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治療胃病效果好麼,有什麼麼,中藥治療胃病效果好麼,有什麼推薦麼?

2021-03-04 08:29:02 字數 2829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慢性胃炎共識意見》(2017,上海)指出了中藥在**慢性胃炎的獨特作用,並把摩羅丹當做首選中成藥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老難題,找那個曾醫生,他們那個胃泰散中藥效果很好的,而且那個中藥不會苦。

只需要每個月乙個療程服7天,很方便。很多地方還有他們藥的**呢。

中藥治胃病效果怎麼樣?

3樓:

我也是有胃病,吃了四個多月的中藥,好了有一年多,之後又不行了。中藥能治,但之後保養要靠自己。

中藥**胃病是通過辨證施治達到**疾病目的的,諸如疏肝解鬱,行氣止痛,抑酸和胃等藥物,**原則就是減少胃酸異常分泌,常見的胃病中,幾乎都是胃黏膜的損傷、病變從而引發各種症狀,所以**胃病反**作,關鍵在於胃黏膜的修復與再生。只有使受損的胃黏膜恢復到正常的健康狀態,才能從根本上治好胃病,預防**。臨床證明,好醫生**新液能夠主動修復胃黏膜受損創面,加快創面癒合速度,縮短創面的修復時間,提高創面癒合的質量,增強胃黏膜自身的防禦能力,抵禦侵襲因素的侵蝕,預防胃病**。

此外,建議胃病患者也要注意飲食規律、少食多餐,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鍛鍊身體。

4樓:綿州達人

中藥治胃病效果很好。

胃病急性發作是必須用西藥醫治的,因為胃病發病時很病,影響人的正常生活,必須馬上就醫。

中醫一般針對慢性胃炎,這病不是一兩天就能治好的,找好的中醫醫生**,生活中自己也要注意慢慢調養,這樣胃發作的機率會少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立竿見影,但是不治本,中藥作為我國的傳統**葉一豐堂品牌旗下葉青峰中醫診所看看,那邊採用的是中西藥結合

6樓:你家黑叔猙

好,那個zy胃泰散就不錯,光靠飲食也是不夠的,調理腸胃,首先要清除腸胃內的毒素;然後才能進行調理。

以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腐、胡蘿蔔等;豆漿、牛奶營養高且有保護胃粘膜的作用,應列為常用食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的話,你治胃病需要調養,而且需要乙個週期。

8樓:運氣極佳啦

真的很好,只要後期注意點。就不會犯的。不過要是在真正的中醫那看。

9樓:vc允兒妮

應該比西藥好,溫和,胃病要注意多調養

10樓:

中藥見效慢,個人感覺中藥就是調理一下身體,對器官沒有太大作用

11樓:上海徐浦**諮詢

中醫可以通過一些溫和的,可以養胃益氣,止痛的藥物,經過一段時間將胃病治好。但是,也應該要注意平時的飲食,避免刺激胃部。

中醫是可以通過很多的溫和不刺激,養胃止痛的藥物**胃病的,比如說厚朴,萊菔子,砂仁,黃芪等對胃部進行調理,達到**的效果。同時中醫也可以通過一些獨特的食療方法,達到調理胃部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病一般都是慢性病,慢性病就得慢慢調理,中醫**慢性病效果很好,而且***小,所以推薦中藥調理胃病。

中藥治胃病好麼?

13樓:遇難者孿蒙

中藥也可以**胃病,很多中藥對於胃病的**作用也是比較好的,如患有慢性胃炎等疾病的患者,可以用一些中成藥來進行**,例如氣滯胃痛顆粒,香砂養胃丸,快胃片等中成藥對於胃病引起的症狀也有良好的作用。

很多患者由於不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經常暴飲暴食,或者經常不吃早飯,三餐不規律,或者經常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經常飲酒,這樣有可能會引起胃黏膜損傷,從而出現一些慢性胃病。出現這種情況還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並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藥物進行**,以緩解胃部疾病引起的症狀。另外也可以用一些中成藥來配合**。

除此之外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一些新鮮易消化的食物,三餐要規律,避免暴飲暴食,避免飲酒。

14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的中藥有很多,大體可以分為中成藥和中藥湯劑。中成藥就是在藥店可以買到的成藥,比如附子理中丸、香砂養胃丸、歸脾丸、大山楂丸、木香順氣丸、保和丸、開胸順氣丸、牛黃清胃丸等,這些藥物具有安全性,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合理應用。中藥湯劑也有很多,比如平胃散、瀉心湯等,需要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配伍相關藥物,對於胃病進行調養。

胃病不光用藥物進行**,還應該在日常生活飲食結構中進行重點調養,這樣才能達到**胃病的目的。飲食上盡量以糜爛的食物為主,比如粥、湯。另外,還應該減少生氣的次數,調節情志,也有助於胃病的調養。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立竿見影,但是不治本,中藥作為我國的傳統**,是值得信任的,但是效果不明顯。建議你去葉一豐堂看看,那邊採用的是中西藥結合,我的就是在那治好的非常不錯的呢。

選擇中藥**胃病有哪些好處

16樓:暮年

1、中藥取之於天然,避免了化學藥物的毒***,服用安全。2、中醫認為胃脾各為表裡,互為陰陽,五行相生相剋。中藥製劑不僅對脾胃有綜合**補益作用,而且能調和肝胃,因果皆治。

3、中藥**胃病,具有**與調理雙層作用。獨到組方能夠直擊病灶,驅除病氣。中藥天然成分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因此能修復破損的胃黏膜,消除胃病反**作根源,因而**率低,療效持久。

4、中藥不致使細菌產生抗藥性,人體也不。會對中藥產生依賴性。患者選用中藥**胃病的關鍵,是持續**。

不過,中藥**胃病雖然有如上這些好處,但也因為每個方劑的品種、劑量、組方都有很大的區別,而容易讓人陷入選購誤區。要想真正發揮中藥**胃病的優勢,那麼對待中醫中藥就必須有個正確態度。其最重要的準則是應在正規中醫指導下用藥,做到隨症相加減。

才能把中藥**胃病的優勢發揮到最大。

治療胃病那中藥最有效果?治療胃病的中草藥

你毛病又沒有說清楚到底是胃那裡不舒服!小毛病用點三九胃泰!嚴重的話,就吃好點的,洛塞克 奧美拉唑腸容膠囊 進口的!很貴的!胃病的中草藥 10 胃bai病的中藥有許多du種,但最好請醫生zhi根據症狀dao辨證 這裡推薦臨回床常用幾種中成藥,答患者可對症選用 1 胃蘇顆粒 由紫蘇梗 香附 陳皮 香櫞 ...

摩羅丹是治療什麼胃病的,有了解的麼

摩羅丹 胃病的範圍比較廣,可有效 急慢性胃炎,萎縮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胃潰瘍 胃食管返流 幽門螺桿菌感染等胃部疾病。摩羅丹藥性溫和,療效好,適用於多種胃部不適人群,如長期老胃病,胃病反 作人群等。您的採納是對我成長的鞭策 摩羅丹用於哪些胃病的 胃病有很多種,要了解成病原因,對症下藥才行,不能隨便...

請問用康復新液治療胃病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你好,在平時生活當中,許多不良的習慣都有可能會導致胃病的發生,所以咱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一定要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給胃病埋下隱患。好醫生 新液能夠修復受損的胃黏膜,富含促進細胞增殖和組織再生的表皮生長因子,胃病 本身是乙個十分漫長的過程,所以在服藥過程中一定要堅持用藥,按療程服用,不能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