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車身漆面出現鏽點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8:38:44 字數 3516 閱讀 9560

1樓:餘馥延幽遐

先確定是鏽點還是什麼東西濺上去了。鏽點就打**給你的經銷商,什麼東西濺上去了就擦掉~。

汽車漆面出現鏽點怎麼辦

2樓:一舊雲

塗牙膏。抄只需要塗上牙膏。

這樣做一般可減輕劃bai痕印記,也可以簡單地du起到隔絕作用,防止生鏽zhi,短期內沒問題。特別是白色車漆,效果更佳。車輛會出現鏽點,跟我們使用車的環境有關,樹底、或者雨後等等。

牙膏除了用於我們清潔牙齒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用處,比如燙傷可以塗下牙膏等,它還可以用在車輛上。

如果車出現新的小傷痕時,不放給它上一點我們平常用的牙膏。這

dao樣可以簡單地起到隔絕作用,防止生鏽,短期內沒問題。

車輛會出現這些斑點,跟我們用車環境有關,建議停車不要長期停在潮濕的地方,以及樹底下,少走一些路況特別差的地段。

如果有使用罩車衣的車友,在颳風下雨的天氣,最好是把它收起來。車衣內要是吹進了風沙,就會在車身上劃出無數道細小的劃痕,時間一長還會造成漆面發烏。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蠟。就是在來小劃痕的地自方塗上車身蠟,然後將毛巾用溫水浸濕,用毛巾將塗在劃痕處的蠟反覆的多擦幾遍,這樣小劃痕也就去除啦,而且這樣的處理,還有乙個非常好的效果,就是會提高漆面的亮度。

漆面鍍膜後隔絕了車漆與空氣的接觸,從而保護車漆不氧化;在有效期(2-5年,根據幾種產品確定有效期)內不產生白車變黃、黑車變暗的現象;讓車表面不易沾灰,車不易髒,並且清潔起來比較容易,這叫鍍膜的易潔性;讓車更亮,也就是車漆表面的光澤度更高;

注意事項:

車漆主要的成分是樹脂和其他有機物,因此絕不能讓車漆長時間接觸汽油、鹼性物質和酸性物質,還應避免高壓水衝擊及長時間的高溫暴曬。長時間處於這樣的環境中會使車漆老化加快,失去其防護和美觀功能。

不花花幾千鍍晶的話就勤洗洗車,勤打蠟。少把車停樹底下。很多樹木都會分泌樹膠。還有就是盡量下過雨後就立刻洗車,車身上的鏽點90%都是是車身附著物與雨水中的酸性物質反應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補漆筆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內但切忌無方容向地亂磨,要同向直線打磨。等完全擦淨後,塗上一層底漆。

若是新的刮傷,可擦淨後直接塗上底漆。之後,如果車輛配有小罐原廠漆,就可以等底漆幹了後,再用水砂紙將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廠漆塗上。

如果沒有原廠漆,可以購買一支補漆筆,用補漆筆進行上色處理。

這樣的處理雖然沒有去美容店處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處的傷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鏽跡擴大、加重的作用。

如果下雨後或者是路上濺到汙水,沒有及時洗車,汙水乾燥後裡面的鐵元素氧化也會產生鏽斑。這種情況你可以在車洗乾淨後用洗車泥帶水擦拭就可以擦掉,也可以用柏油清洗劑一噴一擦就可以清理掉。

無論怎麼處理,對車漆多少都會有傷害。因此最重要的的其實是預先防護。應避免將車輛停在樹下,以免車身遭受樹膠,鳥糞的傷害、應準備好車衣,在車輛不用時及時罩上車衣、雨後車身汙漬較多,應及時清洗、定期給車打蠟。

只有保養到位,才能讓愛車保持不老童顏。

5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這個沒有更好的自行解決的辦法,建議

重新上漆,或者是拋光一次後定期打蠟內

就可以了。

汽車漆容面養護的注意事項:

