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手鍊最後珠怎麼串起來,佛珠手鍊最後乙個珠怎麼串起來

2021-03-04 08:38:49 字數 4693 閱讀 7894

1樓:花落兩籩開

佛珠手鍊的最後一顆珠子叫做三通,是指佛珠串手鏈結頭所用的三個孔的珠子。串起來比較漂亮好看。但是也有很多多講究。一串漂亮的佛珠,配上精美的三通佛頭自然會增添很多點綴。

步驟1,準備好彈力線、剪刀、打火機、三通珠子、細銅絲(細魚線細鐵絲等等,總之要比較結實又比較細能穿過的)。

步驟2,把彈力線內芯往外抽一部分,用剪刀剪去橡筋,把外邊的棉線拉直用打火機燒一下,用手捻一下,比較好穿。

步驟3,把珠子用導線串在彈力線上。

步驟4,將細銅線彎成弧狀從三通珠子上邊孔穿下來。

步驟5,把三通珠子穿在整串珠子上邊。

步驟6,把彈力線的另一端穿過彈力線另一端,再穿過細銅線的中間,方便拉公升。

步驟7,用力抽彈力線,讓幾個接觸點拉到三通珠中間,然後拉三通珠上邊的細銅線。

步驟8,串上佛塔和小珠子。

步驟9,用鋼絲繩拉過佛塔帽。

步驟10,拉緊完工,最後,再加其他配飾後,即可進行打結。最後整理,一條完整的佛珠手鍊就大功告成。

佛珠手鍊最後一顆三個眼怎麼穿的

2樓:時刻準備的歲月

佛珠接頭三通的穿法如下:

1、準備好需要的工具:彈力線、剪刀、打火機、三通珠子、細銅絲(細銅絲可用細魚線或者細鐵絲等比較結實又比較細的容易穿過的物品來替代);

2、先把彈力線內芯往外抽一部分,用剪刀剪去露出的橡筋,把外邊的棉線拉直用打火機燒一下,用手捻一下,這樣比較容易穿過;

3、把珠子用導線串在彈力線上;

4、將細銅線彎成弧狀從三通珠子上邊孔穿下來;

5、把三通珠子穿在整串珠子上邊;

6、把彈力線的另一端穿過彈力線另一端,再穿過細銅線的中間,方便拉公升;

7、用力抽彈力線,讓幾個接觸點拉到三通珠中間,然後拉三通珠上邊的細銅線;

8、串上佛塔和小珠子;

9、用鋼絲繩拉過佛塔帽;

10、拉緊完工,最後,再加其他配飾後,即可進行打結。最後整理,一條完整的佛珠手鍊就大功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沒有鉤針的話,請看看以下兩個教程,會有教。

你也可以使用鉤針,在你把線串過三通的橫孔之後,再用鉤針把線鈎出第三孔...

你也可以用細點硬點的鋼線,做一根類似鉤針的鉤子。

4樓:檀越崇拜

這個可以用乙個戒指,或者什麼比較長的東西去把他們引入

5樓:

三通顧名思義,是指佛珠串手鏈結頭所用的三個孔的珠子。串起來比較漂亮好看。但是也有很多多講究。一串漂亮的佛珠,配上精美的三通佛頭自然會增添很多點綴。

步驟1,準備好彈力線、剪刀、打火機、三通珠子、細銅絲(細魚線細鐵絲等等,總之要比較結實又比較細能穿過的)。

步驟2,把彈力線內芯往外抽一部分,用剪刀剪去橡筋,把外邊的棉線拉直用打火機燒一下,用手捻一下,比較好穿。

步驟3,把珠子用導線串在彈力線上。

步驟4,將細銅線彎成弧狀從三通珠子上邊孔穿下來。

步驟5,把三通珠子穿在整串珠子上邊。

步驟6,把彈力線的另一端穿過彈力線另一端,再穿過細銅線的中間,方便拉公升。

步驟7,用力抽彈力線,讓幾個接觸點拉到三通珠中間,然後拉三通珠上邊的細銅線。

步驟8,串上佛塔和小珠子。

步驟9,用鋼絲繩拉過佛塔帽。

步驟10,拉緊完工,最後,再加其他配飾後,即可進行打結。最後整理,一條完整的佛珠手鍊就大功告成。

如何在佛珠和手串結尾處打結成**珠?

