回應,你希望他能懂你,甚至不用你提示就知道你想做什麼,我覺得沒有人能牽住你獲得幸福的勇氣,除了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520啦!每到節日總有女朋友收到不合心意的禮物,要麼渾身拒絕吐槽男友,要麼閒置or偷偷掛鹹魚。是時候給廣大男生們造福,安利一波女友真正不會拒絕的禮物了!

化妝品是女孩子的心上人,永遠心動,永遠都買不完,全部都想要。

男孩子要是有想買粉底、口紅這類的念頭,乖!聽話!趕緊打消!!

因為容易踩雷,像粉底你得考慮女朋友的膚色、膚質吧!口紅色號又特別多,保持神秘感不能問,還得猜測女友是喜歡滋潤的?霧面的?

還是啞光的?看到這一頭霧水了吧!因此極力不推薦!

香水、包包就不一樣了!送這個不容易出錯!!!

話不多說先上圖感受一下(多圖預警!)

☝第一:捕夢香水

捕夢香水靈感來自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從甦醒的美夢汲取的。官方介紹它以天然可可粉揉合了牡丹花香,在廣藿香調子中,加入乍現活力的清新荔枝香氣,給人一種歡欣、夢幻氣息的體驗。

捕夢香水香如其名,屬於仙女味道,甜甜的,像是入睡時的夢境,朦朧香甜,非常夢幻!

前調是牡丹和可可

中調是荔枝、土耳其玫瑰

後調是佛手柑

這款推薦給喜歡甜美花香的女生,男生520送女朋友絕佳,買這款絕對不出錯!

捕夢香水旅行噴霧裝

捕夢香水還有旅行裝,方便小仙女外出或度假攜帶。

迷你香水套裝

迷你套裝包括了七瓶10毫公升香水,分別是風中玫瑰(rose des vents)、閃耀(mille feux)、暗湧(matière noire)、破曉(le jour se lève)、捕夢(attrape-rêves)、巔峰(apogée)、倚靠(contre moi)

男朋友送這款套裝給喜歡嘗鮮、有選擇困難症的女朋友再合適不過了!

對了現在在lv中國官網購買的香水,還可以在瓶身刻字,打造520送女友的專屬禮品!

第二:new wave 鏈條包

女生的衣帽間總少了乙隻包,擁有再多的包,還是覺得自己的包少,不滿足!這款鏈條包是水洗牛仔布材質,有著絢麗多彩的 monogram 刺繡,再搭配拉鍊設計打造充裕內裡。

logo全是刺繡工藝,凸起的字母都是天鵝絨質地,手感佳且精緻,牛仔質地延展性好,包看著雖小但容量大,女朋友日常背實用又可愛~

這麼酷的牛仔包送女朋友,她一定會收下!

第三:flore 鏈條包

這款flore 鏈條包以柔美輪廓拼接 monogram 帆布和小牛皮,鑲綴 monogram 花卉形狀搭扣。它可是容量冠軍,日常用品放進去還有空間,可用作手拿包、單肩包或斜挎包。

現在春夏季節就適合送女朋友溫柔風的包包!

在值得紀念和表達愛意的日子,送禮物誠意要有,**也不能太低,還得送對女友胃口,送香水、包包保證不出錯!

8樓:

其實比起貴重的禮物,女生更在乎的是用心的禮物,其實送女生禮物並沒有那麼難啦,主要是要用心,讓她知道你肯為她花心思,才是最重要的,女生很容易被一些小細節之類的感動,所以送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比別人多花一些心思在上面。520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送鮮花,你可以送七彩玫瑰或是永生花啊,同樣是花,但是你的就很特別,或者可以送飾品,女生都離不開的,可以去實名制定製乙個dr戒指,簽訂乙個真愛協議,說是一生只能送給最愛的乙個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讓她知道她在你心裡的位置,一枚戒指足夠表達你所有的言語,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9樓:

鞋子、包包、花、浪漫晚餐,這些都是大眾選擇。關鍵她喜歡什麼,你要把她特別的愛好說出來我們才能幫你出點子,製造點驚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就發個大紅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roseplans玫瑰計畫這種超期預定的送花方式啊,提前幾個月、1年甚至更久為她預定一束玫瑰,在每年520的時候送達,每年都告訴她「我愛你」!以一束玫瑰花,印證愛情的時間價值,付諸時間,才是獨一無二的陪伴

12樓:匿名使用者

包包就可以了~~這個可以讓她每天揹著每次都可以記得你有你在身邊

13樓:何師傅風水

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禮物比較好,藍芽音箱很實用呀,網上有那種可以刻名字的,你可以將日期520刻上去,再刻上你們的名字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化妝品,情侶衫等等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花或者巧克力的女孩都喜歡

16樓:界限

花 蛋糕 雖然俗點 但是吧女人就是吃這一套

17樓:正直的小馬哥

包個520塊錢的紅包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520還不會送禮物的兄弟,集合了!

