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五行中犯火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190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話都信,讀書讀傻了吧!那都是騙人的,絕對騙人!國家不是有打擊這些迷信嗎,電視上有播過的。是不媽媽這代人都這樣,我媽也帶我去過,我當時真想一腳踹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名字有三個火的人,碰到了最好不要交朋友,要不就深交。信則有,不信則無…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那些旁門左道,信自己才是硬道理!

改名,本人姓呂,算命先生說呂在五行中屬金,我在電腦上面查的資料是屬火,按三才來算是屬於火還是金?

4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總是覺得諸事不對勁,備受不安的情緒困擾,終日悶悶不樂,但一切只是自己想得太多罷了,實際情況其實不錯,諸事穩定。

『宜佩帶的飾物』:碧璽貔貅手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4、22、朝東、南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金牛座、雙子座、天秤座、屬羊、屬豬等

『八字喜用神』:「木水」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坤為地(坤卦) 柔順伸展

『催財的擺設』:四大金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3月24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彩色骷髏圖案

『本月幸運色』:玉石白 jade white

『本月幸運數字』:「64」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綠寶;

『本月幸運花』:薊花——嚴格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公關客戶經理、個人銀行業務員、銷售代表、、地質學者

『求桃花姻緣方法』:找來一面心型的小鏡子,在上面哈上一口氣,然後用中指在鏡面上畫桃心,一邊畫一邊說:願我的另一半快快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五行問題,是以出生時間來定的。姓名沒有什麼大礙,三才五格刨相是易學中的糟粕,完全沒有等比例的應驗,尤其姓氏是先天注定的,你總不會去改動吧······,所以安心生活好了,不要太信一些此類人云亦云的東西。

八字的,五行 三木 三土 一火 一金,缺水。 算八字的老爺說我命硬,然後又說我會有幾年很不好。是什麼意思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喜用不是缺什麼就要補什麼的

請補充八字

劉芷燁名字五行是什麼,怎麼算命五行中缺什麼?如何取名?

姓名 劉芷燁 的基本資訊 劉15劃 火 芷10劃 木 燁18劃 火 得分 61 半吉 天格 16分 土 人格 25分 土 地格 28分 金 外格 19分 水 總格 43分 火 劉芷燁 的 三才 解析 土土金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一帆風順成功發展,目的可以達到,境遇好而身心健康,可得長壽幸福。吉...

澤字含五行中的水多嗎,澤字在五行中屬火還是屬水

姓名 李雨錫 五行分別是 火水金 筆畫分別是 7 8 1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5 土 25 土 32 木 18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2 分 2010年5月29號14點50分女孩 姓李 帶五行中的金 和 水 那個名字好?水不要太多 金多點好 公曆 2010 5 29 14點...

算命的人說本命年犯太歲中的犯太歲是什麼意思啊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太歲?太歲亦稱歲神,又名歲星,順星。我國古代記歷用六十甲子,由天干地支迴圈,六十年為一週,每年由一位太歲輪值,太歲能祛除邪魅,獎善罰惡,掌理人間禍福之事,為值年太歲,俗稱為歲君也。如逢甲子年,甲子即是 太歲 逢乙丑年,乙丑即是 太歲 古代人們習慣上偏重視歲陰 十二地支 故有 太歲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