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間跟我們北京時間相差幾個小時

2021-03-04 08:29:01 字數 4439 閱讀 8199

1樓:kay茉

慢6小時 夏令時 入冬慢7小時

2樓:

劉禹錫《酬樂天揚州初逢席上見贈》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岳飛《滿江紅怒髮衝冠》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

北京時間和巴黎時間差幾個時差?

3樓:搖滾

法國在東一區,中國在東八區。所以正常情況下法國時間比中國晚7個小時,比如北京時間上午12點,法國巴黎那邊是凌晨5點。但是法國採用歐洲的夏時制(夏令時)標準,每年3月30日至10月26日,歐洲實行夏時制,對中國的時差會提早乙個小時,

也就是說,法國每年從3月30日至10月26日,法國時間比中國晚6個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1、時差的關係

我們在乘坐飛機到國外旅行時,由於時差的變化,會引起人體內生物鐘混亂,使人感到眩暈。醫學上叫做「時差綜合症」,嚴重的病人可能出現頭痛,耳鳴,心悸,噁心,腹痛,腹瀉,以及判斷力和注意力下降等。

回顧性研究顯示:青春期發病的機率最高(診斷分類指導委員會,thorpym.j.::

國際睡眠疾病分類:診斷及編碼手冊。美國睡眠障礙協會,羅徹斯特,1990),這種晝夜節律相關青少年睡眠障礙使患者社會適應力變得困難,

阻礙了自己的能力發揮( kajimura et al.:日本臨床醫藥雜誌。 56期, 2卷,第 404頁,1998 )那麼在乘作飛機出國旅行時,如何減輕這種時差對人體造成的影響呢?

下面幾種方法可以一用:

1、在飛機上應當大量喝水,不要喝含酒精的飲料,以避免體內脫水,脫水會加劇時差的影響。

2、宜穿寬鬆的衣服,以便體內的血液流動。

3、飛行過程中盡量在機艙內多走動,舒展筋骨。

4、來自歐洲的乙份專利稱可以使用天然蝦青素25-50mg/天來防止這種時差症(專利號ep1283038)。

2、24時區怎樣計算時間

在課本上有個時區表,做時區題的時候,先對著這個表來逐個數,慢慢地摸索出規律

譬如北京(120『 東8區)是6日8點,求紐約(75』西5區)是什麼時間。

方法一:對照表逐個格仔數(北京所在那一格不計),向東數就加,共11格,那麼8+11=19,而在數的過程因為向東跨過了界線所以要減去一天(向西跨個日界線則相反),所以紐約是5日19點。

方法二:亦可以西數,共13格,用減法8-13=-5,有負號,證明紐約還在昨天,側24-5=19,當然那裡是5號

(大於24的要減去24再加上一天)

另外注意:1有個時區叫中時區 2東十二區與西十二區是屬於同一區的)

時差症對你的可能影響時間得計算方法:

如果您向東飛,飛行時差反應可能會更重上些,因此您的身體對時間縮短較時間延長的適應能力要差。您可以應用下面的公式粗略計算您的飛行時差反應可能會影響您幾天時間。向西方向飛後跨越的時區數目除以2。

向東方向飛後跨越的時區數目除以1.5。

例如,飛機從中國上海向東飛到美國東部,共跨越11個時區:13除以1.5=大約持續9天的飛行時差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和巴黎時間的時差應該有幾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差7個小時。比如北京時間下午3點,巴黎是當天早晨8點

6樓:悶得惡

有時差,現在法國實行夏令時,我們現在14:50,它們那裡就是今天早上8:50

7樓:江和媽

差7小時,如北京下午三點,巴黎就是當天早上8點鐘所以差7小時

8樓:履霜

北京時間和巴黎時間,相差十小時左右

9樓:傅妍戎夢寒

巴黎當地時間比北京時間晚六個小時。

10樓:偶藹程豫

早5小時

塞爾小盆友

採納下哦

11樓:請已別離兮

差六個小時 大兄弟

12樓:9晴天啊晴天

這樣就好我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了……在家了!我在你身邊了!這些天在外面的時間太少,是因為他知道了、不會讓別人看到別人有機會去看看吧、在一起就可以一起回家啦……在一起了、是啊……是啊……在

法國和中國的時間相差多少

13樓:鄭州科瑞耐火材料****

法國和中國的時間差:夏令時相差6小時、冬令時相差7小時,其由來如下:

