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大眾速騰車我車子出現圓圈一槓是什麼意思怎麼可以消除

2021-03-22 18:13:03 字數 3769 閱讀 2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上圖看看吧,還有儀錶盤有沒有故障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拍照我給你看一下,這樣比較直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講的是什麼圖示,最好是有**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車輛出現了故障,需要盡快上修理廠進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要到維修廠解讀故障碼,再根據提示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拍照看看,你這樣說不知道具體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圓圈加橫槓?可能是方向助力系統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最好把**傳上來,不然不是專修大眾的技師很難幫你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或者汽修廠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看看是**的問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4s店讀取一下故障碼,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維修店檢查一下汽車的故障碼,看一下具體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去店裡檢測一下看看是什麼故障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4s用診斷儀讀取一下故障嗎有針對性解決

我想問下大眾速騰儀錶盤顯示圓圈一槓是什麼意思怎麼可以消除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到維修廠解讀一下故障碼,再根據提示維修結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到位虐長解讀一下故障碼,再根據提示維修結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拍照看看,你這樣說也知道什麼故障顯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由於車輛出現了故障,建議你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最好是拍照我看一下故障圖示,你的描述不好確認

19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油不夠戓剎車皮以礳到極限

大眾速騰儀錶盤顯示圓圈一槓是什麼意思怎麼可以消除

20樓:曉龍修理

大眾速騰儀錶盤顯示圓圈一槓是平均值φ,對應著儀表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消除這個顯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一汽大眾速騰的剎車踏板。

2、轉動一汽大眾速騰的車鑰匙至on檔。

3、一汽大眾速騰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按下一汽大眾速騰的儀表螢幕顯示切換鍵。

5、將平均油耗切換到剩餘燃油可行駛里程數,即可消除圖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是平均值φ,顯示的意思是當前每百公里油耗是8.4公升,沒事的,正常使用!

22樓:

自己翻一下手冊吧,上面有的。你這要看是在行車的**還是停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個標誌是平均時速的意思,不需要消除,

大眾速騰車鑰匙燈一直閃是什麼意思

24樓:曉龍修理

說明車子在提醒車主開啟車輛的防盜系統,開啟車輛的防盜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一汽大眾速騰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一汽大眾速騰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一汽大眾速騰的一鍵啟動鍵。

四、一汽大眾速騰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一汽大眾速騰的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一汽大眾速騰位於駕駛員車門上的防盜系統按鍵,就開啟了防盜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檢測不到鑰匙所以才會一直閃的!有可能是你的鑰匙放得過於遠或是你的鑰匙裡的電慈電量不足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防盜器鎖死,打4s救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儀表上面嗎?說明防盜系統啟用了。到維修站重新匹配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進水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未監測到鑰匙訊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polo儀錶盤出現乙個圖示,乙個圓圈上有一條斜槓,請問是什麼意思?

30樓:

是平均的意思。

比如現在顯示的就是你目前的平均時速是17km/h。

還有如平均油耗,圓圈加斜槓後面 顯示xx l/100km。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諮詢機修師傅表示正常,而且儀錶盤上的顯示不是十分精確

大眾速騰車上顯示屏顯示!號啥意思

32樓:天藍s色

是紅色圓圈裡面乙個感嘆號嗎?那是手剎燈,看下手剎放到底沒有?也可能是缺少剎車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嘆號有好幾種,你有圖麼,有的是胎壓有問題,有的是助力,還有手剎沒放

一汽大眾速騰車上螢幕出現乙個油壺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是黃色的油壺哪就是缺機油了 如果是紅的 油壺哪就要加機油了 去保養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嗎?那個是機油燈,發動機缺機油,機油壓力不足!應該盡快停車,檢查發動機機油,必要時打**給4s!

如果是這個燈,千萬不要發動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速騰故障碼乙個圓圈兩邊三個點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1、前剎車片報警了,請檢查前剎車片,同時檢查後片!

2、可能定速巡航開關開啟了,關閉即可!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上圖看一下,或者參考使用手冊。

39樓:活寶口蘑

這個圖示是平均值φ,顯示的意思是當前每百公里油耗是8.4公升,沒事的,正常使用!

大眾速騰轉速表上出現1個燈裡面是1個感嘆號甚麼意思

40樓:濮慨蒲天蓉

胎壓檢測故障訊號唆使燈。如果常亮的話,是指胎壓有故障,應予檢查測試是不是壓力太低或太高。

41樓:資菊計南煙

手剎車拉起!放下就沒了

42樓:手機使用者

手剎的唆使燈,制動系統故障唆使燈 檢視原帖》

大眾新速騰車電瓶沒有電了怎麼辦,一汽大眾速騰停幾天就沒電了,換電瓶也一樣是這樣,怎辦

汽車電瓶充電方法 1 準備一條跨接電纜,這在一般的汽配店都能買到 或者在汽車維修點借 2 將電纜的一端夾鉗夾住沒電的蓄電池的正極端子,電纜的另乙個夾鉗則與救援車電池的正極端子連線。此順序切勿弄錯,防止發生電路短路 3 使用另一根電纜,將其中一端夾鉗夾住救援車電池的負極端子,另外一端與沒電汽車發動機內...

請問一下給位大神,大眾速騰儀錶盤出現這樣的標誌是什麼意義

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您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 滅車,啟動 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你去修車廠一趟吧。請問大眾寶來儀...

大眾速騰過一年多兩個月換機油對車有影響嗎

您好,這個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時間過長機油產生積碳會多,不過您以後保養好,換兩次好點的機油就會好些拉,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您清洗下發動機內部,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會有太大影響,機油會過髒,粘稠影響發動機使用壽命,建議按規定公里數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