6樓:巴拉巴拉中的巴

**珠通常比子珠小一些,數量以10或20顆居多,也有1顆、5顆等,連線在佛頭另一端,佛頭上打三個結代表三身佛,串珠前要淨身靜心,每串一顆珠子誠念"吽"並觀想珠上附著之汙被完全去除,念珠串好後要加持,如果念珠線有**不應隨意打個結,應整條換新線。其實,規矩雖說是死的,但有規有矩才能成方成圓,標準佛珠不同飾品串珠,每一部分含義不同,該遵守的還是要遵守,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心誠,過於注重外物表現形式也會著了相了,祝你好運~

串佛珠的時候,最後怎麼從佛頭的第三個孔拉出來啊

7樓:

佛珠三通穿法

1、先將珠子串在繩子上,建議雙線穿繩結實點,準備好珠子的相關配件2、將鋼絲線的頭部稍微折彎曲點,然後按下圖的箭頭方向穿入珠孔裡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三通串好效果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鐵絲對折,倒過來穿,把穿繩子的線勾上來

佛珠手鍊彈力繩怎麼打結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佛珠用彈力線依次串好。

2、然後兩線交叉,如下圖所示。

3、接著重複打死結兩次,讓結更加緊固。

4、將線頭拉入你串的第一顆珠子的孔內,這樣既可以防止線結頭散了,還美觀。

5、最後整理珠子之間的距離使之均勻美觀,直到看不到線頭的時候就算完成了。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的要求:

一、佩戴佛珠手鍊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碰撞變形。

二、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在海水。

三、如果自己的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用棉花檫乾淨,放到首飾盒儲存。

四、佛珠手鍊因佩帶而沾灰,可以用軟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後要用棉布檫幹即可。

五、佛珠手鍊的保養要經常用手觸控珠寶,會增強手鍊光澤。

六、洗手時最好將它取下,肥皂含有鹼性物質會損害佛珠和影響佛珠的光澤。

七、注意不要接觸酸,鹼性的物質,避免化妝品沾染到佛珠。

八、佩戴手鍊要有順序,先穿戴好,再佩戴手鍊,避免穿著時勾到衣服,造成佛珠的脫落。

九、隨身攜帶小珠寶袋,避免因洗手而取下手鍊放在洗手台上,不慎掉落地面摔壞。

10樓:張敦揚小男神

(1)先將繩子對成如下形狀。

(2)捏住剛剛對的形狀。

(3)根據圖中方向及編號順序,打回向結。

(4)打第一遍出來的效果。

(5)按照剛剛的辦法打第二遍的花結。

(6)按如下圖的編號和順序打下第二遍的花結。

簡介(1)佛珠手鍊,就是將天然材質精工打造的圓佛珠串聯而成的手鍊,這種手鍊經高僧開光加持以後,具有安神定氣、旺財納福的功效。

(2)「佛珠手鍊」,是指用繩或線將一定數目的佛珠串在一起,適合於佩戴在手腕上的一種飾品。

(3)佛珠手鍊是一種飾品。佩戴它的人認為佩戴此飾物可以為自己和親朋們帶來好運。佛珠手鍊在很多旅遊文化景區都能買到,也可去寺廟求得。

佛珠手鍊現已風行世界,在亞洲地區,如中國,南韓、日本尤為常見。

(4)每串佛珠由乙個主珠、若干其他的珠子和穿繩三部分組成。主珠代表著佛,穿繩代表著法,若干其他的珠子代表著僧,佛、法、僧三寶都可以包含在一串佛珠之中。所以,對佛珠要有恭敬心,如對聖容,收拾身心。

