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觀音什麼種水,怎麼樣

2021-03-04 08:38:49 字數 1782 閱讀 4843

1樓:恆軒玉翡翠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糯種無底色觀音,雕工笨拙,觀音臉部不夠圓潤,在無其他瑕疵的基礎上市場價大約為1000元

這個翡翠觀音什麼情況,瑕疵這麼多,希望良心大師幫忙評價,他的**幾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a貨冰糯種飄蘋果綠翡翠玉觀音,估價5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鄭州珠寶首飾行買的560!和你的插不多!(僅供參考)

4樓:谷風曉月

這翡翠飄花冰種觀音是算好的種了.你所看到瑕疵,其實是玉的特徵.玉礦晶體紋路.

如沒這特徵是假的了/當然這晶體越細膩.越少越好.最好的是玻璃種.

全透明一樣.你的掛件底子叫鼻涕種.再差點叫藕粉種.

現翡翠價是一年比一年高.***就更高.買的地方不同.

價也不同.到雲南.廣東玉批發市場要比大商場專買櫃檯便宜多了.

要懂玉才會討價還價.依我拿三百六十元足夠.商場買一乾多至二仠多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瑕疵是指的內部的紋裂把,十玉九紋這沒什麼,沒有裂就行了,從繩子和紫色的珠子判定,這個冰種飄綠觀音是揭陽買的對吧

拜託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尊翡翠觀音多少入手合適?什麼種水?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太規矩了,沒什麼靈氣,忒周正也沒勁是吧。

7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油青種,款式:圓光觀音——是以身後有火焰圓光,大放光明而得名的梵王身法相。代表沉著、堅定。

**:7000左右

8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油青種藍水地 觀音,手工雕刻。8000元

請問一下懂翡翠這方面的人,幫忙看看這個觀音種水怎麼樣?長45mm寬20mm厚4mm,市場在什麼價位

9樓:玉乾盛世**店

約500-800元。冰種,料薄多棉,種比較新。

10樓:夢山茶叟

因喜歡才買。既買了,心生喜悅就好。

不必問市場價。市場價相差有天地之別。你的這種地攤上3—50元也可能買到。

大師清幫我看下這款翡翠吊墜種水怎麼樣?價值多少錢?達到什麼種?厚度1.1cm。 10

11樓:我愛海洋玉髓

參考一下吧,差不多的

12樓:saxon十年

幾百塊吧 不怎麼值錢

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小如意種水如何?市場價能值多少?

13樓:落日傷陽

糯種 算得上糯化吧 這工藝一看就是廣州那邊的 喜歡把翡翠做的很薄 看起來就比較通透 不過千

麻煩翡翠大師幫忙看看 冰種觀音吊墜 20克 怎麼樣 值多少錢 多少錢買值 感謝?大家

14樓:沒見過真貨

料好,工也乾淨,就是好像麵開得不怎麼慈祥。3000往上的樣子吧,當然放商場肯定要過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 冰種。 10000到20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2-3千之間不見實物,不好說價

17樓:老俞_翡翠

冰糯底色翡翠觀音,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

請幫忙看下這個冰種飄花的翡翠觀音大概值多少錢 先謝謝了

看是緬甸玉a貨,觀音飄花的,不過不算冰種,勉強算糯種,大概在六百左右。這個要看實物的,看 是辨別不了的。文物鑑定所可以的。500 800左右。我感覺2000到5000 幫我看看這冰種飄綠翡翠觀音值多少錢?這個是a貨冰種飄花翡翠觀音吊墜,料子比較小,偏薄,有裂紋和棉絮瑕疵,不是很好的料子,正常 在千元...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如何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公曆 1984年1月12日18時40分 農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二月初十日 梟神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癸 乙 乙 乙 寅卯空 亥 醜 巳 酉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格局 日元偏旺,財也偏旺,官殺偏弱,食...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

市場價應該在一萬元左右 鑑定中心的 實在不敢恭維,單從這張圖來看,應該是200 300之間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能值多少錢 種水一般,色還可以,戒面不乾淨,有棉跟還是紋裂,太薄,價值不高。鑲嵌是金加鑽嗎?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您好,這3張 都是同乙個東西嗎?實貨比較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