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配蜜蠟好還是綠松好,綠松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2021-03-04 05:35:27 字數 2804 閱讀 6096

1樓:醇尚褪潮也

蜜蠟綠松石都是顏色非常好看的文玩,配沉香都好看。具體要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

綠松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2樓:醇尚褪潮也

個人感覺綠松石色彩豐富,不管是配蜜蠟還是南紅都很好看。具體要看綠松石的顏色,如果是偏藍色一點的話配南紅比較好看,如果是偏綠一點的綠松石就配蜜蠟比較好看。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喜好。

每一種搭配都有它的特色,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大金剛是配蜜蠟好,還是綠松好呢,大家給點意

3樓:醇尚褪潮也

綠松石好,因為綠松石多彩的顏色讓它不管搭配什麼都很好看。金剛配綠松石更是有一種別樣的美。不過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喜好。你喜歡什麼就搭配什麼。

是配顆蜜蠟珠子,還是松石.老鐵們給點建議

4樓:醇尚褪潮也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串,蜜蠟和綠松石都是色彩鮮豔的寶石。不管搭配什麼都很好看。特別是綠松石,顏色豐富,還有無松石不成串的說法。

老蜜蠟和新蜜蠟哪個好

5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好與不好總是相對的,新蜜蠟和老蜜蠟乙個像是朝氣活力的新生兒,乙個是沉穩大氣閱盡繁華落寞的老者,只能說各有各的美。當然在**上老蜜蠟要貴於新蜜蠟,但這是歲月所附屬的價值,不能單純說哪個好,哪個壞。

琥珀和蜜蠟哪種好

6樓:17網

琥珀是松柏科植物滴落的樹脂,埋於地下,經過幾千萬年的地質變化,石化而成的有機寶石。只在中國,才有蜜蠟這個名稱,在國外,都是統稱為琥珀,在中國,蜜蠟是屬於琥珀的一種,習慣上將不透明的稱為蜜蠟,透明的稱為琥珀,琥珀蜜蠟觀感不同,兩者都是很好的,主要取決於個人喜好的。

資料擴充套件:琥珀和蜜蠟的區別

蜜蠟是不透明狀態的琥珀,除此之外其他的都是琥珀,所以我們知道蜜蠟就是琥珀的一種。在中國,由於我們中華2023年對貴族黃色的嚮往。除去藍珀和蟲珀以外,蜜蠟的價值是高於琥珀的價值的,所以在蜜蠟裡面也有非常多的分類,類似白蜜,雞油黃,雞油紅等等這些大家都是知道的,正因為它的價值高,所以的對蜜蠟的分類也會很明確,每個分類的價值都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蜜蠟好了 它的形成時間是最長久的 其中含有大量琥

珀酸對身體好 能提高免疫能力 剛開始你可能覺的花珀很漂亮 但時間長了就不喜歡了 剛接觸琥珀的人都會喜歡花琥珀 時間久了都會喜歡蜜蠟 蜜蠟越戴會越潤,如果是年長的人戴建議買血珀,比較穩重。如果你還年輕蜜蠟是最好的選擇,戴上要比花琥珀顯好,花琥珀看起來顏色漂亮,但因其是透明狀的,戴到脖子上就顯的不亮了,蜜蠟不透明,戴上會非常搶眼。另外,琥珀**都很高,稍大一點的都會在5000元,市面上有的琥珀產品很大卻只要一千,謹慎購買,戴上後很假沒有琥珀本身的溫潤和光芒,屬人工合成。

8樓:嘉薇信

很高興為你答疑,希望可以幫到你。

1,隨時琥珀越來越流行,喜歡琥珀蜜蠟的朋友也是越來越多,不管是老年人,年輕人,還是小朋友都是喜歡佩戴琥珀蜜蠟飾品的,有的朋友喜歡琥珀蜜蠟的神秘感,有的朋友喜歡琥珀的變化。

2,很多新手總喜歡問這樣的問題,琥珀好還是蜜蠟好?可能是因為它們對琥珀和蜜蠟不甚了解才會如此發問。其實重要的不是誰比誰好,而是要看自己更喜歡哪乙個,兩者都喜歡的話就更好了。

