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的黃金鍊子能帶著洗澡嗎,黃金吊墜就只能配繩子和黃金鍊子嗎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975 閱讀 2811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18k金項鍊是可以帶著洗澡的,洗好的時候最好把項鍊擦乾或者用電風吹吹乾,防止氧化。

**吊墜就只能配繩子和**鍊子嗎

2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不是的,可以配任意材質的鍊子。

**吊墜搭配技巧:

紅色編織繩:紅色與黃顏色的搭配簡單又魅力無窮。紅色向來代表著吉祥的寓意,**吊墜配上紅色的編織繩更顯的貴氣吉祥。

**項鍊:項鍊與**的完美的搭配,高度的統一和諧,貴氣逼人,能夠很好的凸顯出高貴優雅的氣質。同樣,**項鍊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的選擇的。

水波紋鏈,鎖環鏈,坦克鏈,s形鏈、串繩鏈、牛仔鏈、方絲鏈

優質皮繩:優質的啞光色的皮繩再搭配上心儀的吊墜,看上去會很有質感,也會比較的獨特,新意感強。

銀鍍金項鍊:銀和金顏色融為一體,高貴而又時尚。

3樓:極道小廝

配什麼鍊子是個人自由,但是最重要的是為了好看。

搭配**吊墜最好是用黃色***,一般不用白金項鍊,因為這樣會使得**吊墜與項鍊的顏色有明顯的衝突,顯得不協調。

配繩子是為了舒適,女性一般建議配紅繩,方便搭配衣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看效果圖,mini拍的,畫素不高,實物挺pp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找人編的 配了幾顆瑪瑙紅珠子。還不錯。但是配翡翠珠子真心不搭

6樓:匿名使用者

配別的貌似它也不好看啊 你要是配銀鍊真心不好看 最好是配繩子 配金屬鍊子細的顯得單薄 粗的又太俗 所以個人建議配繩子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看的,最近就剛剛拿翡翠珠子配了個手鍊

小公尺手環2能帶著它洗澡嗎

8樓:戰神一九一六

小公尺手環2可以帶著洗澡。

小公尺手環自帶防水功能,進水並不會影響手環使用。

9樓:華公尺科技

可以的,bai可以帶著手環洗澡

du。小公尺手環2為ip67防水zhi等級。可dao對短暫浸泡起回到防護作用

,洗手或淋浴答時均可佩戴。

但是盡量避免冬天洗熱水澡時佩戴。

手環雖然防水,但是不防水蒸氣。

水蒸氣的水分子十分細小,容易進入手環的縫隙,可能會對手環的元器件造成損害。

10樓:月牙兒2012微博

可以的,防水性還可以。

買的**鍊子以後能賺錢嗎

11樓:金榮中國

**鍊子是屬於工藝型別的商品,裡面有許多附加值,也就是說,在買的時候在當前****的基礎上面提高了不少。但是自己再賣出去就會貶值。除非工藝價值巨大有了收藏價值才會公升值。

不然跑不贏通脹水平,還是貶值。

12樓:誠信匯期

能賺錢 但賺不了多少錢 除非你買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金鍊子

18k**能不能和**一起戴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18k**能是可以和**一起戴,沒有關係的,不影響**的純度,18k金是金含量為75%的金製品,**一般是指金含量為99.9%金製品。

**18k首飾會變色嗎?

1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18k金首飾是會變色的,18**不是純金,含有其他金屬,在佩戴過程中容易被空氣氧化變色。

買**買成18k金可以去退換嗎?

15樓:招商銀行

建議和商家確認是否抄能退貨退款,襲若通過招bai行掌上**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補差價換純金

千足金的吊墜配紅繩還是黃金鍊子或者K金鍊子好看

這個看bai情況,不一定的du,例如,有些女孩買zhi了 就是沒有心的dao,也就是沒有墜專子的,那個留 屬著男友給買。所以,你買的情況,一般來說還是 的好,k金的容易黑,如果你帶著洗澡或者經常在潮濕的天氣裡面容易變黑。紅繩的話輕重不配,紅繩主要是配玉佩等的。最佳是 鍊子,其次是編制精美的繩鏈 千足...

紅寶石排戒18k黃金的好看還是18k玫瑰金的好看

這個真是看個人喜好,不過白的顯得年輕一點,整體色調亮一點 18k 好看還是18k玫瑰金 18k有三個顏色,乙個是白金色,乙個玫瑰金,乙個彩金,看個人來,彩金比較拉分 個人覺得18k玫瑰金好看 18k就是指含75 的 和25 其它 您這樣的說法其實都是指的一種金。18k常見的有紅 黃 白三種,也就是常...

戴黃金項鍊好還是18k黃金的好,戴黃金項鍊好還是18K黃金的好?

18k比較硬,能夠做很多不同的造型 24k的會較比較軟,且款式不會有18k的時尚24k的比較值錢 我推薦24k的,因為24k做的也會有好看的 保值就千足金,現在千足金樣子也不是很老氣了,18k金也不錯,便宜又好看 18k的好看 我個人感覺 18k金項鍊好嗎 18k金飾品,精細 漂亮,它是75 的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