中國是以北京所在的時區,東八區,計算時間,而法國則是以巴黎所在的時區,東1區,時區相差7個,即相差七個小時,所以當北京時間是11點時,巴黎還是11-7=4時。又兩地處在同一半球,則日期相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6差個小時,有時7個小時

15樓:伍菱委路

即相差七個小時、冬令時相差7小時,時區相差7個,東八區,巴黎還是11-7=4時法國和中國的時間差。又兩地處在同一半球,而法國則是以巴黎所在的時區:中國是以北京所在的時區,所以當北京時間是11點時:

夏令時相差6小時,東1區,其由來如下,計算時間,則日期相同

北京和巴黎的時間相差幾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京——巴黎時差7小時,即北京時間往回退7小時是巴黎時間。

所以當北京時間時早上10點,法國巴黎則是凌晨3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時間與北京時間相差是7小時,但是每年3-10月,法國採用夏令時制,把鐘撥快1小時,於是才與北京時間相差6小時

法國今天幾號,比北京時間快7個小時還是慢7個小時

18樓:天道教育艾瑪

法國是東一區區時bai 中國這大多是東du八區區時 也就是法zhi國要比中dao國這慢7個小時回 不過要注意法國、德答國、荷蘭、比利時等西歐國家會從每年10月份最後乙個星期天轉入冬令時制 夏令時於每年3月最後乙個星期天開始 冬令時時鐘指標撥一小時(比如3點改至2點)

19樓:子欣子軒

法國今天也是8號,比北京時間晚7個小時

20樓:黃家駒94迷

慢七小時 比如北京時間早上8點 法國時間夜裡1點

法國與北京時差多長時間?

2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在法國,當地時間

比咱們中國時間慢6或7個小時。因此,當法國還是中午的時候,中國已經是晚上了。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22樓:多多小可愛

法國比北京晚7個小時

法國早上八點的時候,我們中國北京時間幾點?

23樓:早安宿霧

夏令時的法國,早上八點的時候

,北京是下午三點。冬令時的法國,早上八點的時候,北京為下午兩點。

北京位於東八區,法國位於東一區,所以北京比法國早7個小時。

但是法國有冬令時和夏令時的區別。

在夏令時的時候,法國的時間要向後乙個小時,此時,北京比法國變成了早6小時。

每年3月的最後乙個週日,法國進入夏令時,每年10月的最後乙個週日,變回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東8區

法國是東1區

差7個小時

所以法國的時間+7就是北京時間

但是是在夏時制,法國的時間向後推乙個小時,夏令時,法國的時間+6之後是北京時間

每年3月的最後乙個週日,變為夏令時(+6)。

每年10月的最後乙個週日,變回正常(+7)。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巴黎時間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一 10:23:32 (夏時制)法國早上八點的時候 我們中國北京時間14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冬令時,北京時間下午3點,時差7小時

3月31日改為夏令時,時差6小時,那時候就是北京時間下午兩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北京時間下午4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 。

2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早上8點鐘中國北京的時間是幾點鐘

紐西蘭時間與北京時間相差多少

紐西蘭時間與北京時間相差5個小時。紐西蘭位於東12區,每年12月至次年2月為夏時制專,比北京快 屬5小時。1884年國際經線會議規定,全球按經度分為24個時區,每區各佔經度15 以本初子午線為 經線的時區為零時區,由零時區向東 西各分12區,東 西12區都是半時區,共同使用180 經線的地方時。時區...

南韓時間AM六點北京時間幾點,北京時間早上六點,英國是幾點

沒錯,南韓是東9區 9 北京是東8區,南韓要快乙個小時,是早上五點 南韓am六點是中國的5點 南韓跟中國差乙個小時。南韓快乙個小時。南韓時間 北京時間早上六點,英國是幾點 北京時間早上六點,英國是昨天22點。北京時間和英國時間時差為8小時,所以倫敦時間 北京時間減去8小時 不夠減時借一天,即昨天24...

現在北京時間報時幾點,北京時間報時的準確時間是在那裡?

2011年12月25日 17 55 15 2011.12.15.21.10 為什麼報時軟體只是說現在時刻幾點幾點,而不是說北京時間幾點幾點 因為時間分為很多種啊,比如倫敦時間,北京時間,報時軟體應該可以修改顯示時間,所以乾脆不說是北京時間幾點,統一成幾點,這樣更方便 北京時間報時的準確時間是在那裡?...