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為什麼跑得快,為什麼鴕鳥比人跑得快

2021-03-04 08:29:01 字數 1285 閱讀 9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鴕鳥的腿比人的長,可以邁出大一些的步子,再者:鴕鳥比人類要強壯的多,同樣都是兩條腿,但是鴕鳥具備了人類不具有的特長,當然要比人跑的快一點。

2樓:唉後知後覺

因為鴕鳥的腿比我們的腿長。可以邁出更大的步子,再加上後肢發達。所以鴕鳥跑得很快。

為什麼鴕鳥比人跑得快?

3樓:凌霜紫晶

鴕鳥的食物種?繁多:包括豐富營養的嫩枝、多汁的植物、樹根、種子、帶莖的花、葉子及果?

等等,此外還有蜥、蛇、幼鳥、小哺乳動物和一些昆蟲等。鴕鳥會將小石子與食物一起吞嚥?韼橢澄鎩1蝗孫曫b的鴕鳥每天需要3公斤的食物。

食鹽對鴕鳥?碚f是有毒的。在遼闊平坦的非洲大草原上,個子高 是一大優點,因為當敵人接近時很容易就能看見。

像長頸鹿一樣,鴕鳥可以說是一座行走著的瞭望塔。它的脖子佔了整個2.4公尺身高的一半。

成年鴕鳥瞭望不是為了自身的安全,而是為了保衛它的蛋和雛鳥, 因為幼鳥常處於胡狼及其他敵人的威脅中。

在交配前,雌雄鴕鳥會舉行一次求愛儀式。它們一起進食,合拍地抬頭和低頭,然後雄鳥再向雌鳥表示愛意。它會坐下來,身體左右搖擺,炫耀它那白色的羽毛,再把脖子扭成螺旋狀以示愛。

幾隻交配後的雌鳥會將蛋產在乙個巢中,然後由乙隻佔統治地位的雌鳥照看這些蛋。

乙隻成年鴕鳥每小時能跑64千公尺,它用強壯腳爪來保護自己。它的長腿和長脖子上沒有羽毛,這樣使身體更易散熱。而身體過熱對於生活在炎熱地區的大體型動物來說,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

乙個鴕鳥家庭。雛鳥剛孵化出來時有30釐公尺高。它們幾乎馬上就能奔跑。父母會故意用誇張的動作把敵人從它們身邊引開。

鴕鳥生活在非洲,世界其他地方也有別的不會飛的巨鳥:在南美洲有美洲駝,在澳大利亞則可以見到鴯鶓。因為它們有相似的生活方式,所以它們的體形也進化得很相像

4樓:灲陽

那我想問你:為什麼電單車比自行車跑的快?

鴕鳥的腿比人的長,可以邁出大一些的步子,

再者:鴕鳥比人類要強壯的多,

同樣都是兩條腿,但是鴕鳥具備了人類不具有的特長,當然要比人跑的快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樣物種都有特長,鴕鳥不會飛,所以跑得快.人以經有了聰明的腦瓜,所以沒必要跑得那麼快.

為什麼鴕鳥比人跑的快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鴕鳥的腿比人的長,可以邁出大一些的步子,再者:鴕鳥比人類要強壯的多,同樣都是兩條腿,但是鴕鳥具備了人類不具有的特長,當然要比人跑得快一點。

為什麼鴕鳥比人跑的快,為什麼鴕鳥比人跑得快

鴕鳥的腿比人的長,可以邁出大一些的步子,再者 鴕鳥比人類要強壯的多,同樣都是兩條腿,但是鴕鳥具備了人類不具有的特長,當然要比人跑得快一點。為什麼鴕鳥比人跑得快?那我想問你 為什麼電單車比自行車跑的快?鴕鳥的腿比人的長,可以邁出大一些的步子,再者 鴕鳥比人類要強壯的多,同樣都是兩條腿,但是鴕鳥具備了人...

什麼鳥比鴕鳥跑得快,什麼東西比鴕鳥更快

現存跑的最快的鳥就是鴕鳥,72千公尺 小時。什麼東西比鴕鳥更快 這個動物人跑最快的還得說是。報。金錢豹。跑的最快。就是豹子獵豹跑的最快。是人跑得快,還是鴕鳥跑得快 當然鴕bai鳥了啊。鴕鳥為鴕鳥科唯 du一的物種,是非zhi洲一種dao體形巨大,不專會飛但奔跑得很快屬的鳥,也是世界上現存體型最大的鳥...

什麼動物比鴕鳥跑的快,什麼動物跑得快。

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120公里,而且加速度也非常驚人,從起跑到最大速度僅需4秒。但耐力不佳,無法長時間追逐獵物。獵豹是動物界抄當之無愧的短襲 跑之王。據測,乙隻成bai 年獵du豹能在幾秒之內達zhi到每小時100公里 dao可以想象一下在高速路上開車 不過這並不能保證它們在捕獵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