再說回來,琥珀與蜜蠟沒有誰好誰不好的關係,兩者也沒有本質上的差異。

3,琥珀與蜜蠟在外觀上雖差異巨大,乙個晶瑩剔透,乙個溫柔厚重,但兩者的組成成分幾乎是一樣的。如果硬要說出不同的地方來,那就是蜜蠟含的琥珀酸成分多一點。它們之所以乙個透明,乙個渾濁,皆是因為在形成過程中,透明的琥珀接觸到的陽光少,而蜜蠟接觸到的陽光多,所以蜜蠟內部含有眾多的氣泡,正是這些氣泡影響了蜜蠟的透明度。

其他的就沒什麼差異了,琥珀內含有動植物包裹體,蜜蠟同樣也有包含;琥珀有螢光,蜜蠟同樣也有‍。

4,就現在的市場形勢而言,蜜蠟比琥珀更受歡迎,但在**上並不比琥珀高,蜜蠟飾品數量也比較多,選購的人也是如此。當然除了喜歡的因素外,蜜蠟數量多,對人們身體好都是人們選購的理由。還是那句話,不要論誰好誰壞,要看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畢竟都說:千金難買心頭愛嗎,你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喜好 國內比較流行蜜蠟

但其實琥珀和蜜蠟收藏價值都一樣地

10樓:橫光鏈今

市場上最近比較流行琥珀和蜜蠟,有人該問了,是琥珀好還是蜜蠟好?回答當然是蜜蠟好了,因為它的形成時間是最長久的,其中含有大量琥珀酸對身體好,能提高免疫能力。剛開始你可能覺的花珀很漂亮 但時間長了就不喜歡了 剛接觸琥珀的人都會喜歡花琥珀 時間久了都會喜歡蜜蠟 蜜蠟越戴會越潤,琥珀不一定是蜜蠟,但蜜蠟一定是琥珀。

俗話說得好,千年的琥珀萬年的蠟!

11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不一定是蜜蠟,但蜜蠟一定是琥珀。俗話說得好,千年的琥珀萬年的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國內允許物理優化琥珀,所以市場上所謂的純天然琥珀大部分都是經過人工優化的。

所謂的血珀也大多經過物理優化過、蜜蠟的造假手法就更多了,建議多看少買,前幾年一克琥珀30-40元 建議新手玩天然的隨形琥珀。

12樓:啟明星

個人覺得是蜜蠟比較受歡迎,雖然,蜜蠟就是不透明的琥珀,但是蜜蠟的顏色更符合國人的審美觀念!

其實,關於琥珀和蜜蠟哪個好,你可以參考一下它們各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是琥珀的一種 是年代久遠琥珀酸含量很高的琥珀

大媽戴蜜蠟好還是綠松石手串好,佩戴蜜蠟,綠松石,琥珀,水晶哪種好

懂得欣賞文玩的,應該是高雅女仕了。戴蜜蠟,會比較好。因為琥珀蜜蠟有琥珀酸,對人體好。有安神的保健作用。對失眠和關節疼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綠松石,由於質地較鬆,平時佩戴保養比較麻煩。所以很多松石的古董珠寶,都會有點發黃的。無論購買哪種珠寶,務必先擇純天然,無優化的。琥珀蜜蠟,如果高溫優化了,琥珀酸會流失...

金剛菩提配松石頭好看還是蜜蠟頭好看

要憑直覺,你自己喜歡就好咯。金剛菩提配蜜蠟好看,還是綠松石好看 綠松石通常分為四個品種 即瓷鬆 綠鬆 泡 面 鬆及鐵線鬆等。瓷鬆 是質地最硬的綠松石,硬度為5.5 6。因打出的斷口近似貝殼狀,拋光後的光澤質感均很似瓷器,故得名。通常顏色為純正的天藍色,是綠松石中最上品。綠鬆 顏色從藍綠到豆綠色,硬度...

姬松茸配什麼煲雞湯好,姬松茸煲雞湯可以放什麼材料

入秋後,我們家隔三差五就會煲一鍋姬松茸蓮子雞湯喝,主要用到的食材有雞肉 姬松茸和蓮子。早秋氣候還很炎熱,直接大補湯容易上火,所以在雞湯裡加點蓮子一起,蓮子清熱降火的作用,可以中和雞湯的溫熱,這樣煲出來的湯鮮美滋補的同時還不容易上火,老少皆宜,入秋後堅持一週喝3次,增強免疫,身體也不虛了。立秋後,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