所謂:守口攝意身莫犯,莫惱一切諸有情。

11樓:城桂道寒香

就是各種中國結。買本如何打好中國結就行了。

12樓:巴嬋阮冰藍

多看貼,壇裡都有的

問普通串珠方法,就是想串成一條普通的珍珠手鍊,中間有個結的那種串法,怎麼串的?叫什麼串法?有示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彈力線,剪刀與魚線,沒有魚線的可以用細銅絲代替。

2、取一條稍長的彈

力線,對半折兩次,就是形成四股線,用魚線穿過彈力線對折。(彈力線可以稍微長些,以備後面線不夠。如果要串的珠子孔比較小的話,彈力線就不需要對折兩次,根據情況而定。)

3、取出珠子,把魚線弄成一條。

4、開始以喜歡的順序穿珠子(有的珠子形狀顏色不一樣的時候)。注意:最大孔的珠子要穿在第一顆,以備待會穿好珠子打結藏線頭。

5、把所有珠子都穿好。

6、把四條線的線頭那頭取出其中兩條線穿過另一頭線圈內。

7、拉緊線,把所有珠子都拉緊靠攏後打死結,最好打兩次結。

8、最後,打好結後,用剪刀剪掉多餘的線,不要剪到太接近結了,留下少許線頭,一定要留下少許線頭的,預防線頭太短,容易掙脫。這樣就完成了。

14樓:雪琳戀庚

具體步驟:

找塊毛巾鋪好,防止珠子亂滾,把水晶線1折4(小的珠子只需1折2),頭上套上1折2的銅絲或魚線。

以魚線做引導,開始穿珠子,找個眼大的珠子第乙個穿,以便將來能把繩結縮排珠子。

全部穿好了。把右邊2股繩穿過左邊的2個圈

把珠子移動到左邊繩子的頂端,每次移動2、3顆。

全部移完了,珠子之間一定要緊密,不要留空隙。

拉現在左側的繩子,使2頭珠子緊密相遇。

把左邊的2股繩和右邊的2股繩之間打2到3個結,每打完乙個節使勁拉拉皮筋。然後把多餘的繩子剪掉,要留點繩頭,別剪到繩結,那就前功盡棄了。

用力把繩結拉到右邊珠子(也就是第乙個穿的珠子)裡面,最後整理整理,把手鍊弄均勻圓整,然後大功告成。

15樓:陽光小美女語

那個,就是用線繩串了串珠用的針,打結,先穿過金屬夾扣,再每串一顆珠子,打結一次,最後,穿過金屬夾扣後,再打結。兩頭裝上龍蝦扣和開口圈,就可以了。

佛珠手鍊怎麼戴詳細佛珠手鍊戴哪隻手?

講究的人,其實這個問題沒錯,佛珠手鍊談到帶法,還有很有講究的,雖然大部 分人都忽視這個,大部分人都是能戴就直接戴,不會在意其戴法,那麼今天龍木 戴在左手不礙事,所以大多數人戴佛珠是戴在左手。然後帶佛珠的帶法,這個很簡單手先合攏,然後將佛珠套進手腕。如果是念珠 手鍊,就是一圈一圈的套在手腕上,在套最後...

佛珠手鍊戴哪隻手,開光佛珠手鍊戴哪隻手

佛珠帶在手上,就是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學佛菩薩的慈悲。要時時刻刻修行。一般都是帶左手,因為左手相對於右手來說,用比較少。是為了不妨礙做事。在道教來說,左手也稱為善手。手錶的話 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布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

佛珠手鍊掉了珠子怎麼辦,佛珠手鍊掉了乙個珠子怎麼辦

可以帶啊 本人平日愛好收集佛珠,在更換線的時候也會丟,您可以到賣手鍊的地方買乙個小珠子穿在中間,很好看的 心中有佛我亦佛。少一顆又何妨 沒有什麼的,在補上一顆就是了.別化裝了 化裝什麼你 佛珠手鍊斷了,要怎麼辦 如果你是個修行之人,那我的告訴你修行佛法的目的就是修心並最終達到覺悟者的境界,你處處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