19樓:五希榮臧夏

送女朋友禮物的話,感覺還是需要看你們處於哪個階段的,也看你想送多少價值的禮物的,一般的人可能會發發紅包或者送束花之類的,不過這些都比較普通啦~如果想打動女朋友的心的話,還可以送點珠寶首飾,女孩子嘛,對珠寶都沒什麼抵抗力的,去年我就送女朋友萊紳通靈的鑽石戒指,然後女朋友就變成了我老婆,哈哈~

20樓:雀宜年禮詠

520呢就是網路情人節,既然是情人節肯定還是要送一些有意義的東西才好啊,女生才會感動啊,可以用你們的**去定製乙個杯子,杯子的諧音就是「一輩子」,把你們的**印在杯子上,每天看到的時候充滿了愛意,或者可以送定製的首飾,現在不是很流行送dr戒指麼,不過這個戒指不是隨便就能買的,要男士實名制定製,一生只能送給最愛的乙個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寓意倒是很浪漫,也挺有意義,但是這個可真的是要有勇氣才能送出的,樓主可要想好哦。

520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比較好

21樓:xyz5385練習

520是乙個表達愛意的日子,能在這一天送女朋友禮物,相信

不管你是送什麼,她都會非常開心的,因為你的心裡有她。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如果要送禮物的話,可以定製一件禮物,不知道戀愛之前你是否寫過情書追求她。

送什麼這要看每個人嘍,要是實在不知道送什麼那就鮮花巧克力被,這些是最傳統的,雖然沒什麼新意,但是終究不會有錯的,但是這些也是中看不中用,我覺得這些表達愛的日子就該送點特殊的,有愛的,有意義的,可以做乙個你們戀愛的紀念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朋友一幅畫像挺好的,選張她比較好看的**,或者兩個人的合影,找畫師畫一幅,挺有紀念意義的。

23樓:星源

如果是剛開始在一起送什麼都可以不在乎價錢,如果經濟允許就買好一點口紅啊,什麼的,如果經濟不是這麼充裕可以送點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24樓:健康年輕態

在她樓下唱情歌,0成本

25樓:本物銀飾

好男友啊,這麼早就張羅著520了,、

26樓:誓才盡其用霸

8.脂評匯校本(1)《脂硯齋評批紅樓夢》,黃霖校點,120回,齊魯書社2023年出版;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roseplans玫瑰計畫這種超期預定的送花方式啊,提前幾個月、1年甚至更久為她預定一束玫瑰,在每年520的時候送達,告訴她「我愛你」。以一束玫瑰花,印證愛情的時間價值,付諸時間,才是獨一無二的陪伴

28樓:聲音圖書館

520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很多人一般那都會想著給女朋友送口紅,送包包,但是女生的審美真的很難懂。

萬一買的不合適,女朋友可能還會覺得你不懂她。

所以買一些家居實用的東西沒準會更合適。

推薦買一副耳機。女士專用耳機。

只要她拿起耳機聽歌就會想起你,多好啊。

市面上的耳機,一般都是按男士尺寸設計的,女生戴久了會痛。不過很多人都沒留意。

要是你留意到了,她會覺得你考慮得很周到很細心。

29樓:肝協會薔

第五十回:蘆雪庵爭聯即景詩,暖香塢雅制春燈謎

馬上520了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最好?

30樓:三字經射手

覺得應看你倆的交往程度:例如時間以及發展下去的概率。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金錢社會,直接送錢!

32樓:愛情那些故事

愛情不只是說,更在於行動,在這個情侶們都不會忘了撒「**」的日子裡,怎麼能少唯獨給她的驚喜呢? 表達心意最重要。近期有款比較火爆的socco輕奢愛情手錶,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不僅有儀式感,還能讓她獲得安全感,彼此對未來充滿信心,一路相伴

520送女朋友表白禮物,520應該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戴森吹風機,她應該喜歡 520送什麼禮物表白,520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520是乙個表白充滿著愛的日子。這個日子裡,送什麼樣的禮物,才可以將你的心意完全的表達出來,才不會浪費這充滿愛意的特殊時刻。可以送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精美簡約的外觀,精密的工藝程式,使佩戴者的氣質在無形中得到提公升,而且...

520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520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好?

真羨慕你們這些有物件的,我今天剛在falo上找的,晚上開車去接她吃飯。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些什麼,哈哈 mini11擁有專屬的快門帽配件,如果你女票愛拍照,就可以考慮這款拍立得作為禮物哦 推薦mini11!它擁有超便捷 模式,適合愛 的女孩子。可以看看富士最近推出的 mini 11,操作簡單無需手動調節...

520節日怎麼給女朋友寫賀卡,520送女朋友禮物賀卡怎麼寫

如果是本地戀,寫再動聽的話不如製造乙個小小的驚喜更實在 如果是異地戀那就好好寫,最好是結合你倆一起經歷過的事情寫,這樣還能顯示你對這份感情的用心,不然都是假大空,沒有那麼強烈的觸動 老婆bai 我愛你!我們真心相愛du,彼此相惜,時間衝zhi不淡彼此dao的愛戀,歲月拉不開緊回 握的答手,地久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