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七彩魚水要求PH值多少

2021-03-04 08:38:45 字數 482 閱讀 3270

1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ph值介乎6.5--7.5、tds在300以內,均可視為良好水質。

1、它們對新水與老水的要求則無法統一起來,其中七彩的成魚和小魚以及不同品種之間就存在較大差異。

2、比如七彩從小到大,對新水的要求是逐步遞減的。即魚越小要求水質越清新,有害物質越接近於零越好。

3、既有小魚對氨氮、亞硝酸鹽耐受程度低的因素,也有新水可刺激小魚加快消化排洩、促進快速生長的因素,所以一般一天的換水量常常達到甚至超過200%。

4、而七彩逐步長大的過程,也是其進食、生長速度逐步減少和放緩的過程,此時過度使用新水不僅無益,反而會刺激和傷害它們的腮等器官,導致其頻頻緊迫。

5、七彩成魚對有害物質的耐受程度比小魚高得多,一天有一次少量換水足以。

6、水溫控制在中魚和大魚28度不超過30度,小魚大約在30度左右。七彩喜歡ph值偏酸的水質,但關係不大。自來水的ph一般在7左右,ph值沒有特殊原因不調整,硬度基本上也無須調整。

天天酷跑七彩泡泡好用嗎,天天酷跑七彩泡泡值得入手嗎 七彩泡泡價效比分析

七彩泡泡應該是目前最強的多人拖尾了,七彩泡泡屬性加成還是非常好的,增加的多人速度是其他多人拖尾不能比的。但是注意其他的多人拖尾都是鑽石可直接購買獲得的。而七彩泡泡則需要幻彩石抽小帥禮品屋獲取,能否抽到不一定,花費還是很高的。入手方面,推薦如果有目前多人強勢陣容的話,可以嘗試入手七彩泡泡。否則還是別買...

養七彩神仙魚都有那些飼料?

七彩神仙飼養的餌料主要有漢堡 赤蟲 細蚯蚓 線蟲 增色劑等。1 漢堡 是一種自製的七彩神仙飼料,自製的漢堡每家都不一樣,各有各的配方,其配料主要以牛心 蝦肉 魚肉 魷魚 雞肉等再加適量的蔬菜,如 菠菜 胡蘿蔔 西紅柿 及新增一些酵母片 螺旋藻粉,綜合維生素等攪拌碎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以便隨時拿出來餵魚...

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

可以混養 但是魔鬼刀長大性情殘暴只適合單養 七彩神仙魚混養魔鬼刀 不是太理想。因為羽毛魚夜間出來遊,白天躲在角落,這樣會影響神仙魚的狀態。還有羽毛有時會咬七彩的那兩條尾。這是實戰的 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魔鬼刀魚最好不要和其他魚類混養。魔鬼刀具有有攻擊性,喜歡夜行生活,靠體內的弱電流來準確感覺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