1、平時車輛使用要及時地清除車體上的灰塵,減少車身靜電對灰塵的吸附。

2、雨後車身上的雨漬會逐漸縮小,使雨水酸性物質的濃度逐漸增大,要及時沖洗,不然會損害面漆。

3、不要在烈日或高溫下清洗車輛,以免洗潔劑被烘乾而留下痕跡。不應使用鹼性大的洗衣粉、肥皂水和洗滌靈,以防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老化。

4、擦洗車輛要用乾淨、柔軟的抹布或海綿,勿用乾布、幹毛巾、幹海綿擦車,以免留下劃痕。

6樓:我就呵呵你怎

鏽斑是酸雨腐bai蝕造成的。用蠟,du就可以搞定zhi。一般2-3個月打一次蠟。

dao打蠟就是為了出太陽,專防紫外線。下雨,防酸雨。屬洗車之後,車漆會有很多小劃痕。

小點。汙垢之類的。要注意保養。

避免車漆,洗車時應該注意:

1、忌在烈日下洗車。這樣會在車身上遺留乾燥的水珠痕跡。

2、忌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洗車。一旦水結冰會引起油漆塗膜破裂。

3、忌發動機末徹底冷卻下來就洗車。這樣會使發動機過早老化。

4、忌亂加洗潔劑。清洗時不允許使用洗衣粉、去汙粉和劣質肥皂。因為這些洗潔劑中含有鹼,它可能會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老化。一般洗車時不加洗潔劑。

7樓:

如果面積下,使用補漆筆修補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打磨掉從新噴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重新噴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款新速騰剛提車2個月車漆發現有小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生鏽一般是鐵見到空氣產生氧化的表現,象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漆面損壞,你先到汽修廠找個師傅檢查一下,如果是水鏽那就買點3m的光蠟擦一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有的小鏽點你仔細看車身上都會有特別是白色更明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找4s店要求索賠,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還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到店申請索賠免費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賣你車的地方問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去銷售**找銷售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地方追問 詳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款新速騰 車漆很多瑕疵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輛外觀車漆有很多瑕疵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你的車浪外觀做一下鈑金做漆比較合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話,可以先拋光處理的,要是拋光處理不了的話,這個只有噴漆修復了,問題不大,沒有什麼影響的話,正常拋光一下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車的話可以驗車有問題的話要求4s給你重新更換一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質量問題可以去當地4s店檢測一下具體什麼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是新車還沒提回來可以考慮拒絕提車,這個屬於質量問題,要是提回來了,這個自己拋光看看吧

大眾速騰230TSI和大眾速騰280TSI有什麼區別

大眾速騰230tsi和大眾速騰280tsi有什麼區別具體如下 230tsi是低功率版本,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280tsi是高功率的版本,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280tsi發動機動力更強。110kw的缸蓋和96kw的不一樣,主要是強度不同,還...

大眾速騰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大眾速騰油耗多少?

百公里 高速為百公里 不過因人而異!城市要10個,高速8個左右,我朋友開的是的,不知道和你的一樣嗎。城市裡開空調要,高速。大眾速騰油耗多少?的油耗百km,的油耗百km,具體還要視路況,車況,駕駛習慣,天氣等而異。一般在6 8l是正常的。速騰百公里油耗多少?車型名稱 新速騰 230tsi dsg豪華型...

大眾速騰汽車藍驅版有什麼好處,大眾速騰汽車藍驅版的好處有什麼?

首先,速騰藍驅車型採用大眾藍驅系列特有的冰川藍色車漆,且其進氣格柵還鑲嵌 bluemotion 裝飾條,採用了帶有隨動轉向功能和霧燈靜態轉彎補光功能的燻黑前大燈。另外,速騰藍驅版還裝配了低滾阻輪胎 全新的車身低阻力套件等裝備,通過降低摩擦阻力來降低油耗。其次,速騰藍驅車型的內飾設計同樣體現著藍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