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內飾塑料螺絲怎麼卸下來,這種汽車內飾固定用的塑料螺絲怎麼卸下來?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750 閱讀 1182

1樓:西西的姐哦

有那種專門的卡扣起子,沒有的話直接撬。 汽車卡扣按材質分類塑料卡扣和尼龍卡扣兩種。塑料卡扣是一般修理廠專用的卡扣其質量也是不錯的。

這種汽車內飾固定用的塑料螺絲怎麼卸下來?

2樓:小螞蟻

先擰鬆中間的螺絲,然後整個撬出來,沒法擰就直接撬出中間的那個,然後在撬外圈,這個是普通卡子,你看圖第乙個第三個,就是這個造型大小不同而已

兄弟們 汽車後備箱內飾板上面的塑料釘子怎麼拆下來呢?

3樓:曉龍修理

汽車後備箱來內飾板上面的塑料源釘子,bai需要使用豁口工具從du塑料釘底下撬開,這zhi個工具要平整

dao且有較大的撬動力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取出乙個8#的墊圈畫出豁口。

2、使用切割機切掉豁口。

3、把乙個外接鐵棍連線上豁口墊。

4、把豁口對準塑料釘邊緣。

5、插入塑料釘底部。

6、通過撬動就拆下了塑料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取卡器或倆個平口螺絲刀,敲出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漫步青蛙男

用一字起子摳下來就行,不會壞的。

本田雅閣,車門內飾板怎麼拆

8樓:傻唄葉子

1、首先用翹板沿著廣汽

本田雅閣汽車車門喇叭罩的邊緣將車門喇叭罩撬開即可。

2、等把廣汽本田雅閣汽車車門喇叭罩拆下後,會發現乙個十字螺絲,用螺絲刀將這個十字螺絲拆下來即可。

3、另外廣汽本田雅閣汽車車門門拉手的下方還有乙個十字螺絲,用螺絲刀也把這個十字螺絲也拆下來。

4、然後再用翹板把廣汽本田雅閣汽車車門內飾板邊緣撬開,內部的螺絲用螺絲刀拆出來。

5、當廣汽本田雅閣汽車車門內裝飾板內的螺絲全部拆出來後,用兩塊翹板從門板下方開始,依次撬開門板的卡扣就可以了。

6、當廣汽本田雅閣汽車車門門板周圍的卡扣全部撬開後,門板就可直接取下來了。

7、最後廣汽本田雅閣汽車車門車門裝飾板就拆除完成了。

9樓:化工儀表交流

工具:平口起子、8號套筒扳手。

步驟:1、用平口起子向下撬開門拉手下部飾板,從中間向下再向外拉開(後門是撬前半部分)。

2、卸開拉手下飾板後可見內部兩顆黑色八號六角螺栓,用套筒扳手擰下來。

3、拔掉車窗公升降開關插頭(裡面有個卡子,要用手指從後面勾一下才能拔掉)。

4、用平口起子從前向後撬開開門拉手裝飾板,拆下時要拉開門拉手。

5、用手將門內飾板下方稍稍扳開一道縫隙,然後把一子扳手伸進去撬,那個內飾板是用一圈塑料卡筍扣在門板上的,撬的時候要稍稍用一點力氣,乙個乙個的撬。如果怕扳手把塑料內飾板硌壞的話,可以用寬一點的鋼條之類物品,但不能太厚,否則無法伸進去。

6、一圈卡筍全部撬開後,托住門內飾板從下向上拆掉即可。

10樓:火兮子

想自己拆?還是算了吧、去4s店吧、如果不近那就找個近的大店的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10幾個螺絲,很好拆

生鏽的螺絲怎麼卸下來,螺絲生鏽了怎麼卸下來?

先在螺絲上滴一些煤油,過半個小時再擰就可以了 加一點鹽酸,過一會等鏽快沒了再擰。再不行就拿砂輪鋸鋸了 反正也鏽了 用去鏽劑先噴一下再卸 看多大 什麼型別的 螺絲生鏽了怎麼卸下來?解除螺絲生鏽難以拆卸的問題,可以採取下列手法 1 鬆動劑 鬆動劑是針對於表面生鏽而且鏽死的程度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這個螺絲怎麼取下來,這個螺絲怎麼卸下來

這是牟釘沒有螺紋的,你只要拿尖銳的東西打就行,或者拿電鑽鑽一下就掉了。這個螺絲怎麼卸下來 這是內六角的吧,有點看不太清 你好這個是鉚釘,不是螺絲 一次性只能破壞了,磨掉頭 這種螺絲怎麼卸下來?您好,直接拔出來,不好拔就用個尖東西挑出來即可,因為這個本身就是鬆動的,並沒有螺絲扣,只是鑲嵌在木板裡而已。...

這種釘子怎麼卸下來,這種釘子怎麼拆

這種板材的鎖扣拆裝是有一定技巧的,一般圓形螺帽有兩種標識,一種是帶有 的,還有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四個角度有乙個是長於其他三個的劍型,拆或裝的時候都需要將劍型頭或 號中間對準兩塊板的接縫方向,這樣拆的時候螺柱才能拔掉,裝的時候才可以用螺絲刀擰緊鎖死。這種釘子怎麼拆 這種釘子一般是有個扣的,托住公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