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天珠配上綠松石,南紅瑪璃,翡翠怎麼樣?朋友們

2021-03-04 08:38:49 字數 622 閱讀 3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來是天珠,天珠一般是黑白的,而且基本都是帶眼的!老弟可以到網上查查天珠**。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珠? 就是普通的瑪瑙桶珠吧 ,說錯勿怪。

3樓:**小眾

先不說天珠如何……綠松石優化沒跑…

這串綠松石值多少錢?兩顆南紅瑪瑙,都是真貨 。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3萬左右,是好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的作用:這是最珍貴的寶石效果之一(如:消化系統,胃痛),專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屬神緊張和壓力。

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忠誠和勇氣,可促進富足,幸福及長壽,有保平安的作用。可以扮演國王的權力,這樣的事件是很容易達成一致,乙個好名字,並有辟邪招財富集作用。能激發勇氣,帶來信心的人勇敢的寶石;東西都可以是一致的,能夠堅持做人的原則;可以增強體質活力,適合體弱多病,或剛痊癒的人配戴。

6樓:知心的

批發價500我是搞批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5000以上,真不錯

請問這棵綠植是什麼樹?謝謝,請問這棵綠植叫什麼名字?

看不到 仔細看看題目,再補充一下吧,發出來就會有人回答 請上傳 沒看到 沒法識別哦。請問這棵綠植叫什麼名字?這盆綠植名為 玉樹 呵呵,就差 臨風 了,如果養護得當,在北方,多在秋冬季會開一簇簇很小的粉白色小花,花期較長。玉樹 還有一種和玉樹很象的綠植,名為 燕子掌 區別就在於後者葉子邊沿有一圈紅邊,...

沉香配蜜蠟好還是綠松好,綠松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蜜蠟綠松石都是顏色非常好看的文玩,配沉香都好看。具體要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綠松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個人感覺綠松石色彩豐富,不管是配蜜蠟還是南紅都很好看。具體要看綠松石的顏色,如果是偏藍色一點的話配南紅比較好看,如果是偏綠一點的綠松石就配蜜蠟比較好看。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喜好。每一種搭配都有它的特色,...

這棵綠植的學名叫什麼,這棵藥材植物的學名叫什麼?

大鶴望蘭別名大天堂鳥。喜溫暖濕潤環境,不耐寒,要求肥沃 疏鬆 排水良好的土壤,耐乾旱,不耐溼澇。生長適溫23 32 冬季越冬溫度一般需10 以上。這棵藥材植物的學名叫什麼?70 薇甘菊 學名 mikania micrantha kunth 也稱小花蔓澤蘭或小花假澤蘭。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或灌木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